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时光作文
“铃铃铃……”一阵闹钟声响起,一个美丽长发的女孩摁下了闹钟的开关。什么?这是谁?呵呵呵,那长发女孩就是我呗!我穿上了校服,在穿衣镜前照了又照。嗯,不错的!但校服比以前短了许多。膝下“喵喵喵”咪咪打了一个小小的瞌睡,似乎在说:“真是的,这么早还不让我睡觉,婧婧‘坏’……”咪咪挥了挥小爪子表示不悦后,它不满的扯着我的被子,委屈的“喵喵喵”的叫着,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样。它“留”下了这一片狼藉后,才闭上惺忪的猫眼,好像睡意发狂了一样。据以往的经验,它很快就会醒来的,这不,它很快就从床上一跃而下,看着在镜子前臭美的我,懒洋洋地“瞄”了几声,还慢慢的摇了摇尾巴,然后就回到了那摊“乐土”中继续呼呼大睡起来。我笑着看了看它,无奈的耸了耸肩。暗想:唉,至于这摊“乐土”嘛,只好等我回来了以后再收拾一遍了。呜呜呜,我刚收拾的房间啊!欲哭无泪啊!!
“我起床了。”我对正在与“锅”奋斗的“英雄”妈妈说。她正在以“5比0领先”,应该不能打扰她吧?妈妈头也不抬,对我说:“嗯嗯,我知道了,去吃早饭吧,放在餐桌上了。”“是吗?是什么呀?”“煎鸡蛋和一杯牛奶,你呀,天天想吃好的……”又来了,我简直要抓狂了,但我是淑女耶,只好说一声“无语。”一阵乌鸦和六个点点(就是无语的意思啦)。不过,能给一个整天都在学习的好童鞋(同学)做一份好吃、美味的早餐,这已经成为我们班望而声叹的“高级待遇”了,这可不是谁都能拥有的哦!说起来,我的运气好像不错哦,这种百年不遇[注: 一百年也碰不到一次。形容很少见到过或少有的机会。]的、无人能比的超级好事被我这个美少女遇上了,这还真是不错的,不错哟!
吃过简易的早餐后,我身背书包,手拿风琴包,身穿夏季,额,确切说是校服,浩浩荡荡,不,不对!应该是有点心虚,哆哆嗦嗦的来到了19号校车的发车点等校车。知道为什么吗?最近由于他多次自讨没趣,我臭骂了他(孔大傻,哼,真讨厌)一顿,不知道他记不记仇……可是,说曹操,曹操就到,这不我的死对头孔大傻(孔维均)傻乎乎的跑过来,笑嘻嘻地说;“呦,小李子,没有留级啊!”我不悦地“赠“给了他一个“卫生眼《白眼》”;留级这种“高级待遇”也只有“孔大爷”才能享受的到吧?”说完,我就如同一位高贵的公主,骄傲地走掉了。好“女”不吃眼前亏,孔大傻,咱们走着瞧,哼!
过了一会儿,校车来了,我这才发现,这个学期又come on(来了)了许多新生。这不,坐在我旁边的是一年级新生李昕桐,她长得非常不错,大大的眼睛和乌黑发亮的头发构成了一个可爱的她。并且,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在与她聊天的过程中,我得知,他们的班主任正是已经离我们而去的邓老师,呜呜呜,邓老师我好想你……不过,但愿李欣桐能代替我问候邓老师呀!
而且呀,我还发现,基本上每一个开学第一天都是一样的,聊聊暑假趣闻,聊聊倒霉事、新鲜事(我的psp呀!王子涵欲哭无泪),然后呢,再卖点儿恶搞小道具,比如磁力口香糖呀,无敌打你盒呀,还有搞怪哈哈迷你镜等等,真是叫人眼花缭乱。等老师来了,啊,我差点忘了,我应该好好介绍我们的三科老师的(惨遭一顿暴打,少儿不宜,请回避……),首先是史老师,她乃语文先师,现任我们的语文老师和四班班主任;然后是王老师,她现任我班数学老师和一班班主任;最后是吕老师,现任我班班主任和四班及我们班英语教师。咳咳,介绍完毕。等老师来了呢,我们就开始发新书,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学校……
也就在这一天,我来到了海边,看海!望着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心中不知为什么,突然扬起一阵不舍,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我想起了三年级时的时光,那时的我,就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看见小虫子吓得哇哇大哭,得到一颗美味的糖果,不舍得吃,自己悄悄地珍藏起来……而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不能在别人的面前哭泣,更不能在别人面前随便撒娇,不能……不,我使劲的摇摇头,不,我不能流泪,我已经长大,逐渐变得坚强,在这种情况下流泪,这绝对是浪费我的眼泪,再见,眼泪,再见,三年级时光,我的路还很长,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我要努力的走下去,等待,那一刻的到来,我努力的抬起头,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但透露着坚强。
再见,往日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