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的作文
3月5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清水湖实训基地,3月7日,我们收获满满的离开了那里。在这之前,谁也无法预料这其中将会发生什么,但离开那天,我们每个人的眼睛都含满了泪水。
第一天,梁教练成为了我们一连的连长,首先,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训练——攀岩,我们连的每个女生都不是很勇敢,没有几个完成任务,可是我却坚持下去了,多亏有连长和同学们的加油鼓劲,我顺利到达了顶峰。有许多女生没有爬,连长对我们说:“我们在以后三天中再也不会玩这个项目了,大家要珍惜机会哦,不要留下遗憾。”在连长和同学们的鼓励下,大家都完成了任务。吃了午饭后,宋教练集合,说:“大家中午好!”我们一齐回答:“好,很好,非常好!耶。”我们就回到了寝室休息,到了下午,我们想出了团队口号:“超越自我,战胜困难,一连一连,勇往直前,一连,加油!”然后连长带我们玩了许多项目,这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胜利,晚上,我们一连在多媒体教室集合,商讨明天晚会的节目,再各队队长发表自己一天的想法,我并没有害怕,而是勇敢的站了出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玩得十分的开心,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天,按学校规定的,我们6:50就起床了,然后就动漫晨练,梁教练还亲手把他自己发明的数字操教给我们,还等我们熟练后,做了一次DJ加快板的数字操,接着,我们练习了站军姿等军人所要做的训练。第一天我们还观看了电影《小孩不笨2》,就该到一连的伙伴打CS,玩“夺宝奇兵”,都需要团队协作,我们也玩得很爽,晚上我们玩了“如履薄冰”这个项目,就开始了太子庙中学的晚会了,晚会十分精彩,我们一连的伙伴报了四个节目,我们的表演都非常出色,得到了观众的好评,我们心里乐滋滋的。
转眼就到了最后一天,早上我们都起得很早,进行了晨练,再复习了军人站姿训练,接着开始了早上第一个团队协作的项目“乒乓球传递”,练习了十五分钟后,我们一连四个队开始了第一轮的比拼,结果我们一队以27秒的好成绩赢得第一名,这都是一队在队长(也就是我)的带领下以及同学们团结协作而夺来的,我们接下来又在多媒体教室听了专业医师的讲座,对外伤内伤、溺水如何急救,什么穴位能够止血等等。到了我们这次训练的最后一个项目“团结奋进”,这个项目对我们很有挑战性,我们187个人必须徒手翻越4米高的一个高台,台上可以站八个男生,教练问我们要多少时间,我说:“起码要3个小时”,我们集体选出了我们的总指挥员---廖惠来,是他,代康、彭九五、高来、胡传伟等人在上面拉,曾伟、吴湘等人在下面让我踩,我们才能完成任务,教练给我们一个钟头完成任务,可我们只花了22分钟就完成了任务,我们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了,每个人发了一张毕业证,是连长亲手给我们的,我们还握了手,拥抱了,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看到连长,我哭了起来,连长给了我一个拥抱,还在耳边摸摸头对我说:“我的小队长啊!你以后要好好加油哦,努力学习,连长不会忘记你的。”我朝他点点头,我们三天的训练已接近尾声了,我们乘车回到了太中,在快要开出大门时,宋教练,我们的连长等人在门口聚集,对我们说:“再见了,以后大家要好好努力哦!”我们在窗户外向他们挥手再见,车上每个人眼中都噙满泪水,喃喃地说“梁战连长,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你是世界是最帅最好的最优秀的教练,我们一连永远是最棒的!一连!加油!连长!加油!”
三天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我也从中领悟了很多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团结协作精神,战胜困难,相信自己。我要把这些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还记得连长说的一句话吗?最重要的不是说,而是做,我要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拥有中学生的活动,还有,我们的最高境界:“静悄悄”,我要写的不仅仅是只有这些,我会将这些忘记永远保存在自己的脑海中,对,还有我们的连长,那英明神武,帅气,充满活力,幽默、多才多艺的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