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奶奶作文5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我的奶奶 实验小学四年二班 谢明翰 我的奶奶和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她热爱生活,更爱我们这家人。 奶奶长着一对大大的、有神的眼晴,额头长满了皱纹,高高的鼻梁下面一张红彤彤的嘴,总是笑眯眯的。 白天,爸爸妈妈上班,奶奶送我上学,回家后,又开始给我的宠物“孔雀鱼”。换水、喂食,把它当宝贝似的娇宠。在奶奶精心伺弄下,我的“孔雀鱼”长得活蹦乱跳,十分“机灵”,遇到一点动静小鱼就会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快跑啊!有人来了!”奶奶天天给它喂食,边喂边自言自语地说:“小鱼今天又长大了点。” 到了晚上,全家人都回来了,奶奶又开始唠叨起来,问爸爸妈妈单位忙不忙,问我的学习情况如何?每天到晚上七点的时候奶奶打开电视看起了新闻、天气预报,看完后奶奶就给我找衣服。热了,给我少穿点;冷了,给我穿厚一点;雨天;奶奶给我准备雨伞,怕我浇成“落汤鸡”。一切完毕,又催爸爸妈妈,总怕忘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人慈祥的老人,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