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雨季捧一杯水,停驻窗前看一场清冷。这样的世界是清、净、愁。太易勾起思绪翩翩,太易唤起往事幕幕。
没有这样的喜欢过一个人,那么清晰的思念,那么无端的牵连!感觉和判断总是那么敏感,不用刻意,不用深究,就那么显而易见!
我一个人在雨夜里,静静的想你,有谁知道我在等你?就这样的等下去,等下去!
夜,渐深,将落寞拉长,影的孤单无限放大,绕成无限的远。心,还在不安份地翻腾,随流光飞舞,那一抹倩影便凌乱成一种渴望!
柔弱的风骨,盼一场温暖,品一种拥有,只愿高山流水的吟唱里,说一声莫失莫忘,静享相伴身边的安然。
风,一浪吹过一浪。心中,一场花瓣雨正纷纷扬扬,下满了整个世界。
窗外飘飞的雨缠绵而美丽,在这热情奔放的夏季,静静地独坐,轻轻的聆听自然的心跳,让思念的心在柔柔的雨滴里缓缓地流淌,让幸福的涟漪荡漾出最美丽的弧线。
多情的雨滴总会带来无限的遐想,夹杂着些许的淡淡忧伤又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甜美的微笑。
在这静寂的雨季,让我们一起听雨,聆听雨的声音,触摸雨的多情。好想轻轻拥着你,静静地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美妙的瞬间——
听彼此的心跳,看悠悠飞洒的片片相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