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九
一提起老师这两个字,有人说,你像春蚕,吐尽银丝;有人说,您如蜡烛,照亮别人,甘于奉献。对于我来说,我并不会用华丽的语言来表述您。但在我心目中,我觉得您是一个最可爱最亲切,责任心最强的一位好老师——孔雪飞。您送走一批一批的学生,又迎来了我们这一批既任性、娇惯,又不懂事的孩子。
记得,刚上学时,我是一位胆子小、性格内向的女孩。每次上课时,既使是自己在胸有成足的问题,也不敢举手发言。怕万一回答错误会受到同学们嘲笑。可每一次,您都能看透我的心思,经常提问我,鼓励我。当我回答的无论对或错时,您都微笑的向我点点头,说:“没关系,只要敢举手发言,答错了也光荣。”您知道吗,您的这一举动,在我的心灵扎了根,使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心,现在的我每次回答问题时,声音响亮了,性格也开朗了许多。我发现,您无论是对我,对三年一班的每个同学都如此。当同学们坐姿不正确时,您不是严厉的训斥,而是走到你身边轻轻的碰一下,同学们立刻心领神会,马上坐正……
老师,您满怀爱心辛勤地浇灌着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使我们这个班级每一分钟都拥有欢笑、歌声和阳光!做为师范附小三年一班的一名学生,我感到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