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曾经美好的童年作文》——45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什么东西去了就是去了,便不再回来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寸金使尽金还在,过去光阴哪里寻?”这好像是《西洋记》里的话。童年的时光非常短暂,一旦过去了,就不能再拥有了。
每个人的童年只有一次,要在童年里做长大后来不及做的事,不然长大后你就会非常后悔。比如:学习,如果上小学时没有学好,长大后就迟了。古人曾经说过“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童年的岁月是宝贵的;童年的岁月是快乐的;童年的岁月四纯真的;童年的岁月更是难忘的。
身处童年的我们,常常做一些幼稚而难忘的事,这些事虽然微不足道,却饱含着我们的快乐和追求。
回忆起过去的童年生活,它就像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它就像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悲欢离合;它就像一道菜,菜里有我们的酸甜苦辣;它更像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幻想和憧憬。童年是多姿多彩的。
让我们从现在起珍惜童年的宝贵时间,过一个幸福即快乐的、属于自己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