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作文400字六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二岁,一脸慈祥,可她最大的缺点就是唠叨。
每天早上,爸爸去上班,奶奶总要唠叨一番:儿子,车钥匙带好没,包带好没,手机带好没听得爸爸耳朵都起老茧了。她还喋喋不休,似乎每个人突然消失了,只剩她一个人在那唠叨,爸爸见奶奶讲得正欢呢,便赶紧溜之大吉了。奶奶每次讲完后,看见爸爸不在了,便会很生气地说:你现在不听,看你以后怎么办。
虽然奶奶爱唠叨,但在我心中依然是个美人。
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自己最喜欢的人,于是我就画了奶奶。奶奶长着一头黑白交错的头发。小时候,我总问:奶奶,为啥你的头发又白又黑呢?因为是让你气的。我听了以后,再也不敢惹奶奶了,因为怕奶奶头发全白,到时候就不是美人了。又白又黑的头发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嘴巴。我把这副画交上去了,老师给了95分,我可开心了。回家后,我献宝似的交给奶奶,奶奶看着看着,又开始唠叨,说:画成什么样,我有那么难看吗还没说完,我就以经开溜了。不然,我的耳朵就要长老茧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爱唠叨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