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一件事作文600字3
童年是美好的,但我的童年囧事还是多到数不清的。
记得我七八岁时,在暑假里发生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儿。在那个懵懂的年纪,我喜欢上了一种“怪”物——水宝宝,就是那种放几粒鱼子大小的球在水里,不一会儿就能变大的玩具。变大后,水宝宝晶莹剔透、五颜六色,特招我们这种小孩儿喜爱,就连我现在也爱玩。但它有一个最最大的缺点,就是它变大后不好处理。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妈妈终于同意买了。
妈妈是个爱干净的人。在她看来,水宝宝是会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的“危险”物品,所以她看到我养大的水宝宝就头晕目眩、火冒三丈。更过分的是,她还想让我把水宝宝扔掉,刚开始,我极其不乐意。她只好生气地说道:“我回来后不想看见这种东西,它很危险,而且我不喜欢!”紧接着“嗙”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我走到水宝宝前,恋恋不舍地对它们说:“再见了,我亲爱的水宝宝们!”天真的我还以为水宝宝也有生命,尽管我有时会把它们切成一片片的。我抱着装着水的小桶,在家里找地方“寄存”下我的水宝宝。这时候,我看见了厕所里的马桶。唉!这个地方不错,就放这儿了。我抱着桶溜进了厕所,丝毫没有发现地上有一些水。我打开马桶盖,把水宝宝倒进了马桶,水宝宝一个个迫不及待地跳进马桶。
我刚收拾完,妈妈就回来了,她放下菜,急匆匆地跑进厕所:“憋死我了!”
糟了!厕所里的水宝宝怎么办!我冲进厕所,但太晚了。妈妈被吓得叫了起来:“张!梓晔!瞧瞧你干的‘好’事!”我这次可能又躲不了“皮肉之苦”了,不过我更担心的还是我的水宝宝。
最后,妈妈叫了修理工,连修理工都笑我!毕竟,这种囧事可能也就我会做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