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的妈妈500字4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最敬佩和最爱的人,我最敬佩和最爱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个子不高,身体偏胖,亮亮的眼睛,看上去很秀气;她总是一副慈祥的面孔,性格也很温和。妈妈与爸爸在深圳打工多年了,因工作忙不能回来,我从小基本上是外公外婆他们带到现在,所以,我与妈妈相处的时间很短很短。虽然一年到头只能是春节期间我们才能相聚在一起,但我与妈妈的感情却很深呀!
每当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或分开的时候,妈妈都是那么的关心我的生活、身体和学习。一年级时,我贪玩,不完成家庭作业。妈妈打电话给我讲道理,可我还是总想着玩,不完成家庭作业。妈妈就从深圳赶了回来,她紧紧地抱着我,没责怪我,耐心的说服。我抬起头,看见了妈妈眼睛里闪烁的泪光,我知道,我错了。
我下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现在的我进步可大了,老师和同学们都夸奖我“真棒”。我很高兴,我应该谢谢妈妈啰。
当我考了一百分,妈妈会说:别做骄傲的小公鸡,继续加油喔;当我没考好时,妈妈会说:别做灰心的大狗熊,好好努力吧。妈妈就是这样,耐心地给我指出缺点,和风细雨地跟我谈话,从各方面给予启发。
外爷外婆常教我唱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现在才明白这首歌的含义了。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心妈妈,好妈妈。妈妈,我要大声地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