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趣事作文四:学校的趣事
又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来临了,我准备好一切,要上学了,在学校的楼道里,远远地听见我们班朗朗地读书声。我也和他们一起读。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第一节课是语文,老师说:“同学们,咱们今天复习5-6单元,来个比赛好不好?”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比赛开始了,先读课文,在回答问题,我们组是第四组,第一组很流利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加10分,可是第二组不会了,怎么办,马上到计时5秒就要过去了,这时,只见有一位同学立刻举手,虽然不太准确,可是还加了5分,看那位同学那洋洋得意的样子,好像再说:“看我,为我们组赢得了5分”。5秒钟后三组弃权,好呀!终于到我们组了,我们准备好了,一道难题从天而降,幸好,我把全解上的内容背了下来,才闯过了这道难关。 最终,我们组以25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一。 这天。我感到很,下次开心 我还希望老师组织这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