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这本来是让人高兴的一件事,但现在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明天要回老家,这也代表我暑假里的所有计划全部作废,这难道是老天在与我作对?
我来到了老家,觉得好闷,家里面什么也没有。一天之内我除了吃就是睡,我觉得我和猪没什么两样,再这么下去我都快变成猪了。我决定出去转转,看有什么东西可以解闷,我走到了离家不远一片树林,我在树林里摘了几朵花,准备回去放在花瓶里养。正准备往回走的时候,我好像听见了一种奇怪的呻吟声。我想去看个究竟,但有点害怕,最终我的好奇心促使我的脚步轻轻地往前挪去。突然一声狗叫把我吓得一下子摔倒在地,把手上的花都摔坏了,我没管那么多,连忙站起来看是从哪里传来的狗叫,好让我去教训这只狗。我顺着狗叫找到了这只狗,这只狗藏的真隐秘,让我绕了几圈才找到。
我本来想教训一下这只狗,可我走到狗旁边才发现这只狗受伤了,而且还是只小狗。不对呀!既然这只狗受了伤,那它的主人为什么不管?我打算把它送回家,让它的主人带它去医院。可我看看四周没有房子呀!我这才明白这只狗是被它的主人扔掉了,这只狗这么可爱,不如我把它收养了吧?这样我在老家里也有玩伴了,我把小狗抱回了家。奶奶看到了小狗,很诧异地问:“这只狗是从哪儿来的?它怎么还受了伤?”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大家,他们都同情这只小狗,都愿意收留这只小狗。
太好了,我如愿以偿啦!我高兴地为这只小狗起名“小花”因为这只小狗满身都是花的图案。这只狗似乎很喜欢我。
从这以后,我和“小花”就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