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600字:童年时期的梦想「」
每个小孩在童年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自己的梦想,不管大人反不反对。
我也有一个梦想——化妆师!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喜欢上了化妆。有一次,那时的我还在上幼儿园,看见妈妈的口红和其他的化妆品就不禁会好奇:这些是用来干嘛的?常常见妈妈画在脸上。我拿起一支口红,像平常妈妈那样涂在唇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还挺好就拿起其他的来化。等到妈妈回来了,我才想起:“糟糕,妈妈等一下肯定骂我的。”我跑到厕所用水洗了一遍脸发现没有痕迹才敢出去。“做了什么事?一副做贼心虚的表情。”“没有啊。”我微笑的回答道,心里想着:好在刚才捡好了东西才去洗脸,不然就死定了。嘘,松了一口气。在那次之后我就喜欢上了化妆,看见电视上有播化妆节目时我就会放下遥控认真地看着,才不管动漫来了。
化妆不是去掩盖你的缺点,而是去展现你的优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世界上没有丑的人,是你没发现自己的优点而已。我想向化妆师一样帮人们去展现自己的优点。这是我童年的梦想,也是我永远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