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现在被你们的爱包围着,感到无比的自豪。
可是,在你们的爱中,我却很少体会到快乐——双休日无法出门,名著又不能多看……毕竟是初三了嘛,史地生要结业,要多多复习史地生。
可是,复习是复习,但也要有休息的时间呢。
双休日,在家中,那就是孤独,那就是寂寞。
电视不见了,电脑房间的门锁了,连我唯一依靠的收音机也被藏起来了。
除了学习,我还能干什么呢?
说实话,这也是爱,你们是为了能让我更好学习,不受外界人士的干扰。
可双休日的我如同袋鼠妈妈袋中的小袋鼠一样,躲在避风港内,虽受到无尽的爱,可是小袋鼠也就只能在孤独与黑暗中度过。我孤独!我寂寞!
我爱看书,我爱享受名著的无穷的魅力:我喜欢与奥利弗·特威斯特在伦敦分担痛苦;我喜欢与汤姆叔叔分享悲伤;我喜欢与简·爱在爱的包围中度蜜;我喜欢与格里那凡爵士一起在暴风雨的历练下寻找格兰特船长……那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可是,这只是短暂的一瞬,晚上,你们发现我看课外书,你们又发火了,你们的训斥像利剑般刺痛着我的心。
这之后,你们还是会对我温和如初。
这几天,因为考试,我也自学与课外书说再见了。
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既严厉又慈祥也给,了我启发。
我只希望你们在双休日给我一次“闯荡”的机会,那自由地“闯荡”才是真正的快乐,才会有无尽的喜悦。
你们的爱,你们的恩情,我永世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