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花生日快乐作文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30号是你的生日,在此时,眼里都是你的倩影,眼前都是你的名字。让我如此惶恐,让我如此悸动。想着你,睡不着。于是萌发了如此大胆的念头,让蓝天白云,让鸿雁,让信鸽把我的思念带给你。
有人说高科技的时代,一个短信,一个短讯,一个QQ留言,一个E-mail就能随时随刻的传达祝福,保持联系,甚至连表白也都变得简单化,程序化。机械的打着我爱你,发一束玫瑰,多么的实际,只是鼠标,键盘的操作。
今天,我要换一种方式,表达我对你的爱,表达我对你的祝福。希望你会喜欢如此的与众不同,笔墨纸砚备齐,缓缓的磨着墨,拿起毛笔,在宣纸上勾勒着你的一颦一笑,写意着你的倾国倾城。淡淡笔迹,深深的贪恋。嗅着墨香,想着你在我眼前,笑颜如花。你的眼神里透露着灵动的气息,好一个女子,如此勾魂,好一个女子,让我心动。
自从相识至今,觉得冥冥之中,一切都是缘分。不管是老版QL还是新版QL,我们匆匆相识,短暂分开,又重逢了。上苍让我遇到了你,那个懂我,知我的蕙质兰心的女子。我不会放开手,我要紧握住你的一切,把你牢牢的抓住。紫色花,默念着你的名字,心里觉得甜蜜蜜的。从此在QL.,Q吧多了一个你,相伴着,游走在网络。笑傲QL,醉卧Q吧,人生得意须尽欢,有你在一起,人生无悔。
或许我笨拙,或许我自傲,或许我不够好。但是我对你的一片真情,天地可鉴。当你收到这封来自远方的信的时候,你读懂了我的心吗?它为你跳动,它为你而活。当我们吵架的时候,当我冲动的时候,当我失落的时候,当我崩溃的时候,我依然没有停止爱你。每天靠着对你的爱而继续活着。没有了你,就如同没有了空气。没有了你,就如同没有了泉水。
不知道如何告诉你,我想你。在你生日到来之际,谱写这样的浪漫情书,只希望你的嘴角上扬,笑着说一句,我也爱你。女人的心思,难猜。你的心思,我愿意去猜。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一颗爱你的心。生日快乐,有你所以我快乐。我愿意为了你的快乐而快乐。小小的一张纸,承载了厚厚的祝福,沉甸甸的,爱你,直到永远。
将祝福写满在宣纸上,雁字回时,月满西楼,你在他方笑,笑我多痴情。亲爱的,你爱我吗?亲爱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在信纸前,在这一秒,开始发呆,开始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呢?
缘定今生
一生情,一世缘,一纪缠绵。
生亦不离,死亦不弃,
共度黄泉,生死相依。
彼岸花开,花开彼岸。
花开叶落,落叶花开。
生生世世,纠纠缠缠,却永不相见。
回首相盼,你我已在奈何桥,
含情相视,已无遗憾。
共饮孟婆汤,同了此生。
只求
生亦同屋,死亦同穴。
一个人的窗边
伴随着手机的震动声,我慢慢恢复了意识,心情却有些烦躁,本不想去理会,却接连响起,无奈睁开朦胧的睡眼,轻瞟一眼手机,以而是一个陌生的号码,顿时,心中有些许的不爽。此时已不是清晨,蓬头垢面的走到阳台,打量着这个平庸黑暗的世界。看着窗外汽车,一辆又一辆的驶过。信号灯,重复着那三种颜色,红黄绿。显得如此单调,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却是如此压抑,也许还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吧,谁知道呢。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坐在窗边,极目远眺,平日里可以眺望到的西山,如今也不知去向,你在或不在,我不可得知,或许你羞涩的藏匿在茫茫雾霭之中,或许你已经逃离这喧嚣的世界。请把我一同带去,让我与你相伴。在这平庸黑暗的世界里,不知道我处于怎样的角色,看着天空,心中满是迷惘与失措,努力寻找着属于我的一丝天地,到头来,才发现,唯有窗边的一角才是我心灵的归属。戴上耳机,听着一个人的旋律,看着一个人的画面,感受着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窗边,一个人留恋。
许我半生缘
你的小拇指,我的小拇指,钩着天长地久;你的大拇哥,我的大拇哥,碰着相亲相爱。拉钩钩,拉钩钩,谁也不准,说谎,谁说谎,就罚他,下辈子还是她的小宝贝。
别忘记我的容貌。别忘记许我的半生缘。如果今生,你没找到我。记得,来生我就站在马路的对面,看你匆匆的过,轻轻的说一声:嗨,你好吗?
