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每个人相遇都因缘,也是因为缘使我能遇见最美的珊,遇见一眼必定成为默默守护她的人。心中最美的容颜就是你—江珊
清晰的记得第一次与珊遇见,是在去年的暑假的某天。来大姑家,就看见电视放着《婚姻时差》,一眼就迷上了江珊。那甜美的微笑,犹如一缕阳光照耀在我爱珊的心;那和蔼的声音,仿佛美妙音乐舞动的音符;那最美的容颜,被我刻在心灵最深处;那一眼便注定我会默默守护着你,成为你的小粉丝。那一眼便使我拼命似的,找寻你所有作品。那一眼便让我难以忘却,你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语……正如汪涵评价面对江珊的美,仿佛一切都可以被原谅。
找寻便知江珊是多年的老戏骨、好演员,在我没出生时就已经火了,从《过把瘾》到《征服》再到《婚姻时差》《穿越谜团》再到《跨界歌王》……真的是没有一部不得不让人流泪的,简直就是催泪虐心大剧,不过我们就是喜欢。珊的每部剧,都给我们留下了深深地烙印,精彩不断。当年最吸引观众的电视剧《过把瘾》,女主角杜梅的偏执、纯情、敢于追求至死不渝的爱情、和缺乏安全感……的人物性格,江珊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当时《过把瘾》杜梅的形象风靡一时。《征服》这部剧即使过去了那么多年,似乎因为有江珊依然让人重温断。《婚姻时差》这部让我入圈的剧印象颇深,每一个有珊的画面,都历历在目。每一个剧集都记忆犹新,甚至台词都背了下来。在这里珊演的是吴婷,一个为家庭、孩子放弃一切的女性,与爱人两地分居,随着岁月的摧残,使她失去了青春,遭遇离婚的劫难,即使她依旧有着珍贵的善良,使李海破产的危机解除,经历许多,最终收获了爱情。就是这部剧使我爱上了珊,渐渐的喜欢珊的一切。《穿越谜团》起初,听珊迷说很虐的,我是不敢看的,后来就试着看,果真如珊迷所说的那样,虐心不断,眼泪不断。
同时,宗主任的角色和性格,也存入我们的脑海里。珊的电视剧当然不仅仅这些,还有许多许多,每部剧都表现了我珊的演技和气质。江珊除了好的演员还是好的歌手,最近超火的《跨界歌王》,不得不骄傲的说我们是歌王粉,哈哈!亦心你的女儿,也陪伴着你,女儿也向你一样甜蜜可爱!一段话,“走到哪里都可以,只要你在那里就好!”让我们知道,你亦是个好妈妈。在跨界歌王里,珊凭着甜美的歌候和最美的声音,赢得了最美歌王!最熟悉的歌《梦里水乡》,流行了二十三年的歌,今日再次被珊完美演唱,依然不失一丝韵味。一样的声音,一样的旋律,一样的歌词……淡淡的相思,写在脸上,沉沉离别背在肩上,所有的话现在没有讲……梦里水乡的场景,蓝色的油纸伞,江珊回眸一笑,让人不得赞叹,时光不改,美人依旧!最后珊的那句,谢谢你,我的爱人!不知让多少人,泪湿眼眸。
珊你总是能把我们带入情中,这种情又是那么真,那么深……作为你的粉丝,真心觉的很不好,还没有亲自看过你,等着我,相信在不久就会和你相见,我也会因此而努力。很幸运遇见最美的你,很遗憾这么遇到你,不过很庆幸我还能默默的守护着你!曾有多少次,在梦中遇见你,醒来才知恍惚一梦。每当深夜来临,听你的歌入睡,看你剧入睡,似乎早已成为习惯。
因为遇见你,我才真正知道什么是一珊一世。你犹如夜空中最闪烁的繁星,照亮我们爱珊的心。因为遇见你,便看到这世间最美的笑容,看见你的笑,一切都变得淡然。你是一米阳光,给予我甜蜜的温暖。因为遇见你,我才觉得什么才是思念。你更是我遥不可及的梦,让我紧紧追寻,更让我们觉得珊珊来迟。时光不老,爱珊不停!
时光悠然流逝,将你的一切存入心底,慢慢的去体会,你带给我们那些最好的作品。希望珊,像跨界歌王这样,释放自己,好好的享受音乐,给我们带点简简单单的歌声。工作那么忙,也别忘记要注意身体哦!一定要狠狠的幸福下去,你开心就好!愿岁月温柔,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