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我想对你说600字
外婆,我想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当我不在您身边时,您时刻记挂着我。”记得有一次,由于学校很久没放假,所以我足足有半个月没去您家看您,您几乎每天晚上都给妈妈打电话文问:“我的宝贝孙女儿什么时候回来呀?”您还叮嘱妈妈说:“要好好照顾她,如果生病了,我跟你们没完!”妈妈有些小嫉妒地说:“您也太偏心了,连自己的女儿都没这么关心。”我在一旁偷听到了,心想:外婆真的很关心我啊!
外婆,我想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当我在您身边时,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像小白兔一样一蹦一跳地上楼梯,一不小心被楼梯槛绊倒了,身体失去平衡,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是您一把扶住了我,着急地问:“有没有伤到呀?”我龇牙咧嘴地说:“外婆脚好疼!”您立刻蹲下来让我脱掉鞋子,看看脚怎么了,然后轻轻地吹气,暖暖的气流舒服极了,让我顿时忘记了疼痛。您说:“来,外婆背你上楼!”我说:“外婆,我能走,不用您背!”您却说:“那可不行,这样的话你会疼得更厉害的。”于是您立刻弯下腰,我没办法,只好趴在外婆您的背上。您迈着艰难的步伐,一步一步往上爬。其实您知道我很重,但您依然不顾这些往上走,刚走几步您就累得气喘吁吁,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珠,我不忍心看到外婆这样累,就对您说:“外婆我的脚不疼了,能走了,不用您背了。”可您却说:“别以为外婆那么傻,哪有伤这么快好的呀!”我被外婆的爱感动了,眼泪顿时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外婆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月亮好大好圆,晚风又吹向我的脸,可我肚子里的怨气仍然没消,哎!外婆您怎么那么偏心呢?
记得在过年时,您买了几个水灵灵的苹果,弟弟一看,一下子“口水直流三千尺”,可他却把一个最小的、只有我巴掌的四分之一大的苹果给我,又把一个有虫眼的给了外婆,然后,在每一个苹果上面咬了一大口。我看不过去了,便直呼弟弟的小名:“东东!”东东带着满嘴的上苹果液跑了过来。我气愤地说:“东东!早上才跟你讲过《孔融让梨》的故事,今天就忘了?”东东支支吾吾,外婆倒气势汹汹地为东东“辩护”着:“孔融家是多生子,所以孔融少吃;东东是我的心肝宝贝,又是独生子,他当然全吃了!” 哼!什么歪门邪理?我望着东东那张正做着鬼脸的脸,默默地走进了我的房间。
苹果没吃成也就算了,没想到这“小霸王”竟“变本加厉”起来!
我还记得又有一天,我正喝着美味的萝卜排骨汤,呀!洁白的萝卜、香酥的大排骨,再加上那白白的高汤,连御厨的鱼汤也莫过如此了,爽!正当我把筷子伸向那排骨时,只听那东东尖叫:“哥哥的那碗我要了!”我撇了他一眼,一口头就喝了个一干二净,正准备起座离身,忽见外婆那怒目的面容,果然,一场“腥风血雨”开始了。外婆首先气愤得问:“你怎么喝弟弟的那碗汤?”我冷笑一声:“谁说是他的?我才盛的!”外婆一时语塞,但还是罚我写了一篇1000字的检讨。外婆,你怎么那么偏心?!
可东东在外婆的袒护下越来越过分!
上个周末,东东不知什么原因,一直用拳头打我,我开始当作背,摆出一副舒服样,这可惹恼了东东,东东一拳打在了我的头上。我几天的怒火堆在一起,便抽了他一巴掌,东东便哭得响彻云霄,外婆一看,不用说,又不分青红皂白揍了我一顿,我终于忍无可忍地大吼道:“外婆,你太过分了!你不能天天护着东东!东东打幼儿园小朋友,你说是自卫;东东骂人,你说是在锻炼口才;东东挑食,你说是让孩子辨别食物的好坏……东东这样小朋友都不和他玩,东东多孤独,我倒要看看东东长大后是会爱戴你还是埋怨你……”
月亮仍旧又大又圆,风儿风儿,吹进外婆的心吧!风儿风儿,求你了!让那颗“偏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公心”吧!外婆,一视同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