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作文
我们的爱情自己守护
又遇见你了,果然,你对我而言很重要,我永远爱你一个人!
——题记
我的朋友告诉我,她爱上一个男生,但这个男生却不爱她,她很伤心,她告诉我:她是3班,他是5班,她一直深爱着他,而那个男生却不知道。那个男生很霸道,脸上时而开心,时而伤心,时而暴怒;那个女生很野蛮,每次他经过时,脸上总是一副温柔,幸福的样子。她说过,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让她陷入爱情中的男生。他总是将她无视,如同陌生人一样对待,她心像是被割了几刀一样,痛!!
她想对他说: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吧!她一直都想说,但自己却不敢说,怕再会伤了自己的心,和他的疏远,他让自己喜欢的女生送来一张纸,上面写着:我不喜欢你,我喜欢的是我班的一个女生,你还是放弃我吧,否则受伤害的还是你自己。一句话,把她打入了深谷,她哭了,第一次为了一个男生而哭,她的朋友叫她回信,她不敢,她的朋友帮她回了。她说:无论什么事,她都会永远站在他那边,永远支持他;而且她不会再去烦他,她说她会默默的去守护他的爱情,让他的脸上流淌出幸福,开心的样子。她喜欢看他的笑,喜欢他打球的样子,喜欢他睡觉的样子,喜欢他跑步的样子。她还说:她不会恨他,也不会怪他,更不会忘记他,因为这个男生是她爱的男生,她不会忘记!那个男生也在Q上和她说:我不爱你,我喜欢的是我班的一个女生,我们可以做朋友,但不可以做男女朋友;我知道我喜欢的女生不喜欢我,但我会永远的去爱她!她也对他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们可以做好朋友的,我会默默的守护你的爱情,不会去破坏你们的爱情,我也会永远的爱你,爱你一世,永远不变的心哦!LOVEYOU!
我听完之后,我浅浅的笑了一下,很平静的说:“如果我是那个女生,我不会和他表白,我反而要把这段爱情永远的埋在心里,当做自己最美好的爱情,永远都是!”
我会告诉她:“既然你爱他,那就不要放手,永远的在背后守护他,做他一个人的守护天使,让他永远的开心,他不开心时,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安慰他。这样不是更好吗?”
我们的爱情,由我们自己去守护!
还有,我喜欢的男生,我也会永远爱你,爱你到天涯海角永远不会放弃。我会让你记住,在你的生活中,还会有一个很爱你的女生曾经出现过!LOVEYOU!
让阳光自己走进来
有一对兄弟住的房子很久都没有维修,他们卧室的窗台上堆满了杂物,窗户也只好每天关着。卧室里既昏暗又潮湿。
一天他们看到外面灿烂的阳光,就商量着要把阳光扫到他们的卧室里。
他们小心翼翼地将洒落在地上的阳光扫到簸箕里,看到簸箕里的阳光他们的内心满是喜悦,然后就将簸箕搬进卧室里。可是,阳光一到卧室就消失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却并没有放弃,而是更加小心的搬运,但是簸箕一搬进卧室里依旧没有阳光。兄弟想,或许是阳光在搬运的时候不小心掉了,找一个有盖的盖子把阳光装的严严实实的就可以了。于是,他们找来一个大大的带盖的盒子,把簸箕里的阳光一点一点小心地倒在盒子里,马上把盖子盖得严严实实。当他们满怀喜悦地把盒子抬进卧室,关上卧室的门,怀着虔诚的心,小心翼翼的打开盖子,阳光依旧没有出来。
兄弟俩因此非常困惑,还很伤心。一旁忙碌的妈妈看到他们奇怪的举动便问:“孩子们,你们在干什么呢?”
“我们想把阳光扫到卧室里,可是阳光一到卧室里就不见了。”
母亲听后轻轻地笑了;“亲爱的,其实你们可以把窗户打开啊,阳光会自己跑进来的。”
母亲和孩子们一起把窗台上的杂物整理干净,打开窗户,卧室里充满了阳光。
有的人整天心事重重的,他们不愿意把内心的话说出来,总是拒人千里之外,情愿把自己封锁在“孤独”的角落,总觉得别人不理解他们,不值得深谈的。他们不是不希望友谊和信任的,而是认为世界上不存在真正的友谊和信任。这样的人,是悲哀的。
人的心灵就是这样的。如果把自己的心锁起来,心灵就暗淡无光了。只要你把心门打开,你就可以享受到无限爱和阳光。热情的阳光会自己照进来。
高高兴兴是一天,郁郁寡欢也是一天,不如打开心扉,快快乐乐的过完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