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记2
今天我经历了一次特别难忘的丛林探险之旅,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原生态的大树林里,进行的一次探险,我觉得很刺激,也很兴奋。
到了场地,我一看树林里都是5-6米高的大树,大树之间,大概在3-4的高度上架着五花八门的挑战项目,让人看着有点心惊肉跳的。
穿好装备,就要爬上高3米的攀岩墙,我有点紧张,脚哆嗦得厉害,心跳加速,头也感觉晕乎乎的,透不过气来,爬到中途就上不去了。妈妈说:“安全带系着,不用怕的,胆子大点,冲上去。”听了妈妈地鼓励,我硬着头皮往上爬,爬到顶上的平台上,我仿佛轻松了,也不那么紧张了。
紧接着就是第一个挑战项目,悬空的木板桥,底下就是杂草地,幸好木板桥是不会晃动的,我轻松的过了第一关。接着还通过了摇晃的轮胎桥、不停摇摆的木条桥,晃荡厉害的木桩桥等,这些都考验了我的细心、胆量和勇气。
最后我们来到了最难的一关“走钢丝”。一看细细的一根线悬在高空中,感觉微风一吹,绳子都能晃动起来。我的心又被拎了起来,立在原地,眼睛直溜溜地看着绳索,口水不自觉地咽了起来。妈妈在底下对我说:“快通关了,加油,脚横着走就一点都不怕了。”我尝试着往前一点一点的挪动脚步,想着自己的脚多踩着点绳索,才不会掉下去。走到中间,我觉得有点掌握技巧了,也不那么害怕了,就开始大步的移动着,底下看着的叔叔阿姨都在说:“这女孩子胆子大,真不错。”顺利通过了这关,我觉得自己胆子变大了许多。
来到了最后一关,超大的惊喜,原来是空中索道,我最喜欢这个项目了,挂上绳索,滋溜一下,就到底了。我快乐得欢呼,树林间回荡着我的笑声,似乎大树都在为我鼓掌庆贺。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探险之旅,期待下次更难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