未来的作文
今天,我正在跟周公见面,不一会儿,我听见有人叫我,心里想:“肯定是老爸,我给他来个置之不理,未来的世界作文。”
一会儿周公说:“我有事就先走了,拜拜。”然后就走了。周公走后,我就来到一个我不知道的世界,那时,我很害怕,我想问问这里是哪里?可是没人理我,这时走来一个人对我说:“这里是20xx年。我就是未来的你。”“我”?我大吃一惊的说。“对,我就是未来的你呀。”“你现在是什么职位?”我问道。“我是现在的翻译,是英国的”。
“哇!好棒呀!”我真想不到未来的我真么有才,“带我去看看未来的世界吧!”“好。”她答应了我的请求,“你要去哪里呀?”“我要去中国。我要看看未来的家园是什么样子的。”她带我去了个地方,并且让我闭上了眼睛,我感觉我正在飞快的旋转。“注意了,我们快到目的地了。”她说。到了,我问:“刚才为什么那么快呀?”“因为我们找到了一种可以快速转到另一个地方的转移空间。”
我想原来我们现在这么发达呀!我好高兴呀!在中国现在已经是特别发达的国家了。我现在想入非非,简直不知道东南西北在哪里了。他问我去哪里。我说:“去我的家乡吧,我要看看现在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很漂亮。”结果我发现现在的家乡是很漂亮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我问:“我家在哪里呀?”
“在那里。”“带我去看看吧?”“好。”结果我看见了家里一切都没有变还是原来的样子,我好高兴,因为我很欢喜,我好快乐家里都好像在欢迎我的来到。再看看非常高级的房子吧!是一种折叠式的房子,非常好看。
它可以随以扩大、缩小。它使用特殊材料,这样一座房子要100元,一点也不贵。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这种房子的发明家是很想服务众生的,所以他要让这种房子全世界所有人都买得起。我问她你有么,能不能让我进去看看呀。果真她有并且还让我进去看了看。哇!好棒呀。这种房子又舒适又环保。这种房子好,而且里面还有多功能机器人呢……
“赵梓瑾,快起床。”“哦。知道了,别吵了。”我抓紧时间向未来的我告别:“再见。”“拜拜,下次再来玩。”“好”。
同学们,你们可想过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是先进的?是美丽的?还是没有污染的……未来的世界是有许多可能性的,那不妨让我们到未来的世界来寻找答案吧!
只听“嗖”的一声,我便来到了2xxx年了,我来到了大街上,没想到一辆车都没有,只有行人在慢悠悠的走着,我连忙问一个正在散步的行人“小姐,请问怎么都没车呢?”“你看上面!”那位小姐用手指了指天上,我抬头望去,发现汽车都开在天上,而且都没有排放尾气,“那,”我又问那位小姐,“我想叫辆出租车怎么办?”“这还不容易,我来帮你叫一辆吧!”
话音刚落,那位小姐便举起右手,按了一个开关之后,对右手边的显示器说:“一辆出租车!”只听“嘀”的一声,一辆漂亮的小轿车便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车门自动打开了,我急忙坐进去,刚才那位小姐帮我关上了车门,并对我说:“你好好看看未来的世界吧!车钱算我的!”话音刚落,车子便迅速地升了起来,“想去哪?”我突然想去我的母校——麦顶小学看看,于是我便对机器人司机说:“麦顶小学!”“您是想要“漫步式”还是“跑步式”呢?”“‘漫步式’!”
车子的速度立刻变慢了,我向下俯视,发现生活在未来的衣服和我们不一样,他们衣服的右手边上有一个不大的显示器,显示器下有许多按钮,有便民服务,上网聊天,衣服颜色、款式改变,预订服务……应有尽有,而且在下雨天的时候还会自动变成雨衣,真好!……我正想着,我的母校就到了!我连忙走下车,来到大门前,中学生作文《未来的世界作文》。
麦顶小学的变化真大啊!不仅校园扩大了30倍,也变的华丽多了。大门上“麦顶小学”四个大字金光闪闪,美丽无比,走进学校,我发现旧的教学楼已经拆掉了,新建起的教学楼,美丽又先进,新教学楼是三角形的,是用玻璃建成的,你可别小瞧这种玻璃,它是科学家新发明的一种玻璃,它具有防盗,防爆的功能,而且十分坚固,从100米高的地方摔下来,也不会有一点裂缝。
走进教学楼,你会看到一间间教室,这些教室的墙壁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制成的,十分坚固,更神奇的是从外面可以看见和听见里面的一切,而从里面却无法知道外面的一切。新教室很大,设施也很齐全,有一个冬暖夏凉的中央空调,还有科学课用的化学用具,人手一个,而且老师是用电脑教学,作业也是由电脑自动批改的。每个课桌上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方便学生和老师交流,学生还可以用电脑来点餐,来调节空调温度,来选择课题……
我继续往里走,便来到了到操场上,现在的操场比以前大几十倍,下雨时,他会自动撑起遮雨棚,即使下雨也能上体育课。学校的体育器材也很齐全,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应有尽有,还有100米跑道、游泳馆、网球场……现在学生就不用再为体育课没有教材而发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