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的妈妈500字2
我的妈妈是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她,齐短头发,衣着朴素,一双大眼睛,让人感到和蔼可亲。
记得有一次,妈妈感冒了,在床上躺了一个下午。恰在晚饭后,我也觉得不舒服,头晕得厉害。外面风雨交加,一片漆黑,爸爸又不在家,妈妈看到我痛苦的样子,平静地对我说:“走,我带你上医院。”我有气无力地说:“外面下那么大的雨,医院又离家那么远,怎么走啊?况且妈妈您也不舒服。”“没什么。”妈妈打断我的话,背起我就往医院走去。一路上,妈妈不住地咳嗽。我打着手电,撑着雨伞,妈妈一步一滑,几次差点摔倒。到了医院,妈妈又不停地忙开了,就这样,妈妈忙了一夜。由于雨淋,妈妈的病加重了,躺在床上,我见了不禁扑在怀里,说:“妈妈,亲爱的妈妈,您真好。”。
我的妈妈,她不仅关心我,而且也特别关心她的学生。
记得有一次,妈妈很晚才回来并说还要走。我见了生气地说:“妈妈,您今天怎么那么晚才回来呢?怎么又要走呢?”妈妈听了,转过脸,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今天,我班有个孩子的妈妈和爸爸闹矛盾了,赌气走了,只有她一个人在家,我想和他做个伴,让她不感到寂寞。”说完拿了个馒头,喝了口茶,骑着车走了。我还想说什么,可是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了。望着妈妈远去的身影,我觉得她好伟大,好伟大呀!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真为有这样一个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