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四
我的弟弟是我最熟悉的人之一,他今年2岁,有一米二的个子,胖嘟嘟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可有神了!特别可爱,大家都叫他奇奇。
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叫我在家看着弟弟,我接受了这个光荣的任务。
一开始,弟弟吵吵闹闹的嚷嚷着要吃薯片,我说:妈妈说薯片没营养,不能吃。弟弟噘着小嘴,用眼睛撇着我说:哥哥撒慌,你都吃了,为什么我不能吃!没办法,只好给他吃薯片。
过了一会,他又开始吵了,吵的我都要后耳朵,我灵机一动,一个好点子从脑子里冒出来,给他放动画片!我给他放了《猫和老鼠》,没想到他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真是一物降一物!别提我心里有多得意了,看到《猫和老鼠》那有趣的画面,让我们时不时的会捧腹大笑。
这时侯,妈妈回来了,问我弟弟乖不乖,弟弟抢着说:我和哥哥都乖!妈妈夸我长大了能照顾弟弟了,我心里可高兴了。
我喜欢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