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十
我的哥哥在梅东路小学上学,今年是六年级的学生了。他长得高高的,瘦瘦的,脑袋大大的,就像一颗豆芽菜。在他耳朵上还挂着一幅近视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的样子。
哥哥的爱好很广泛,他喜欢跆拳道,喜欢看书,特别是百科全书,有时候看到晚上十二点还不睡觉。他懂的知识可多了,自称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我常常笑他大言不惭,不过,至今我还没有想到能难倒他的问题呢。
哥哥最喜欢的应该是上网了。他每天中午都要来我家吃饭,理由是我们家离学校近,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他是为了来我家上网,叫他网虫一点儿也不亏。他每天中午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然后才到饭桌前吃饭。面对他喜欢吃的排骨也没心思吃了,随便往嘴里扒拉几口就去玩电脑了。有时候妈妈不让他玩,他就趁我和妈妈午休的时候偷偷起来开始上网。我提醒他这样做对眼睛不好,可他这条“网虫”就是不听。
唉!我这个优点多多、缺点多多的哥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