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给予我的爱作文800字_初中初三作文_人物作文
在车站上,我和我的几个小伙伴一起等着车,这是我自初中以来乘的第一趟车。
车来了,伴随着车来的还有我的奶奶:“东西带齐了吗?”看到我罗嗦的奶奶,本想敷衍一下就走了,但当我看到奶奶的缕缕白发,我不得不反省自己的不是,眼泪夺眶而出……
还记得是暑假里的一天早晨,奶奶问我早饭吃点什么,我睡意朦胧地应了一句平时常吃的“鸡蛋面”便又继续沉入梦乡。“快起来,吃面了!”奶奶过来叫我吃早餐。我极不情愿地起了床:“吼什么吼吗?这么早……”穿好衣服,洗漱完后就闻到一股熟悉得让我感到厌烦的味道:“怎么又吃这个吗?”奶奶带着有些嘶哑的嗓音和蔼地对我说:“你不是说要吃……”“我什么时候说了的呀?真是的,吃都吃烦了!”没等奶奶说完,我便甩下这句话。“那,你要吃什么吗?乖孙孙,奶奶帮你做。”“我要吃汉堡包!”“哟,咱这儿离那快餐店可够远的!”“你到底是买还是不买吗?”“好好好,我的小皇帝诶,我这就去给你买啊!”奶奶出了门,我便在家里看电视,等着汉堡包的到来。过了快一个小时了,奶奶还没回来,而我家到快餐店也不过半个钟头的路程。我急了,生怕奶奶出什么事,于是跑出去到处找她,但是找了又半个小时还是没找到。于是我回到家,坐在沙发上,猛然看见桌上有一袋快餐和一个新书包,我想那一定是奶奶给我买的,于是欣喜若狂。此时,门开了,我看见了满头大汗的奶奶。她喘着粗气,关切地问道:“我的小祖宗诶,你这是跑到哪儿去啦?那时,我没有更多的话了,只是心里很是感动,我的奶奶对我那么好,而我却……
“奶奶,我爱你!”说罢,我便匆匆跳上了车。
车开了,透过窗户,我看到了奶奶的笑容。我忽地感觉自己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任性的我了。
奶奶给予我的爱可以组成一段宏伟的城墙,保护的是我!也可以汇成一条壮丽的河川,在其温暖怀抱中的也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