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唱歌_优秀作文
我喜爱唱歌,因为唱歌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和自信。我希望我的歌声可以让疲劳一天的人们有一种轻松的感觉。
我喜欢唱歌,但我以前唱出的歌不是跑调就是没有旋律,而且我还没有弄清音乐的真谛。
寒假到了,我趁这时间开始练习,我知道唱歌时的用力点在腹部,唱完歌觉得腰累,那说明你发声的位置对,唱歌时觉得口干舌燥,嗓子疼,那说明你根本就没有找对发声点,是唱不出好听的歌来的。但我却总是练不好,唱不了高音,一唱高音就会跑调,每天早上,我会憋住一口气在肚子,唱一段高音来练习,直到肚子憋得难受为止,现在寒假就快过去了,我现在终于懂了,学会了唱歌后,唱多久都不会觉得口干舌燥或者嗓子疼,我现在唱歌越来越好,但我不能骄傲,因为我要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