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外婆(小学作文)10
她明亮的眼睛里始终闪着慈祥的光芒;她嘴角总是洋溢着亲切温暖的微笑;她甜甜的嘴巴总是会说出让人开心的话语。我记起了这熟悉的影子,心中浮起一阵阵思念。
外婆你还记得那一个骄阳似火的中午吗?那天由于天气的炎热,我想拿着我的零花钱去买一只棒冰。口水如天上的雨珠般“滴滴答答”地流下来。可这时外婆像一阵及时雨一样,立即冲到了我的面前。和蔼可亲地说:“敏敏(我的小名)啊!这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我知道你要吃棒冰了,你在自己家娇生惯养的,肯定不习惯了。”我心想:外婆怎么知道这件事啊!难道人有遗传,还有心理感应!她小心翼翼地拿起另外5只冰淇淋说:“你非常喜欢吃冰淇淋,但记住不要多吃哦!”这是我心里感到酸酸的。我心想:外婆怎么连这件事也记得这么牢啊!这是外婆对我甜甜的一笑。霎时间,一股温暖流进了我的心底。吃完一只我想偷吃时,你却迟迟不让,这使我感到了你的良苦用心。这事我真想说:“外婆我爱你!”
外婆!这个词我渐渐生疏了!在这世界问候节,我大声喊出自己内心的语言:外婆我爱你!谢谢你对我以前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那温柔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