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树的作文
格兰芬多是一个天文望远镜都望不到的小小国家,只有朝着南方一直走才能到。靠指南针和毅力去过那里的人们没有一个回来过,所以渐渐的,人们都开始编造谣言说那里是恐怖城,那里有吃人的恶魔、凶恶的鲨鱼……不过,格兰芬多虽然有凶恶的鲨鱼,但并没有什么吃人的恶魔,就算有,格兰芬多的国王杰斯特·格兰芬多也会第一时间将它赶跑的,而且,去过格兰芬多的人们都是因为喜欢格兰芬多才留在那里的……(包括海盗)
其实格兰芬多不是恐怖城,是一个人间天堂!
“儿童世界”是给零至十岁的小朋友准备的,那里有成山的漫画书,成堆的巧克力球,成墙的糖果……反正应有尽有,小朋友们可喜欢啦!“巨人角落”是专门给大人准备的,那里有超级大的图书馆,超级大的,而且可以直接拿走里面的东西的商场和超级多的,同样不用掏腰包的电影院和演唱会现场,给好评的人很多。“格兰芬多球场”是专门给男孩儿设计的,那里每五个月都会踢一次“格兰芬多杯”,还有免费的零食和汽水呢!“植物王国”是专门给十岁以上,十八岁以下的女孩儿准备的,那里非常漂亮,世界上各种各样的植物都在里面:“害羞”的含羞草、毒性最大的箭毒木、世上最珍贵的银杉、“水中芙蓉”荷花、“莲中王”王莲、“花中西施”杜鹃、“花中贵族”牡丹、“植物催泪弹”马勃、美丽的玫瑰、美味的猴头菌……当然,还有已年过500000亿年的紫色桃树……
紫色桃树是格兰芬多的小公主兰娜·格兰芬多最喜欢的植物,“紫色桃树”这个名字正是她取的。因为自己的国王爸爸已经有一年没有陪过自己了,所以她经常到这儿来打发时间。“哎!”此时已十二岁的兰娜正叹着气,拿着小本子在记录紫色桃树的生长过程,“紫色桃树,我认识你已经有十二年了,今年正是第十二年,可是,如果我有一个朋友的话,就不会整天那么伤感了,哎!”兰娜伤心地给紫色桃树诉苦,“兰娜,”紫色桃树突然说话了,“你一直以来把我当作植物界中的朋友,是么?”紫色桃树问,“是的,紫色桃树,你是一直是我植物界中的朋友,不过,你以前怎么没有说过话呢?”兰娜并不惊奇,但她仍然十分伤心地问紫色桃树,“那是因为在之前的十一年里,你的爸爸都陪着你,所以那时我没有必要让你天天都放弃有爸爸陪伴的宝贵时间,并在此抽出任何一秒的时间来陪伴我。”紫色桃树和蔼地回答,“噢,你真是太有心了!”兰娜向紫色桃树道谢。
“哟!我们的公主正在和一棵丑陋的怪种桃树对话,这可以说明……哈哈哈!”突然,从蔷薇丛中钻出来一个女孩,“微迪亚斯·马尔斯·福特比利斯·拉克爱迪尔,你这个卑鄙的女孩,你知道歧视我有什么后果吗?”兰娜恶狠狠地骂微迪亚斯,“哟!我可没骂你呀!原来我们的公主殿下也会耳聋呀!”微迪亚斯朝前走了一步,摘下了一朵玫瑰,“你难道不知道这里的花不能采吗?你难道不认识那块板上的字吗?要不要我读给你听呀:‘植物王国的花、叶子和果子不得采摘,违令者立即驱逐!’”兰娜把腰一插,轻松地说,“这个……可是……”微迪亚斯有些害怕了,“公,公主殿下,微迪亚斯刚才只是给您开个玩笑罢了,您,您就放过她吧,我只有这一个女儿呀!”关键时刻,微迪亚斯的妈妈出现在了兰娜的面前,“妈妈,您快来帮我求饶吧!我们的公主要驱逐我呀!”微迪亚斯知道兰娜最受不了别人的求饶,于是她就装模作样地朝地上一跪,嘴里喊着:“公主饶命呀!公主饶命呀!”一边喊着还一边磕头,微迪亚斯的妈妈这时也跪下来了,像微迪亚斯一样边磕头边求饶。
兰娜心里明白,微迪亚斯只不过是在装模作样罢了,很想把她驱逐出去,但看着微迪亚斯的妈妈在伤心地磕头时,兰娜的心就像泡在了醋里似的,酸溜溜的。(因为兰娜的妈妈在兰娜3岁的时候就去世了,至于原因,兰娜现在都不知道。她现在对女人的求饶显得十分受不了,所以经常把挤到喉咙上的话咽下去。)“哎,希望微迪亚斯能向我道歉……”兰娜在心里对自己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