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作文
Dear软糕:
这应该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信了。
时间的推移,距离的遥远,在告诉我们回不到从前的日子。
进二群不久,就认识了你。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可后面我也发现你是一个孤独的女孩。有时候我会想,你当初退群的原因是什么,我曾问过你,可你说是因为学习,也许吧,但我还是不肯相信,你绝对是有原因,不可能单单是因为这个学习的问题,后来我也渐渐知道了,还是不说是谁了,但我还是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快乐,做那个活泼可爱的鱼丸,就算你很累,无法忍受,无法伪装,我会陪在你身边,我只希望我们还是从前的那样,你活泼可爱,就像我看到了曾经大家都在的时候的样子,只可惜回不去了,时间在变,我们也在变。
在现实中,其实我很容易被遗忘掉,被忽略掉,难免也会难过,也会心累,也会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我伪装不了那样子,我想做最真实的自己,但现实的压迫,使我离从前越来越远。软糕,你也被人忽略过吧?忽略的心情不好受,可还要强颜欢笑,我也习惯了这种滋味,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还是小学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孩子欺负,那时可能是自己太懦弱,似乎没有太多的朋友在身边,记忆最深的一次是在学校的操场独自一人站着,身边都是人,成群结队的,而唯独我站在那里望着人海,那只是个模糊的场景,但我不懂那时的我是那么的孤独,直到来到一个地方,遇见了好多朋友,可我依旧孤独,我似乎还是个“独行侠”。我从你的文章看到你不是个活泼的人,可我第一次见到你似乎很开朗的那种女孩,也不是每个开朗的女孩都是快乐的,他们的背后都有着心酸的痛苦,你在文章说你在学校开始话多起来,关系好的朋友也开始多起来,我替你高兴,你最少又重新获得了更多的友情,有了更多人的在乎,这一切我都已失去。
曾经,我有过两段友谊。只是年少无知的我竟让它离我而去,最后烟消云散,只能看到一层薄薄的雾,我与友谊可能还是有一个距离的,我始终无法有一段完整的友谊,我有三个真正的朋友但最后都离我而去,我们的关系也渐渐淡了,偶尔见到打个招呼,她们都有了新朋友,唯独我没有,我还是她们当中的“独行侠”,或许是我太孤僻了。我每次望着她们,只有心碎后的眼泪,我明白从前的一切无法回来了,时间只会使我们的距离更加遥远,所以我希望软糕你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哪怕是一个朋友也要懂得挽留与珍惜,因为友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软糕,你回来群里后,我很开心,我也发现了你的一些变化,或许你承受不了一些事情,又或许你有一些原因,但现在的你虽然陌生,但也很庆幸你有了新的变化,只是时间的变化,竟使我们彼此有了陌生的感觉,距离越来越远,或许这就是变化吧。
遥远的距离,陌生的感觉,新的变化,以及我们心中的友谊都是值得存留的回忆。或许我们不能停止时间,但我们能在时间中做更多美好的回忆,时间已使我们彼此遥远,可心没有。
祝:永远快乐,我在后面做你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