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时间作文
每当到了午餐时间,教室总是人声鼎沸,热闹无比;老师总会播放影片给我们看,每个月都会有各是各样的片子,其中有喜剧片、动作片和卡通片,为了让我们了解三国时期的历史还播放了三国志。
我们班的午餐时间还有一项竞赛,那就是─看哪一组吃得快,为了赢得胜利,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无所不用其招,甚至还有人吃到肚子痛呢!
现在只要在班上播放过的影片都会成为聊天的话题!还有我们班的周科霖字蝌蚪,每到午餐时间就会招集
同在班上大肆虐;有时还会令大家哭笑不得;譬如说们会在讲台上跳现在正流行的骑马舞,不然就是耍宝、打架,可以说是无恶不作;不过也只有在老师不在时才会这样了。
老师宛如一名警花,在的时候班上井然有序,却不失热闹;不在时则是天下大乱,不过呢,还是乱中有序,总而言之每到午餐时五年一班的过是无奇不有,大家早已见过不怪了,有机会欢迎你来我们班来参观喔!
我只能说能在我们班真好,午餐时间那麽热闹,虽酸甜苦辣尽在其中,但人身就是要活得精彩!我爱我们班的午餐时间。
2午餐时间
上午第四节课,是大家唱空城计的时间,用什么唱呢?额,当然是肚子唱啦!尤其是在饿的时候,唉!都是窗外那阵阵爆米花的香味引诱的。
铛、铛,多么及时的下课铃声呀!随着训导处播放出优美的乐曲,便是我们在学校就餐同学的午饭时间了,于是大伙便一股脑的冲出了教室,向食堂奔去。站位的、排队的应有尽有……
当然,同学们的吃相便是更千姿百态了:有的带着执勤的红袖,踏着流星步,大步地向前走着。有的三五成群。有的边吃边玩。还有的去排队买麻辣烫或小零食,我也不例外。有的像是八百年没吃过饭似的狼吞虎咽,不足五分钟就吃完了。有的在吃米线的时候,吸的声音那么大,汤也在满世界飞舞。有的吃得很斯文,绅士,井井有条。有的是动作优雅,吃相难看,这也不怪他……唉,吃一个午饭,也有这么多的面容。
这半个小时的午餐的时间对我们来说绰绰有余。回到教室,我们也会经常发生战争或者世界大战,比如:男生说话不好听啦,我们女生都会抄起家伙,去K他们,就这样,你打我还反反复复的打来打去……
总之,我们的午餐时间是无忧无虑的、是放松的!!
3午餐时间
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和同学一起共度午餐时光,班上大部份的同学都是订学校的营养午餐,但是也有少数几位同学是吃爸爸或妈妈做的爱心盒饭,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觉得午餐时间是最幸福的时光了,不但可以在这时候放松一下身心,还可以把肚子填饱,让自己更有精神,真是一举两得啊!而且更有趣的事情在这里,我们班有一个”乌龟先生”,他吃饭超级慢,我们几乎每个人十二点十五分就准备要睡午觉了,他却还在吃,最慢的时候,甚至到十二点半以后才准备睡觉呢!夸张的是,他这种情形可不是才发生一天两天而已,是常常如此呢!老师还开玩笑的问他是不是在数饭粒?让全班听了哈哈大笑!
有时候,我们这些吃爱心盒饭的小朋友们看到订营养午餐的同学们吃着好吃的菜肴,每个人都口水直流,我当然也不例外。有一次,他们竟然有提拉米苏可以吃,那时,我的口水流得格外厉害,真的好想吃一口啊!还有的时候,他们的午餐会有美味的炸鸡块可以吃,虽然我很想吃,但是又担心这些鸡会被注射过多的生长激素,所以我想,我还是少吃为妙好了!
在一天的学校生活里,我最喜欢午餐时间了,每一次一打开便当盒,都会吃到妈妈满满的爱心,还有妈妈的许多期待在里面喔!谢谢您,妈妈!
4午餐时间
每天在学校,最轻松的时刻,莫过于午餐的时间了,因为没有恼人的课程及作业,所以,午餐时刻就像放松的弹簧,那么的轻松。
一阵香味从教室外飘散出来,肚子已不听使唤咕噜咕噜叫,大家不约而同的大声欢呼,原来是午餐来了!同学们急忙打开餐桶,哇!里面放着一块块炸的金黄色的炸鸡腿,炒得碧绿的青菜,还有保护眼睛的红萝卜炒蛋,没多久时间,只见大家的饭盒里装着一山又一山的菜和肉。
不到五分钟,菜已被吃得一点也不剩,大家开心得跟着同学聊天、收拾桌面,显得非常满足。
短短的三十分钟,眨眼之间就消失了,接下来是洁牙时间,每个人聚精会神地清理牙缝中的异物,随着午休钟声的响起,今天的午餐时刻就正式画上了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