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的妈妈500字
我最亲的人是我的妈妈。妈妈不仅生了我,而且还哺育我长大,那是一种血浓于水的亲情。
我的妈妈高挑的个子,有一双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是一双大眼睛,她性情温柔,说起话来莺声细语的。
我的妈妈非常疼爱我,在我的记忆里,她从来没有打骂我,既使我做错了事,她也是和风细语地对我讲道理,叫我以后不可再犯。有一次,我闹着要去游乐场 玩,妈妈开头不肯,后来,给我闹得没办法,在大街上,他没有当众责骂我,而是满足了我的愿望。到了游乐场后,我又去了鬼屋,妈妈胆子小,不敢进去,最后,妈妈还是体贴我带我进了鬼屋,从鬼屋出来的时,妈妈被吓得瘫倒在地上。我看见妈妈难受的样子,心里有点后悔闹着进鬼屋,连忙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你没事吧?”说完,我扶着妈妈站起来,妈妈对我说:“孩子,妈妈没事。你还要玩什么,妈妈带你去玩。”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生病了。妈妈抱着我去医院挂急诊,医生说要挂瓶,挂瓶要挂到天亮。挂瓶时,妈妈对我说:“孩子,你就像平常一样睡觉,妈妈在这里看着你。”我听话地闭上眼睛,不一会我就进入了梦乡,我一睡就睡到天亮,等我醒来,看见妈妈的眼睛竟黑了一圈,我知道妈妈昨天一夜都没有睡过。我情不自禁地抱着妈妈说:“妈妈,你真好,我爱妈妈!”
一首歌唱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是妈妈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