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柚子树的作文300二
今天,老师捧出一个大大的柚子,并说:“今天我请你们吃柚子。”话刚说完,我们就欢呼起来啦!柚子穿着金黄色的外衣,像一个黄橙橙的大鲜桃,又像一个金灿灿的黄汽球。它的外表真美啊!老师说;“现在可以让你们亲自抱一抱,从第一排往后传。”说完,老师就把大大的柚子放到第一排的第一桌。只见第一、二排的同学争先恐后的抢着柚子。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还在第三排,心里急死了,快点!快点!我着急地喊到。终于到了我们前面一桌,我赶紧伸手把柚子一抢了过来,和同桌一起凑近柚子闻一闻,我和同桌异口同声地说:“好香啊!”老师说:“现在可以吃柚子了。”我们教师里一片欢呼声。老师用刀切开柚子,我们发现皮里面有一层像棉花一样的东西,老师说:“这是能让柚子长期保持新鲜的皮。”老师又用力把所有的皮都剥去。柚子里面有十几片月牙一样的果肉,老师拿出一片果肉,轻轻地撕去果肉外面的皮,顿时,露出晶莹透亮的果肉。老师说:“现在正式可以吃柚子了。”我们都说:“耶!”轮到我们第四排时,我们迫不及待地涌向讲台。
我跑上前拿起一块果肉就吃:“哇!酸中带甜,还有点苦,咋么果肉是苦的?”但是,今天我仍然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