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记12
月球探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一会儿,我已经从探险学院毕业了。现在我要开始完成我的梦想了,那就是探险月球。
要登月的探月舱已经准备好了,我走进探月舱,把要去月球做实验的东西准备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发射开始倒计了,3、2、1发射。此时,探月舱同时打开防御系统和安全系统。防御系统打开是为了冲出大气层时引起的高度摩擦而损坏,还能抵御来自宇宙空间的高能粒子流。安全系统是为了宇航员而设置的,启动以后,它可以控制舱内的空气、水和温度,还可以让宇航员避免承受因探月舱加速而引起的超重力。现在,探月舱已经进入登月轨道了。探月舱内一点都不敢松懈,在不停地观察着各种仪表的计数,看有没有异常。一切正常,现在开始回加速飞行。过了一段时间,探月舱已经成功到达了月球。我立马拿出我的研究成果——食用宇航服,可别小看他,吃下这个就会自动在体内制造氧气,并且生成像宇航服一样的膜,可控制身体的温度和抵御来自宇宙空间的高能粒子流。接着,我拿出中国的五星红旗,神色庄重地插在月亮上。我检查了登月器的着陆情况,情况一切正常,我拿出铁锹,采集了月壤和月岩样品。我从登月舱取出电视摄像机,安装在月球的表面;我又安装了一台太阳风测定装置,用来检测宇宙射线;还安装了用来精确测定月球和地球之间距离的激光仪;还安装了测定月震的月震仪。对月球的检测已经完毕,我把采集好的月壤和月岩样品放回探月舱。所有的检测做完之后。探月舱开始返回。它以合适的角度进入地球大气层。下降到4000米高度的时候,三个大型降落伞在空中张开,顺利返航。
这就是我的探月梦想,我一定会努力把理想变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