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趣事作文二:学校趣事
大家好!我又来给大家讲学校里的趣事,上一次我给大家讲的是音乐老师与我们之间的趣事,这一次我给大家讲英语老师与我们之间的趣事。
星期三,第四节课,是英语老师的课。英语老师才开始写英语单词,突然,班主任一下子进来告诉我们去搬掉全校的牛奶,我们一听马上动工,可把那些不想上英语课的同学乐坏了,英语老师说谁最后进来就表演节目,我们各个都是搬了一箱就冲来了,因为谁也不想表演节目。回到教室,老师问:“搬完了吗?”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到:“没有。”英语老师生气的说:“没有就快去搬呀,真是搞笑!”老师又补了一句:只要男生去。”老师就在教室里教育我们:“你们要积极一点,要活跃一点,不要怕,错了没关系,不要太古板了就行。要不然就专门抽查你们女生。”看见有男生进来,就笑嘻嘻的说:“看哪个男生,最后进来,就叫他表演节目。”最后是喻东东和陈勇两个一起表演节目,陈勇唱的两只老虎,让我们哈哈大笑,喻东东做的鬼脸也很好笑例如:等等。
这节英语课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