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彩暑假生活作文
每当,要到夏天的时候,我都会异常的亢奋。即使,炎热的太阳,也阻挡不了我内心的渴望。但是,这次,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幻想,每天都恨不得与时间赛跑,与岁月竞争。终于,那个杀千刀的中考过去了,我迎来了我生命中一年一次的春天。暑假。为了庆祝我终于毕业了,妈妈和爸爸组织了一个群体旅游的活动,这是我第一次离开自己出生到长大的城市,内心是难以掩饰的激动与好奇。
第一天,坐在车上,看着车外的事物,看着渐渐路过的奶牛,绵羊,大鹅,发出阵阵的惊呼。这个时候的我,像个孩子一样,仔细欣赏着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傍晚,我们到达了中国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伊春。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来不及去玩,所以,就近找到了一家宾馆,那里的服务人员,自称这家宾馆是伊春,服务最一流,价格最合理,楼盘最好的,据说主席还在里居住过的,听说是超好宾馆。就这样,在服务人员的忽悠下,我们定了四间套房。房间定好了,还来不及休息,就要去想晚上吃什么,吃烤肉,不行,太腻;吃火锅,不行,上火;最后,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下,定下了,吃炒菜。好不容易,定好了吃什么,可在哪里吃呢?这也是个问题!十五六个人在,大街上晃晃悠悠的寻找餐厅,这家不行,太贵!那家不行,太脏!一个小时过去了!餐厅还是没有定下,大人们,看孩子们,饿的发晕了,便随意,选了一家,差不多的。点菜,上菜,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当饭菜上桌的时候,孩子们,狼吞虎咽,大一点的,也顾不上什么淑女,什么文雅了。全神贯注在菜的身上。家长们,还在客气的讨论这那那这。其实,饿的早就,话说不清了。还一直撑着,只为了一个叫面子的东西。吃饱了,路过许许多多的宾馆,我们闲的无聊,非要给自己找气受,进去之后,一问价钱,可到好!我们定的宾馆,价钱,简直是他们宾馆的三倍!而且同样的干净,同样的服务一流,无非只是差在主席没住过而已!怀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宾馆,自己安慰自己说明天就离开了,算了。可心里的这道坎,怎么过去呀。就这样,在这个矛盾的心理下,度过了在这的第一个夜晚。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饭,争分夺秒的开车来到了,伊春着名景区汤旺河,这里有着名景区一线天,有美丽的石林,原始的森林,漂亮的瀑布,惊险的石阶,千年的古树,华丽的木桥,可爱的松鼠,这些都是在梦里才会出现的景物,我从没有想过,这些会真实的出现在我眼前。当面对,这一切的时候,我真的,忘记了外界的存在,忘记了烦恼,忘记了一切。只剩下了,欣赏和享受。景区看完了,只剩下了,爬山,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个环节,应该说根本不喜欢,可既然爬上来了,总不能飞下去吧!只能,坚持,着爬下去。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英勇的老爸非不走寻长路,死活要爬那个哆崖,光看着就吓人,那个台阶,直上直下,如果,一个不甚摔下来,会有生命危险。我实在不放心,只能抗拒着自己恐高的心里,硬着头皮挺上去,一路上心惊胆战,垂死一搏的,终于,挺了过来。可,好死不死的我们在一次登上了山的最顶端,下去又一次成了困难的事,因为,地图上只告诉,我们是怎么上来的,并没有告诉我们要怎么下去,所以我们踏上了,探险的道路,在土道上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身上叮了差不多十一二个包,终于,看见了,一个两米到三米的铁栏杆门,关键是它是锁着的,看着周围的人翻过去,我心里,打了一个颤,这不是胡闹吗!我身高还不到一米六呢!就要,去爬一个三米的栅栏,可爱的老爸,总是逆着我的心走,准备翻了,我第二个,看着大爷,翻的那么简单,我的心,慢慢平稳了一点,到我了。我慢慢悠悠的往上爬,上到最顶端的时候,我快哭出来,太高了!在各位大爷的帮助下,我一点一点蹭下来,安全到达了平地,心也落了地,缓了一会,聪明的我,率先发现了不对,这条大道,与我们一开始进来的时候很不一样,可是,已经没有了回头路。只能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走了差不多半小时,公园的司机叔叔,来接我们了,我像看见了救命稻草,飞奔上了车。好不容易,与大家汇合了。拖着身心疲惫的身体,还要继续找宾馆,爸爸和妈妈,不忍心看着大家这么累,所以,决定,我们留在车,他们去找宾馆,大家也真的是累了,便不再推让。不知道,睡了多久,他们已经找好了宾馆,是一个家庭旅店,环境很好,待遇很好,还有厨房,服务也是一流的。早早的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歇息了,妹妹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一直吵着饿,这才想起来,大家都没有吃晚饭,万不得已,只能把妈妈叫起来了,妈妈挥舞着锅碗瓢盆,下面条。等做好了,吃完了以后,大家就回自己房间休息了。惊险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茅兰沟,这里可以说是美如画,有川流的小溪,天然的湖洞,据说这里曾经是老虎和狼的栖息地,本来命名为毛狼窝,后来老虎和狼渐渐消失,所以以斜名命名茅兰沟,我们在这里发现了可以喝的泉水,很甜很甜,纯洁和干净。不过,叔叔和大爷们太过调皮,竟然拖了鞋在喝的的水玩,周围的人,惊叹万分。当脚放在光滑的石头上时顿时,充满了凉意。无论是惊险的崖壁,还是美丽的风景,都深入人心。在这里,我们可以静养身体,谈心讨论。晚上,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湖泊。山水一线之间。
第四天,我们开车大约三个钟头,来到五大连池风景区,这里壮观的活火山,吸引着我们。本来,我以为只是在外面看,但,我们要坐船过去,去深入研究。这是,我第一次,做船,我仔细的绑好救生衣,认真地不容一丝错误,爸爸,一脸慈祥着看着我,摸摸这个,看看那个。船开动了,我看向湖中心,那并不是,普通的绿色,是纯洁的淡蓝色,特别美丽。当船开到另一头岸边时,我们下了船,来到了,一处岩浆冻结变成了石头的地方,我们毫不犹豫的脱掉了自己的鞋子,在上面走来走去。玩够了,休息够了。也该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爸爸,急赶慢赶的回家了。
暑假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快乐,其实来自与生活,就看你是从哪一个角度去思考人生。这次,的旅程对我,算是一种历练,教会了我,如何去对待。如何,去改变自己。
我不知道,这个文章写得如何,但我可以摸着自己的心说,这才是生活。即使,遍体鳞伤,我依然会坚强的把自己真正想表达的自我,展现给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