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作文
这天我到太空博览会参观回来后,不知不觉地睡了起来。
突然,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后面有个人叫了我一声,我回过头来,看着他觉得有点儿面熟。他不就是我的同学吗?我问他:“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我会到了这里呢?”
他呆呆的看着我说:“你是不是失去记忆拉,这里是20xx升空大会,现在为你举行升空宴会,你一会儿就要坐上那飞船代表我们地球去太空探险啊;”说着他指了指我身后的地方,我往他指的方向望过去,有一架飞机型的飞行器停在一种不明液体上。
“我可能在发梦吧,怎么来到20xx年了,还有我怎么会坐太空船进入太空探险了呢?”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来得太出乎意料了。就在这时有个声音从外面传进来“请我们全球最年轻的太空员出场!”我的同学帮我穿上一件奇怪的衣服,这大概就是20xx年设计的太空服吧!有人在后面推了推我,示意上我从那个门口走出去。
我出去门口,吓死我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场面,而且还是为我而开的。我极力地把心平静下来,但是我知道这是很难做到的。看着2边的,观众,我心里流露出来一种从没出现过的激动。我慢慢地想走到太空船的门口,然后转向大家,学着平时见的太空员一样,说:“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一定会胜利而归的”然后走向里面,有一个机器人帮我启动飞船。他和我说:“我是你太空上的助手,我以后会用音波在你的脑里跟你联系。”
飞船迅速地穿过大气层,进入无边际的太空。我的脑子突然出现了一种声音,“你的任务是去一个叫米其兰地的星球,去那探险找出生命体,如果有机会就用你腰间的特殊传送枪向那生命体射去,然后回到太空船。你的房间里有一个翻译机,它会根据声波来翻译成你能听得懂的语言。明白了吗”?我点了点头。
飞船慢慢想那个蓝色的星球降落,我拿好工具箱就向外面出去。我用生命探测器周围地探测,努力地去探索。但是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就在想放弃的时候,我想起了地球上的人们,渴望看到生命的出现。想到这里,我重拾信心,继续探索。
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地洞,探测器有了反应,有一个影子越来越大,我立即往后面看了下,发现一个巨大的生物。他把我抓住了,然后迅速地进入地洞。我发现洞里有很多条通道,周围都有很多发亮的东西望着我。来到一个比较大的地方,那个生物大声地叫了一声。地开始动了起来,周围逐渐出现了生命体。带我进来的生命说了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话,我想起了翻译机,我按了开关,开始听懂了他们的话。带我进来的大概是他们的头领。
那头领说:“这可能是小可兰米星球的混进来探路的人,你们说该怎么办?”
我听到后立即按下翻译机的按钮,说:“我不是小可兰米星球的人,我是地球人,我是来这里探测生命的,也是来研究你们的,不知道我们两个星球是否能合作。”
那头领对着我说:“你要我怎么相信你,除非你能帮我们****小可兰米星球。”我和他聊了半天,他和说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他们经常被小可兰米星球欺负的。下一个星球是我们地球,他们想称霸整个宇宙,我答应了他们,和他们并肩作战****小可兰米星人。
我回到飞船启动作战系统,我的背后出现了一大群飞行器,我看到那头领在最大的飞行器上率领他的部下前进小可兰米星球。我们不一会儿来到了小可兰米星球,看到大量的飞船飞望往我们这里来。米其兰地的战斗部队飞上前作战了。我启动隐形作战系统,整个飞船变成透明了。我用超声波来干扰他们的飞船,击落了不少的飞船。他们都不知道是谁在攻击自己,只有米其兰地的头领其中的原因。很快我们打进了他们的基地,但是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防御罩,我们怎么也攻不进去。我用激光扫描他的防御罩,发现了它后方有一个比较薄弱的地方。
我联系头领让他们引开所有的军队,我去攻击他们的后方。来到他们的后方,我用导弹炸碎了他们的后方,立即冲进去用导弹把整个基地炸毁,然后拿起特殊传送枪把他们传送到地球的特殊铁笼里,拿去研究。
作战成功了,我们返回米奇兰地星球,我和他签定了一个协议,和地球永远是合作伙伴,并且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对方分享。由于气候的原因我不能久留,所以向他们辞行。他们所有人欢送我,启动飞船,进入返回地球的路线。心里想这次的任务是完全胜利了,还解决了地球的危机,想着回到地球他们怎么欢迎我。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家。
原来是发了一场梦,这个梦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