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的妈妈500字3
吾之母,是全面发展之母,如若想听,且看下文。
妈妈总是喜欢口是心非,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动物市场,出门前,她叮嘱道:“一律不买任何东西。”可本人喜欢此物,到后立马向仓鼠店奔去,此后又看鱼、鸟,猫、兔。
母亲见状说:“这些东西三选一。”本人便带二鼠“牛奶、面包”回了家。
家有干饭儿,母亲便是一个食神。妈妈会做许多美食,有红烧土豆,拔丝苹果,烧鸡,腊肉,五花腊肠。
这不,一会没见,这食神老妈又开始捣鼓美食了。只见老妈右手握刀,左手按茄子,一下一下认真地切着。紧接着,她的双手一挥所有的茄子打着节拍落入了水池之中,妈妈耐心等茄子宝宝喝足了水,她轻轻提起它们,用力拧干水分,此时此刻茄子们想“老天呀,我犯了什么错,要受这样的罚。”拧完后这些茄子像干枯的树干没有了水分。妈妈起锅烧油,把茄子放了进去,又加了许多调料,就这样,一碗香喷喷的红烧茄子就完成了,当然在老妈发呆时不要打扰她哦!
妈妈总是喜欢看自己的书,并且一看就是很久,她会在我学习时和我一起学习,这样她就不会打扰我学习了,在我学习进步时,她与我一同进步,与其之前爱玩的妈妈,我更喜欢爱学习的妈妈,不要打扰她学习,不然她会大发雷霆的哦!
这就是吾母,饿时,她是食神,学习时,她是学习王,玩时,她就是口是心非的妈妈了。
妈妈只有一个,我爱我那多变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