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外婆(小学作文)9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我们也是对方的知己。有一次我让她猜我今年几岁了,她不假思索地就回答:“八岁。”然后我就对她说:“恭喜你,答对了。”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她是一个女生,头发长长的,脸蛋圆圆的,眼睛亮晶晶的,眉毛弯弯的,鼻子非常灵敏,喜欢扎马尾。
为什么说她鼻子非常灵敏呢?记得有一次,我故意把我的泡泡糖藏了起来,我怕她看到了就给我吃完了。结果她来我家后,就这里闻闻,那里闻闻,最后在我房间翻来翻去的找到了我的泡泡糖。于是我开玩笑地问她:“你是属狗吗?为什么你鼻子那么灵敏?”她顺口就说:“是啊,不然我怎么会有这么灵敏的鼻子啊!”说完哈哈大笑起来。我惊讶地说:“那你岂不比我小好多岁,快叫我姐姐。”她笑着说:“你被骗了,其实我和你是一样大的。”我们俩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几乎形影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