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跟着王子来到他的国度,国王为他们两人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恶毒的王后也接到了邀请,当她知道她要去参加白雪公主的婚礼的时候,她就想趁这个机会在把白雪公主杀死。可是就在她去参加婚礼的路上,遭到了天谴,被雷公给劈死了。王子继承父亲的王位,变成了国王。白雪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被封为皇后。又过了三年,皇后生了一个美丽的女儿。他们一家三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长。这里来了一个恶魔,他十分高大,眼睛像铜铃,嘴巴像山洞,大腿像船栀,手臂像铁叉。样子又难看又凶恶。他可以用他的魔杖把任何一个人变成雕塑。当国王和皇后知道了这件事,就下令不准让公主迈出宫殿一步。他们担心恶魔会把这个美丽的公主抢去当他的夫人。可是公主并不知道这件事。她觉得总是呆在宫殿里太闷了,于是就趁晚上的时候悄悄地溜了出去。她来到了离着不远的一个广场玩耍。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恶魔出现了。皇后和国王所担心的事也终于发生了。公主被他恐怖的面貌吓坏了,她立刻着急的跑向了宫殿去找父王和母后。恶魔也紧追不舍。也就在这时国王和皇后发现公主失踪了,立刻派侍卫去找,他们两个也焦急的去找。当国王找到公主的时候,她已经蹲在地上一动也不敢动,恶魔刚想把公主抓走的时候,公主猛地急转身。她看到母后来了,马上逃到皇后的背后。眼泪夺眶而出,对皇后说:“母后,我好害怕。”皇后则是轻轻地抚摸着公主的头。轻声的对她说:“不用怕,母后来了”公主的脸被吓得苍白。
皇后一边安慰公主,一边命令武士们和魔王决斗。箭像雨一样射向魔王,魔王用他那钢叉般的手臂挡了回去,武士们死伤不计其数。魔王很生气,把皇上和皇后变成了石头。他用手把公主抓在手里,狰狞地笑着。公主吓昏了过去,当她醒来的时候,她在魔王得洞里。洞里昏昏暗暗的,只有星星点点的几个火把,一闪一闪的。成群的蝙蝠在洞顶盘旋,成群的毒蛇围绕在坚硬的石头上,一边吐着信子,一边魔王的魔手渐渐逼近了公主,公主的脸吓得的白苍苍看着公主。公主的全身都在发抖,她蜷缩在一个角落里,这时魔王来了,嬉皮笑脸的看着公主,说:‘夫人你醒了’魔王的魔手渐渐逼近了公主,公主的脸吓得的白苍苍胆怯的说:'不要过来呀!救命啊!……公主推开魔王就拼命地跑,跑到一个死胡同里,魔王说;'夫人你就从了我吧不要再挣扎了!哈哈哈哈哈'.然后魔王变成了一个俊俏的王子眼睛大而水灵高高的鼻子金色的头发公主痴迷了,突然在假王子的胸口上出来了一支箭公主一看是魔王吓了一跳魔雾消失了看到和刚才魔王变得一样的王子走了过来,公主以为是魔王就大声喊救命!一顿惊吓王子说我是乌孙国王子是来救你的'.公主看了看一边魔王的尸体忽然尸体变成了一股黑烟魔王一点走一边说:后会有期哈哈哈哈哈!公主跟着乌孙国的王子回到了王子的国度,她慢慢地爱上了这个王子。她成为了王后,在那里,王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她,但是要求她每天晚上必须很早睡觉,虽然如此,她依旧感觉很幸福,在那呆了几天,就发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他发现这里的人都很木讷,说话都是很机器化,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就暗中调查起来,她发现在她睡觉之后,王子总是蹑手蹑脚的出去,一会又小心翼翼的进来。
有一天晚上,她跟着王子出去了,就在今晚她看到了不可思议恐怖的一幕!!!王子站在城堡上,所有的城民向约好了似的都来到了这里,面无表情的站着高喊着:“魔王大人,至高无上。”公主震惊了,心想:眼前的这个高大帅气英勇的王子怎么会是那万恶不赦的魔王呢···“城民们,恢复你原来的面貌吧!”王子这样说着,忽然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刹那间,所有城民们都变成了树枝花草蝎子蛇一类的东西,王子变成了一个长相丑陋的魔王。公主掉下了眼泪:我爱的人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平日里那些城民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啊!?魔王呐喊道:“我给你们补充体力,让你们维持白天的样子吧!来吧!来接受恩赐吧!”忽然在黯然无光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深紫色的巨大的洞。瞬间,那些东西又变成了城民,高喊道:“谢谢魔王恩赐!”魔王狂笑起来“哈哈哈哈……”而此时的公主早已摊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