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难忘的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随着科技的发达,圣诞节过得越来越有新意。今年又流行很多关于圣诞用的物品,如帽子、圣诞树、彩灯等。这不,在平安夜,爸爸妈妈在超市里卖了彩带、圣诞树、挂饰、霓虹灯来布置家里。我们一起动手,把家里布置得喜气洋洋的。还特地买了个蛋糕庆祝。
每个圣诞节,我都会得到礼物。圣诞节早上,妈妈拿着一个包着漂亮彩纸的礼盒进来,对我说;“圣诞快乐,宝贝女儿!晚上还有大礼哦。”我欣喜若狂地拆开礼物,发现里面有一个袜子状的储物袋,上面绣着一个圣诞老人架车送礼物的情景。我马上把它挂在门上,这样就漂亮多了。我一想到晚上还有大礼,就忍不住会还出很多礼物的样子,脑子里浮想联翩。
终于等到放学了,我迫不及待地回家。可是一到家,发现爸爸妈妈全都不在。我脚下的喜云一下子跑了,我重重地摔了下来。垂头丧气的我随便吃了一下晚饭,然后打开电脑看起那本未看完的小说。
7点了,还是没有动静,我急了。我想难道这就是要给我的礼物吗?哼,我不要!“嘭”,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佳佳啊,礼物已经在家里的一个地方了。10点之前找到它,它就是你的。”我高兴地找来找去,恨不得马上找到它。
我翻箱倒柜,把客厅、仓库弄的一团糟。突然我想到一句话“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于是我改变目标,向我的房间进攻。我东找找,西翻翻,把房间弄的像狗窝一样。就当我快放弃时,我发现圣诞树下有个小箱子。我打开它,发现里面是一套小说,上次妈妈不叫我买。我高兴地向爸爸妈妈宣布。
啊,这个圣诞节真让人难忘、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