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圣诞节,因为在我的印象里圣诞节是像童话般美好的节日,我喜欢关于它的这样一个传说:每当夜晚来临,人们都会早早睡去,圣诞老人会从烟囱跳进屋子里然后把自己准备的礼物放进人们的袜子里。终于有一天,我期盼已久的圣诞节来临了。
教室里的喜气洋洋和同学们的笑脸一样抵挡不住。我对这次我们举办的第一场圣诞节的班队活动课早已期待满满。虽然我知道圣诞老人是不存在的,但我相信圣诞老人是存在的,因为它施了魔法,是让人开心的魔法,是让人忘掉烦恼的魔法。
活动开始了,第一个游戏可好生有趣。你看,一号参赛选手的身上贴着一张,两张……数不清的贴条呈现在眼前。二号参赛选手额头上有一张,就像镇住僵尸的符;屁股上的一张恐怕怎么甩也甩不掉了吧;连眼镜上也有一张,我真的怀疑贴纸条的人是不是跟他有仇。三号参赛者的圣诞帽有一张。这些贴纸条的人我服了他们。
开始了,裁判一声令下。只见参赛选手们像陀螺一样疯狂的想甩掉身上无数张纸条。一号参赛选手有时就像一台滚筒洗衣机不停地疯狂旋转;有时也像兔子一蹦一跳;还有时像是吃了“软骨散”将手臂一甩一甩的。二号参赛者就像吃了“兴奋药”怎么也停不下了,不过,他眼镜上的一张怎么也甩不掉。三号参赛者很快速的甩掉了许多,就差一张纸条了,他认为自己把纸条甩完了,却没想到自己圣诞帽上还有一张,他拼命地甩却怎么也甩不掉。紧张时刻终于来临,一号选手和三号选手不分高下,决出胜负的时刻来临了,只见一号选手的最后一张纸条终于掉了下来。只见一号参赛者脸上就像花开一样灿烂。
接下来的第二个游戏和第三个游戏也很精彩,只是我最喜欢的是第一个游戏。
这就是我最难望的圣诞节,虽然没有圣诞老人但我得到了许多令我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