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兔子的作文
有一天,小白兔过生日了,它请了好多客人到餐厅吃饭,有小猫、熊猫、山羊、小猴子和小公鸡,这些客人们高兴极了。小白兔先给小公鸡的盘子里放一个又红又大的桃子;给小猴的盘子里放一大堆嫩绿的青草;给山羊的盘子里放了一条新鲜的鱼;给熊猫的盘子里放了好多胖乎乎的虫子;再给小猫的盘子里放了一根竹子。大家看着别人面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垂涎三尺,可小兔子却吃得津津有味。最后小猴提建意见说:“小白兔,我们面前盘子里的东西都不是我们想要吃的,我们可以互相调座位吗?”小白兔说:“当然可以啦!
”这下,小猴子高兴地吃这自己最喜欢的桃子;山羊也欢天喜地地吃着嫩绿的青草;小猫咬着自己喜欢吃的鱼;小公鸡啄着胖乎乎的虫子;熊猫也是兴致勃勃地吃着一根翠绿的竹子。小白兔看这么多的客人都津津有味地吃着它们喜欢吃的东西,小白兔也感到很开心。
2有爱心的小兔子
很久以前,有一只兔子叫小星。它的妈妈生病了,天天躺在床上,不能下地。
小星天天到外面去给妈妈找能治病的药。有一次,小星听到了一个消息,说三叶草能治百病,但长在悬崖上,至今没有动物拿到。并且只要摘到了三叶草就会自动飞回家里,给病人服下。
小星听到了这个消息,顿时精神大振,决定拿到三叶草救妈妈。事不宜迟,小星向着悬崖跑去。走着走着,就看见一条水流很急的河。小星很聪明,把大树上的叶子和胡须摇下来,再在地上找了一些竹竿,做成了一条竹板船。
小星顺利地过了一段河,在一丛荆棘旁边被刮伤了,可是它不在乎,继续向前走。
小星走向悬崖,准备去摘三叶草。看了一下儿,小星决定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妈妈的生命。小星奋不顾身地跳下悬崖,终于摘到了三叶草。在那一刻,小星仿佛看到妈妈微笑的脸。小星也微笑的掉下了悬崖,挥舞着手。
吃了三叶草后,小星的妈妈终于好了,它看见天上最亮的一颗星星,那是小星对妈妈微笑的脸。
3小兔子采蘑菇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叫做乖乖。他很听妈妈的话,是一个好孩子。
有一天,妈妈让他去采蘑菇,她蹦蹦跳跳的去了森林里采蘑菇。在路上,有一只狐狸盯住了他,可他却不知道危险正一步步的逼近。突然,狐狸跳了出来,并且拦住了他。狐狸恶狠狠的说:“我要吃了你。”乖乖灵机一动说道:“我有许多朋友在聚会,他们让我出来采蘑菇,我可以带你去看,你也可以吃了他们呀。”狐狸心想:既然朋友聚会,我何不趁此机会多吃几个呢?于是他跟着乖乖去了。到了家,乖乖打开门,这时,一只大黄狗冲了出来,狐狸躲闪不及,被抓个正着,而乖乖早就溜了。
4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毛洁白如雪,连一根杂毛都没有。远远望去,好像穿着一身白缎做成的体恤衫。让人一看就油然而生爱意。特别是它那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和那红艳艳的三瓣嘴,使它显得更加清秀。
小白兔可顽皮了。来我家刚满一个月就不老实了。谁要是逗它,它不是抓你,就是咬你。
小白兔也很馋。又一次,我从地里拔回来两棵胡萝卜准备炒菜吃。那两个胡萝卜个头很大,水灵灵的,让人一见就会馋涎欲滴。小白兔以为是给它吃的,高兴地直跳,口水都快流成河了。我看它挺可怜,就给它切了几块,它吃的津津有味。
小白兔要是高兴了,又活泼又淘气。一次我在写作业,橡皮不小心被我弄掉了。小白兔便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过去,得意的玩起来。
我多么喜欢我的小白兔呀!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
5小兔子和蛇
雨后,兔妈妈叫小兔子去山上采蘑菇,小兔子高兴极了,蹦蹦跳跳的跑出门去。
小兔子来到山上不禁感叹到:“哇!雨后的蘑菇原来那么新鲜!而且这些菌真是千姿百态,真是太好了!”于是,小兔子开始采蘑菇了,天渐渐的黑了,小兔子也该回家了。突然,它看到一条蛇正盯着自己呢!小兔子吓了一跳,急忙向四周看了看,小兔子的视线突然停在了一头吃草的牛身上,小兔子急忙跑了过去,说:“牛伯伯!牛伯伯!我看见了一条蛇,我个小,跑起来也慢,不如我跳到你的背上,你背着我一起跑吧!”牛伯伯一听发现了蛇,也不禁害怕了起来,赶忙说:“好的,小兔子,你快跳到我的背上!”就这样牛背着小兔子逃跑了,蛇呢?因为牛的步子太大,没有追上所以落在了后面,不得不沮丧地走了。小兔子被牛背回了家,小兔子的妈妈见了开心的笑了。
这篇短文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大家团结起来,就能获取最终的胜利!
6聪明的小兔子
一天,小兔子在山坡上玩,突然发现了一个望远镜,小兔子高兴极了!
小兔子找到村长山羊伯伯问:“山羊伯伯您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啊?”山羊伯伯说:“孩子,我也不知道啊。我们先把它拿到村长室去吧!”小白兔回答道:“好吧!”
过了一会儿,村里的动物都涌到了村长室里。小羊、小狗、小猫、小牛都来了。村长宣布:“今天在这里设了考场,考考大家,看看小白兔捡回来的东西究竟是什么?”突然小牛说:“我知道,这可是一件宝贝呀!它叫指南针。”这时狐狸听到了,趁着黑夜,它把指南针偷走了。天一亮,小兔就发现指南针丢了,到处打问,大伙都说不知道。后来小兔从狐狸家找来了指南针。于是,大伙都夸小兔聪明。
后来,村子里有事情都找小兔子帮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