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八
在我的记忆中,有个这么一个人,她是个爱臭美,爱多管闲事的人,也是我最最最亲爱的人,先和你卖个小小的关子,这个人到底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身高就有1米65,瓜子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与乌黑的发亮的长发,虽然看起来很文静,但是事实正好与外表相反,有的人就被她温柔的外表骗了。我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比如下面这个例子就符合了她爱臭美,脾气很大的性格。有一次,我正收拾好东西准备去写字班,下楼时我顺便叫了妈妈一声,但妈妈听到后的第一的反应就是马上换衣服,十分钟后,我看着还在衣柜前挑三拣四的妈妈,叹了口气,每次都是这样子。结果是:挨兴趣班老师狠狠地训了一顿。这次我以为妈妈不会骂我,于是我催了一下,说:妈妈你快点呀!不然就要迟到了!没想到妈妈大发雷霆,把我吓得生不如死,哭爹喊娘,屁滚尿流,不敢再吱声了。
有时候我赖床,或者上课说话被老师投诉的时候,妈妈总是河东狮吼,振得整栋楼都感觉到摇晃起来。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我觉得妈妈实在太可怕了,吓得我魂飞魄散。
虽然她有时候很凶,对我很大声,但是我知道妈妈骂我是为我好,是想我变成一个优秀的孩子,所以我对她的爱一点儿也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许许多多,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