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初5
说起自己的童年,如梦幻一般,令我度过的是快乐,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
自己的童年趣事,回忆起来如诗中的诗情画意,一片一片从我的脑海中浮现,自己的童年趣事,说起来都津津乐道,说都说不完。童年趣事给我留下深刻回忆,永远抹不掉。
说起自己的童年趣事,回忆起我捉蜻蜓的时候,当时用扫帚去捉,我紧追着蜻蜓,蜻蜓就像在悬崖边一样,用力的拍打着翅膀,努力躲闪。我认为蜻蜓在水面上照镜子的时候,就像诗中所说:“小河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它的飞翔像我的理想,希望它能带着我的梦飞翔,将我的梦想变成种子,播撒到爱的海洋中。
晚上,最美的属天上的颗颗钻石般的群星和月亮,小星星会跟我眨一眨眼睛,跟我谈论天上最美的东西,而我喜欢月光,更喜欢自己被月光所照,感觉月光会给我带来好运。特别是夜深人静时,其它动植物都睡着的时候,月亮和星星好像在和我进行无线电联络。
早上,我喜欢去感受春风,和小伙伴们一起奔跑;喜欢去山坡采野花;我喜欢竹子,乐意去感受雨露,去摘竹叶,感受大自然。
童年的生活伴随着我的童年趣事,让我的回忆总是丰富多彩,梦幻的童年,幸福的童年趣事,伴随着我一步步成长,童年趣事让我每天用微笑去迎接明天,去解决所遇到的困难。
童年趣事给了我力量,我的童年,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