那些年,曾经的爱
曾经问过讨论过会想过什么是爱,什么又是无奈、无言的相对,我似乎已明白;想爱、不能爱、不敢爱,这是一种什么感觉?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万念俱灰、支离破碎、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情?世上最伤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无情,更不可能做到绝情。就这样,在脑海中想着、念着;在回忆中忧着、喜着;在红尘中爱着、恨着,在俗世中伤着、痛着……
在这个白雪飘落的夜晚,看着飘落的雪花,心也在伤感着。“总是悲伤着你的悲伤、幸福着你的幸福。”错误的开始、痛并快乐的过程、一个无言的结局,组成了你我之间的这一段情缘,明知道是错误的开始,却还是让它发生。明知道应该放弃却无法割舍,明知道最终收获的只有伤痛,可是却在这虚拟的世界中苦中作乐,随心所欲地爱着、痛着、笑着、泪着、分着、合着、忧着、怨着、思着、想着……
爱上了一生也不能牵手的人,这注定就是个写满眼泪与忧伤的故事。曾经以为早已心如止水,不会再为谁而动,可是不曾想,却遇到了你。你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来到我的世界,打乱我的心湖。而我,也在你没有防备间,走进了你的生活,打乱了你的平静。为什么要有这许多阴差阳错的缘?为什么不让我们在刚好的时间遇到刚好的人?为什么有情人总是在不断地错过?为什么总要有这种迟到的缘?爱,一旦错过便是永远的错过。我们共同拥有一片天空,却不能同时闻见花香;我们共同踏着一片土地,却不能同时印下脚印……
我知道,想念我时,你会沉思;你知道,想念你时,我会忧伤。很多个晚都是在记忆的长河里搜寻你的踪迹,许多时候,只能在信息中寻找你的牵挂;许多时候,只能够这样的想你。如果让我们在对的时间里相遇,也许与你牵手一生的不会是别人;如果让爱能够穿越时空和地域,也许陪伴在你身边的不会是别人。如果今生就此错过也就罢了,为什么要在20年之后又遇见对方?从此,一颗心走向狂澜之旅、迈上忧伤之路。许多个夜晚泡一杯浓浓的咖啡,细细的品尝着,任那苦涩浸透自己的每一根神经。许多个下雨的日子,呆呆地看着雨丝飘零,思绪开始纷飞……
我们之间没有生死相许的爱情,没有一生相守的亲情,可是我们心中却有那永远割舍不断的牵挂,我们是这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看惯了许多风花雪月、相爱不能相守的感情,总是觉得这份感情飘忽不定。也许哪天心累了倦了,然后就消失了。可心里那份深深的牵挂消失不了。可是我也知道以后的事难预料的。就这样却让许多有情人在此痛并快乐着。我明白,也许哪天我们会在彼此生活中渐去渐远,直至模糊不见。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忘记的永恒,会让我们忆起某年某月某日相见的那天……
我们因彼此相识而快乐,而不是忧愁。对你,没有过高的要求,要的只是一份相知的感受,只希望若干年后,当你想起我这个人时,你的脸是笑着的,你的心是快乐的。因相遇而欣喜、因相识而开心、因相知而快乐、因相爱而甜蜜。我愿成为你这一生剪不断的牵挂,被爱是幸福的,虽然不能相守,但是这份感觉也足够温暖整个心灵。“不求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这是谁说过的话?既然相爱,又有谁不想天长地久?这句话也只是一种无奈的自我安慰罢了,有谁知道这般洒脱的背后,有着怎样一颗酸涩的心?当你老了的时候,回忆起往事,是否还会记得,那个那个曾经牵手的他,就那样在你不经意间闯入你的生活?打破了你的平静。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们传奇似的相识、啼笑皆非的误会、莫名其妙的相爱、割舍不断的牵挂,这一切都如梦幻一般,在我们生命中永远也抹不去。
我会把你记在心里,一辈子都不能忘记。我曾听说过,人的一生道路分为许多段,而每一段都由不同的人陪你走过,人的一生也不可能只爱一个人,只能说他在这一段只爱你一个人,我想你的这一段爱情就属于我,你的生命我曾经来过,你的爱我曾经拥有过,在你生命漫漫长河里,有那么一小段,一小段,哪怕是一个小时的时间是我陪你共同渡过。不想做你爱的第一个,只想做你爱的最后一个只想做你其中的一个。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也许此生不会再牵手,也许来生也是无缘,亲爱的,不要忘了我们曾经的好……
温度
一个人,一座城,一段尘情。从始至终我都深信所有的感情都是美好的、纯洁的。离开并不代表不留恋,不联系也并不代表不关心。有一首歌叫‘分开旅行。让我们在各自的城市努力,期待下一次相遇。
认识你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你如冬日的那一缕阳光,照进了我的心房,你是如此优秀,我是如此平凡。巨大的反差让我陷入了自卑,这样的自卑让我懦弱,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应该勇敢一些,所以我我开始接近你,观察你的一言一行。你说你喜欢红色,不久后我就穿上了红色的衣服,只为了引起你对我一点的注意;你说你觉得女孩子瘦一点好看些,我就减肥瘦了十多斤。为你我迷失了自己,我在人海里努力让自己发光,只为博得你一眼关注。你是一颗在山顶的树,而我是一颗在山脚的树;我仰望你,你不知道,我懝视你,你不知道。甚至你还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一个我。
你追随着太阳走,而我跟在你背后。我努力的挣扎,可始终还是没能赶上你。六月的高考,又划出一条银河。因为对你的喜欢,我懂了更多,这一次我明白了。不只是关于你,还有关于我、关于那些对我而言重要的人,,,更多的是这个世界……
也许我终遇了‘我;让后才能再遇见你。内心里的那股汹涌已变得淡淡的了,也更澄清了。不再那么急迫,想的多了,说的少了。我知道你的心意,和我的一样。太年轻的我们还不懂得爱。我们在不同的空间旅行,却带着对彼此的思念与关心。你对我好就像我对你那样,一切都那么自然……没有丝毫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