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三
我有一个熟悉的同学,他是一个小男生,12岁了,一米八四的个子。在解放路实验小学上学,他有一个椭圆形的脑袋,黝黑色的皮肤油光发亮,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到的大嘴,脸上还有两个小小的红酒窝儿,像两个红苹果挂在脸上,微微一笑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他的名字叫王峥崴。
他的爱好是游泳,一到水中,他觉得自己变成一条小鱼,自由舒畅。虽然他说有时喝几口水,还是很开心的。每周的游泳课就成了他最快乐的时光了。
他在学习上,也是很认真的。每次课堂上老师提出问题,他都积极发言,平时作业,他都能认真完成:不会的题目都自己动脑筋,从不抄别人的,他美观、整洁的字,常受老师的表扬!
记得有一次下课,我要和他一起玩,而他还在认真的看书,我说:看什么看,一起玩呀!他还是在认真的看书!
这就一个可爱、认真的他。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