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作文
寒来暑往,冬去春回。四季的景色,总是那么的令人神往、让人陶醉!
春寒料峭的春天,沉睡的春姑娘在清风的吹拂下,渐渐地苏醒了,嫩绿的芽儿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带着泥土的清香,崭露着全新的头角,迈着轻盈的脚步,向世人展示着生机和活力!
暑气蒸腾的炎夏,用他那无穷的火热和直射的光芒,照射着万物,让翠绿剔透的植物沐浴着生命的光辉,结出红的、黄的、绿的等充满“七色阳光”的果实,让世人在炎热的天气里享受着果实的甜香和清脆!
丹桂飘香的金秋,到处是一片流光溢彩的丰收景象。看,田野里,沉甸甸的稻子好像在向老农弯腰示敬;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好似一盏盏灯笼映衬着园丁的笑脸
冰雪皑皑的寒冬,浩瀚的大地、参天的大树穿上“银装”。远处,众多的孩子、大人在冰雪里嬉戏,或是堆雪人,或是打雪仗,充分感受着雪景的快乐。 啊,四季的景色真的是那么的迷人!
四季
有人喜欢峨眉的秀丽,有人喜欢泰山的雄伟,有人喜欢桂林的山水,而我却喜欢四季的美景。
春天,百花盛开,河中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柳树换上绿的新衣,鲜花展开多彩的舞裙,美丽极了。远处,绵延起伏的山岭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粉红的桃花、金黄色的迎春花它们争先恐后的开放。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好像在说:“春天真美丽呀!”
夏天,它是个热心的孩子。它帮田里烤熟庄稼,它帮盐场烘干盐巴,它让小花伞、冰镇汽水把活找。
秋天,树叶在风中飘落,像金蝴蝶飞向我们,走进果园里,果实累累。苹果笑红了脸,石榴笑得咧开了嘴,红彤彤的枣、水灵灵的葡萄,传来阵阵清香。田野里,丰收的粮食堆得像一座座小山,田里田边,房前屋后,到处都听得到丰收的笑声。 冬天,大雪纷飞,晶莹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树变白了,房屋变白了,整片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这时,小朋友们在雪上滑冰、打雪仗十分高兴。
啊,四季,我喜欢你!
大自然的四季是五彩缤纷的,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非常令人向往!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树林里,刚刚睡醒的大树爷爷伸了伸懒腰,叶子也冒出了崭新的芽儿嫩绿而青翠。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也想看看这个新的世界。蝴蝶飞来为迎接春姑娘齐群跳舞,蜜蜂飞入花群中欢快地在采蜜,小鸟们组成了一个个乐队为春姑娘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好不欢快呀!
夏天来临了,我们又看见那阳光洒满大地的太阳公公了!早晨时,太阳公公悄悄地露出了一半脸,大地也开始了新的一天。中午时,太阳金光四射,让光芒照得人们就像一个浑身金灿灿的大佛似的。到了傍晚时,太阳公公要休息了,逐渐地变成了一道深红的晚霞。
秋高气爽,又是一个丰收大满园。农民们忙东忙西的,一会儿要把红火的苹果采摘下来,一会儿要把金黄的谷子收取回来,一会儿要凉晒家中的粮食。在大家的眼里,秋天可真是一个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季节呀!
冬天是一个天寒地冻的季节。蛇家族们正在议论着该怎样防寒冬呢!松鼠躲在自己的窝内保暖,许多小鸟们都纷纷飞往了暖和的南方。冬天的寒冷天气可真让人们防不胜防呀!
大自然的四季,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让别人喜欢这美丽的大自然,更加喜欢这变化多端的四季!
乡下的四季
乡下的景色好比一幅美丽的水墨画,乡下的四季,那就更不用说了:春天大片大片的翠绿;夏天知了在唱着优美的歌;秋天果园里硕果累累;冬天抓小鱼、小虾
春在到了,嫩绿的小草从肥沃的泥土里探出头来,它似乎在对这儿的美景感到赞许;草丛中,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在阳光一瓣一瓣地绽透;柳树姑娘弯着腰,低着头,对着清澈见底的湖水照镜子呢!她那柔软的新叶倒映在水面上,显得无比秀丽
夏天到了,知了停歇在树上不停地叫“知了,知了”那歌声真好听,赛过催眠曲!到了中午,一群孩子偷偷跑到树边,拿着捕蝉网正在捕知了。到了傍晚,孩子们满载而归,接着他们一起围在火炉边烤知了吃,可真适香!
秋天,乡下的天空中没有一云朵,显得天空无比的湛蓝,果园里硕果累累,金黄的梨儿好似千成万铜铃;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成熟了的香蕉像弯弯的新月;也像金黄色的小船;更像一把锋利镰刀!真是多么美好啊!
冬天,河里的小冰冰凉凉的,鱼儿在小里冻得不得了,小虾的窝里挤得装不下,一些螃蟹在河里待不住了,纷纷跑出小面来。孩子们穿上大棉衣,跑到湖边捉小鱼、小虾,在地下捉小蟹,玩得好兴奋!
怎么样!乡下的四季是不是令人留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