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记14
不好,是暴风雨,快掉头!”船长大声喊。但还是来不及了,船已经被掀翻了,我也失去了意识。“表弟表妹快醒醒。”不知过了多久,我才被喊声叫醒,原来是表哥在叫我和姐姐。暑假中,我和表哥姐姐约好一起去无人岛探险,不料途中遇到了暴风雨,我们三个被卷到了一个荒岛上。我们的行李都掉在了海里,我们三个立马把整个身体都翻了个遍,翻出来的东西只有一把军士刀,一个打火机,其他就没有别的东西了。姐姐害怕极了,表哥说:“不要害怕,我们都说好了要探险,那么就不要害怕。”
“对,姐姐不用害怕,我和表哥会保护你的。但现在要去摘一些野果来吃。”“对,我们现在需要食物。走,我们到树林里看一下。”表哥在前面开路,姐姐紧跟其后,我走最后面。果然,在树林里我们发现了许多野果,我们刚想去摘,姐姐说“等一下这果子还不知道能不能吃呢?”就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一只小松鼠跑了出来,一下就跳到果树上摘起果子,马上吃了起来。看到小松鼠吃了,我们也马上吃了起来。吃完后我们又回到海边,又想起要搭住处。我们捡来了许多树枝和树叶还有树条,在表哥的指导下,我们搭起了一个简易的帐篷。
天色也暗了下来,随着天色,周围的温度越来越低。我边发抖边说:“表哥我太冷了,要不我们点一些火吧。”我说完,表哥马上从口袋里拿出打火机。再把剩余的干草和石头拿了过来,成功生起了一堆火。为了安全起见,哥哥叫我们轮流值班。终于,我们度过了一个安全的夜晚。
第二天我们看见一架直升机在空中盘旋,我们就点起了一股浓烟,直升机驾驶员看到了我们,把我们带到了家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