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倾听_优秀作文4】
倾听是一种默默的关注,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当我们学会了倾听;你会发现自己的心灵会变得更加纯美!
听,那是窗外大地的苏醒声、我们家墙壁上挂的时钟哒哒流逝声、天空轰隆隆的雷鸣声、源源不断的小河流水叮咚声...
我们生活在有声有色的世界里,只要做到细心倾听、善于倾听;必然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你不善于倾听,这是你的风范;我想,你在这充满声的环境下生存必然会有所感受吧。
倾听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要做一个学会倾听善于倾听的人。在我身边有一个人,我想倾听她的心声把唠叨解剖;用心灵去倾听。会发现一股无法阻挡的爱,它其实就包裹在唠叨里。她平凡而伟大,每天早起贪黑、不畏辛苦困难。她很慈祥,也爱唠叨,但我永远爱她。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认为唠叨实在太烦人了,以消极的态度对待她。我们想,如果我们以后成家了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后,他们也以同等的态度对待我们,这种感受可想而知。她,是爱我们的,怎么会烦我们呢?
曾记否,我们小时候幼小无知经常耍脾气。那时候很不听话,现在想起是多么的可笑...可她只有包容下我们的任性,但我相信这是爱,一种无法言语的爱。现在我们长大了,懂点道理了自然就不会再那么的任性啦。
现在怀着半幼稚半成熟的心态想着幸福是怎么存在的,这就需要倾听了啵,倾听别人的幸福,为了以后的幸福打下基础!学习必须做到一心一意要虚心倾听别人的见解。世界之大,人之浮夸。多倾听倾听自己的心声,为自己前途打下目标!
学会倾听大自然,你的心境会变得更广阔,学会倾听她,你会渐渐地发现爱无处不在,学会倾听音乐,你便会发现世界并你没有你想像那样枯燥无味了。
还是那句话,倾听是你那默默的关注;无与伦比的享受。学会倾听吧,同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