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我全家和我表姐一起去求水山公园玩。
我们一进到公园,就看见十二生肖的雕像有顺序地站在那里,好像在那迎接我们的到来。然后我们在那栩栩如生的生肖前照相,我们可高兴了。公园的“长城”就在十二生肖的雕像旁边。照完相后我们就向“长城”走去,到了“长城”,我们一边走,一边照相,走到一半我们都累得气喘吁吁。到最后我们还是坚持走上了山顶。在山顶上脚就感觉像踩在云层上面似的,整个人飘了起来。眼下的风景用语言真是难以形容, 欣赏完风景我们就下山去了。
到了下面,我们来到了百鸟园。看到了美丽的孔雀,它那美丽的身姿和五彩缤纷的尾巴,真是太美啦!看完孔雀来到了游乐园,这里人山人海真热闹。我们去玩了碰碰车太空漫步车,还骑了木马。我们玩得特别开心,夜幕降临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