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外婆小学作文
我熟悉的人有许多,但熟悉的人是我的同桌王伟,我十分了解他。
王伟个儿不高,有点小胖,一双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他为人和善,乐于助人,被同学们尊称为“及时雨”。得有一次正上课时,我流起鼻血,他赶紧向老师请假,拉起我向水房跑去。可能是天太热,洗了半天都无法止住。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王伟果断地拉起我,往校医室跑去。经过校医的处理,鼻血止住了,我静静地躺在校医室的床上,看着忙得满头大汗的王伟,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前几天,班级组织抗旱捐款,多少不限。班里一个同学由于经济困难拿不出捐款,急得直掉眼泪。王伟知道后,悄悄地塞给那个同学五元钱,让他献了爱心,了了心愿。其实王伟家并不比我家富裕,可我却没做到,我又一次对他产生了敬佩之情。
王伟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心地善良的人,就是一个熟悉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