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外婆(小学作文)8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对我的健康和学习无微不至。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慢慢的我觉得头很疼,妈妈让我量量体温,妈呀,不量不知道,一量下一跳,39度,妈妈连外套都没穿上就连忙把我背到了我家附近的小诊所里。医生给我打了针、开了药,又过了40多分钟,我的体温终于退到37度,妈妈又把我背到了家里,可是妈妈却累得满头大汗。
还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妈妈来接我回家,那时正好刮起了大风,并且我穿的比较少,妈妈便吧她的外套给了我,而且还让我坐电动车的后面,自己为我当着大风。
星期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我有一道题不会,我想了10分钟也没有做出,
我正要抄答案时,被妈妈发现了,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洋洋,你这样是作弊,如果,你考试时遇到了同样的题,你还能作弊吗?于是妈妈给我讲了讲,一直到我会做这道题。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