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
在我童年的时候,就有五彩缤纷的梦想:想当发明家,发明各种各样的玩具;想当院长,把曾经用针打我屁股的医生全开除了;还想当……但自从我看见了几件让我痛心的事之后,我终于知道我要做什么了。我先给你讲那几件事吧。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赶集,在路上我东张西望,突然看见了一堆人围在一起,不知怎么回事。我和妈妈也凑上去了。原来是一个人在卖草药。看着看着我突然发现一个年轻人把手伸进了一个老大爷的包里,拿出一摞钱,最外面是一张50元的人民币。我想这一定是老爷爷身上所有的钱吧,被偷了怎么办?我本想大叫一声,可妈把我拉住了。妈妈说:“别叫,不然那小偷会报复。”我就没叫了,生气的走了。
记得还有一件事。那天晚上我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突然一个抢匪一闪而过,把一个女的手提包给抢了。那女的尖叫起来,我当时心里非常难过和伤心。
听了我上面所说的事,你们应该知道我想当什么了吧!对,警察。为人民服务。我觉得这件事情很伟大,我要让我在的地方,大家平安快乐的生活。
我要当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