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作文七
我从小就喜欢跟比我小的两个淘气的表弟玩,他们也很喜欢跟我玩!去年,我小姨生了个小女孩,可……我一直没有机会去看我的表妹!不过,这个清明节可总算让我盼到了。为了去看我可爱的表妹,我可费尽了心思。在要回老家的那个星期四,我一天都在忙着想应该送给我的表妹什么礼物呢?呀!就来一份星奇巧克力饼干吧。说做就做,想好以后我就立马到了人人乐去买!
好,准备踏上了回老家的路程,我激动的心一刻也不能停止。这天塞车塞得特别严重,让我都不耐烦了,我在车上心里想: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到啊?我可还要去看我的表妹呢!过了一夜,总算到了老家,这可又把我看表妹的好奇之心又牵扯了回来。
第二天,我的妹妹来了。看到她那让人感到趣味的样子,我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了这笨拙的小女孩。我边逗着她边让她叫我姐姐,可能是因为陌生的问题,她一直都不肯说话!为了让她高兴,我把礼物从背包中拿了出来送给她,她一见是吃的东西,就马上“噗嗤”的笑了一下,也叫了我一声姐姐。我可真佩服了她这个“小馋鬼”!
我的表妹长着一个胖嘟嘟的脸蛋上挂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最讨人喜欢的就属她那可爱的粉色樱桃小嘴了!表妹喜欢吃糖,吃起糖来,笑得可美了、甜滋滋的。清秀的短发更引人注目!
表妹已经会走路了。她走起路来一颠一颠的,让人不由得发笑。她说话已经很流利了,不过说话时总是把一个词变成一个字的说,有时让人哭笑不得,还以为她在说“外星语言”呢!
你说我的表妹是不是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