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外婆(小学作文)7
我的外婆非常疼爱我。她就像冬天里的被子,我冷了就给我温暖;她就像夏天的冰激凌,给予我们天天的,凉凉的。
我的外婆有一顶黑白相间的头发,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大咧咧的嘴巴,外婆给我们的感觉很年轻。她每天习惯要拜佛,没拜心里就不踏实。
外婆看见我有点小病了就跟我说:“小烁呐,外婆带你去看医生吧,走。”有时我便对外婆大吼道:“哎呀,别老是让我去医院,整天就把我当病人吗?”记得有一次,外婆的裤子太紧了,自己舍不得花钱去买,却给我买了最有营养的牛奶,当时我差点留下泪水,心里叫唤着“外婆您真好您真好。”
外婆和我外公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了,但我外婆和我外公却一直拼命努力地在赚钱。外婆在我心中就是个高级厨师,每天起床,外婆总是准备了香喷喷的鸡蛋和粥给我吃,虽然蛮简单,但是却美味极了。
外婆伤心的时候,总是偷偷地哭,偷偷地跟妈妈讲,就不让我知道。小时候,我看见外婆在哭,我也在一边跟着哭,但如今我长大了,我表面总哭不起来,但我心里比外婆哭得还凄惨呢。
外婆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