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记6
小狗汪汪是一个旅行家,它曾经去过许多神秘的地方。这次森林探险,它交了一个新朋友,是谁呢?
汪汪背着沉沉的背包,戴着尖尖的帽子,穿着厚厚的皮靴,带着好奇走进森林。森林里黑压压的,不时地有蝙蝠飞向它、有蛇蝎拦着它、有恐怖的声音扑向它……但它只能硬着头皮、弯着腰、胆战心惊地向前走,心里默默祈祷着能快点走出这恐怖的森林。走了不知多久,它刚一抬头,就发现眼前立着一个阴森、恐怖的城堡。汪汪问自己:要不要进去呢?后来它想:身为一个旅行家,当然要走遍世界各地的角落啦,怕什么呢,进去吧。
汪汪轻轻地推开大门,轻手轻脚向里面走去。只听“砰”的一声,大门自动关上了,汪汪吓得毛骨悚然,半天没敢动,待它清醒过来,看看四周没人,才壮着胆走上楼梯,这时它听见骷髅门后的房间有个古怪的声音说:“是谁啊,进来吧!” 汪汪壮着胆,走到房门前,轻轻推开了门,只见一张老虎皮的座椅上坐着一个虎面牛身的怪物,汪汪害怕极了,只听这个怪物说:“别害怕,我可爱的小狗,我叫杉杉,别看我长着虎面,但我从来不吃可爱的小动物,而是老虎的克星。能告诉我,你怎么闯到这里来的?”汪汪说:“我是个善良的旅行家,在这个森林里迷路了,不知您可否给我指出正确的出路?”杉杉说:“噢,是这样啊。好吧,让我带你走出森林。”汪汪激动地说:“谢谢您,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在杉杉的带领下,汪汪终于走出了森林,结束了森林探险。看着眼前美丽的小村庄,汪汪擦擦满头的冷汗,长长地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