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表妹,她才5岁,我的小妹妹大名叫娄思雨。她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和一个瘦瘦的脸蛋,非常惹人喜爱, 她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如果你带她出去,她会手足舞蹈,脸笑成一朵花。如果你不带她出去,光自己一个人出去的话,她会哭的像下雨似的。
她还是个“贪吃鬼”。有一次奶奶叫她给我拿南瓜子,可是这个“贪吃鬼”把南瓜子全都吃了,我一粒都没有吃到。可她还是挺聪明的,你只要对他说四个字以下的话,他就会重复的。假如你对他说:“啊弥陀佛”,那他就会含糊不清地说。
这就是我的表妹,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