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初7
童年是一艘小船,带我们在成长的海洋中航行;童年是沙滩上最闪亮的贝壳,保留着成长的快乐;童年是一双眼睛,见证着成长的奇妙。而童年的趣事则像夜空中的星星,数也数不完。今天,就让我摘下那颗最闪耀的星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时我大概只有5岁,在一天下午,我捧着一本相册翻来翻去,兴奋地看着里面一张又一张漂亮的照片,看着看着,我不禁冒出了一个疑问:这些照片是怎么从相机里“跳出来的呀?于是,我屁颠屁颠地跑去问爸爸:“爸爸,那些照片是怎么从相机里跳出来的呢?”“不是跳出来的,是把照片洗出来。”爸爸笑着说,“洗?洗照片吗?”我更加蒙了,爸爸点点头,说:“是呀,就是把照片洗出来。”这下,问题是没有了,可却有个新想法:我要帮爸爸把相机里剩下的照片洗出来!可是,家里的相机爸爸从不让我碰,怎么办呢?嘿嘿,巧了!爸爸刚刚出门去朋友家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所以,我的洗照片行动开始啦!
首先,我将相机“搜”了出来,然后,我将相机放进水里,并挤了点洗衣液,最后就是拿刷子拼命地刷呀刷,刷呀刷,正当我刷得起劲时,爸爸回来了他听到厕所里有“刷刷”声后,便快步走了进来,将满身是水的我“捉拿归案”,接着,爸爸又把“受害者”相机从水中捞了出来,这才哭笑不得地问我:“你在干什么?看看,相机都给你洗坏了!”当我一本正经地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爸爸后,爸爸不仅没有再批评我了,还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够了,爸爸才把原理告诉我,而我呢?则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怎么样?傻不傻?我的童年就是这样,那些傻事、趣事见证了我的成长,并成为了我记忆星河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