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外婆(小学作文)14
童年的时光渐渐远去了,以前的是忘记了许多。但是有一个人让我永远也无法忘记。她就是我幼儿园时的老师,刘老师。
他扎个麻花辫,长得白白的,身高有一米七的样子。他已经三十多岁了,对学生 非常慈爱非常温和。梁上常常带着甜甜的笑容。刘老师说话声音不大,却很好听,他就像个太阳,照耀着我,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总是第一个过来帮我的人。
一次,我放学回家,天空阴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雨,很快,倾盆大雨冲了下来,突然想到自己没带伞,怎么办呢?我就想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看着同学们个个撑着伞回家,看着家长们看着家长们高高兴兴地来接孩子,看着无情的大雨哗啦啦的不停的下着,我不禁哭了起来。忽然,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好清脆。我回头一看,呀,是刘老师。“刘恩泽,你怎么没带伞啊?”。刘老师一边拿出伞一边说。他把伞递给我,亲切的说:“回家吧。”我说了声谢谢,边转身走了,单老师,您却在雨中,以衣代伞。我恨不得一步跨到刘老师面前,把伞给她,可她的身影已经消失在雨中了。
这就是我的刘老师,独一无二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