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外婆(小学作文)11
我熟悉的人可多了,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妹妹……我今天要写的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五岁了,长得活泼可爱。她总是笑嘻嘻的。乌黑的眼睛里闪烁着调皮的光芒。妹妹十分可爱,脸蛋粉嘟嘟的,两道弯弯的眉毛就像两片柳叶。
妹妹是个小吃货,她从来不挑食。有一天晚上,奶奶给我煮了荷包蛋,给妹妹蒸了水蒸蛋。妹妹一听说吃晚饭了,就急匆匆的爬上桌椅,迫不及待地拿起小勺子,舀了一勺就往嘴巴里送。妈妈说:“小心烫!”妹妹就停下了手中的勺子,嘟起了可爱的小嘴,“呼呼”地吹起气来。过了一会儿,看看不烫了,妹妹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突然,妹妹看见了我碗里的荷包蛋,她就嚷嚷着说:“姐姐,我也要吃。”我说:“不行!你已经吃了水蒸蛋了。”她一听,马上不高兴了,嘴一撇,两只眼睛一眯,几颗金豆豆就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妈妈看见了,对她说:“妈妈拿鱼给你吃吧!”她一听,立刻晴转多云,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吵架,但是更多的是一起看书一起玩。我喜欢这个活泼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