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柚子树的作文300三
大家都喜欢吃什么水果呢?……好啦好啦不要吵啦,听听我喜欢吃的水果吧,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柚子!现在就听我介绍介绍吧!柚子的种类特别多,总的来说分为三大类:四季柚,梁山柚,油田柚。
在寒冷的冬季,水果市场上备受亲睐的当然是四季柚啦!当你剖开它那淡青色的薄薄外皮,就会显出淡红色的片片瓤瓣。翻开瓤瓣,核细肉丰,粒粒大麦形的砂瓤晶莹剔透,赏心悦目,入口一尝,脆嫩无渣,柔软多汁,甜酸适度,清香满口,难怪素有“柚中佳品”的美誉呢!一般柚子都产于四川,福建,江西等地,一年平均能产四万多公斤呢!柚子不但味道美味,还十分有营养。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柚子还有增强体质的功效哩!它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钙和铁质,新鲜的柚子肉中含有作用类似于胰岛素的成分,能降低血糖。
你们看,柚子这么美味,还十分有营养,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