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作文
亲爱的,在这个七夕之夜,你上了鹊桥,还是留在菩提树下?多么希望这个七夕,能和你一起度过,让我变成一只小鸟吧。飞到你的身边, 在这个静谧的夜晚,陪着你看星星诉衷情。 人生真爱有几回,愿做你枕边的梦,终身不悔。
应该感谢网络,把这么好的一个你,送到了我的面前。你知道吗,因为有了你,我的心空晴朗了,对你的爱,也挣破了情感的外衣,我曾在十字路口迷茫,在爱与痛得边缘挣扎,对生活和爱情,有着同样的恐惧。是你,拯救了痛苦中的我,你让我知道了生命的美好,爱情的幸福。
想你了,真的好想你,安静的夜晚,放飞我的思念向你,网络那端的你,感觉到了吗?我炙热的思念,澎湃的激情,如果此刻,你也和我想你一般的想我,那么不要让我们的思念化作美丽的痛苦好吗?
我的心里,自从有了你之后,就没有了我自己,你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一切,这样的夜晚我不能睡去,给自己一杯浓茶,让思念在漫漫茶香里飘飞,有你的温暖,有你给我的回忆,我的身体,我的心,都是不会寂寞的。
我知道,我只能在你的梦里妩媚,如你是我梦里的男人一般,梦里可以肆无忌惮的满足彼此的一切欲望和感觉,所以,我总是在你的思念里沉睡,只有这样那份温馨的暗香才可以在梦中款款而来。
天上“金风玉露一相逢”的时候,网络也,也有多少人在渴望呢。我想你了,我的身体我的心,都开始想你。没有你的日子,我总是深夜里醒来,然后就再难入睡,想你了,用一颗很细腻的心。想着你,似乎觉得身体渐渐在变暖,心也在一点一点变柔软。是因为想你,还是清醒时拽紧被窝得来的温度呢?
在这种半梦半醒间,我总是闭着眼睛,让感觉在灰色节奏里寻觅到那些美丽的布景,伸出舌头,轻轻的舔舔嘴唇,想着你吻我的感觉。然后,拼凑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我躲在你的胸膛里,你宽厚的大手绕过我的肩膀把我搂在怀里,那么紧那么紧,我变成了你身体里的种子,有你的雨露琼浆的滋润,那片芳草地繁花盛开。
我用双手紧紧环着自己的肩,想象着是你拥我入怀,我卷缩着,微闭着双眼,想着你的笑脸,想着你细细密密的话语,那些细心叮咛,那些眼神里的无限宠爱,温暖痴醉的包绕着我。我会将这些轻轻地放在我的眉间,我的心上。
亲爱的,在这个七夕静谧的夜里,心灵韵语,低低夜话。红尘中的许多故事便在夜里分外动人的上演着,闭上眼你的身影蹁蹁向我走来,像盛满阳光的花房,莫名的感动,霎那间,洒满冷寂的心。你愿意这样与我朝夕相伴,与我共赴爱情的伊甸吗?与我同渡过这盛世,看烟火灿烂的舞台吗?
有好几天看不到你的身影了,又一次徜徉在思念你的雨巷里,我知道这个七夕,我们无法相拥了,我只能用这封情书来回味彼此埋在心里的遗憾,我把目光锁定在你的头像上,一直不曾闪亮的头像后面,是否有你期待的眼光?
我在你的梦里游走,发现一颗心,轻轻翻开来看,上边写着我爱叶。拿出我那刻有你名字的心,那些最美丽的梦和最美丽的悸动,都给你,让他们融为一体吧。这是一份最真实最美丽的感动。
七夕,中国情人节,多么美丽的节日,我把我潺潺的思念写在日记里。记录情感的片断,我的想念我的爱,亲爱的,你感觉到了吗 ?因为前世的缘分,佛让我这辈子变成你生命中的一个女子,做你梦里的白莲,阶下的碧草,我是你烦躁时的一抹清风,却也是你生命里飘逝的一缕轻烟,终于梦里花落。
所以,亲爱的,珍惜我们的相遇吧。这是我们上辈子的缘分,也是千年相约的瞬间。
今天,正值情人节,大街上到处都是玫瑰的香味,我为自己选了一首歌曲《有情人终成眷属》。然后泡上一杯自己调配的百合茶,细细品味你给我写的文字,那么真实具体的思念,在一刹那间,全部上了我的心。
想那些月光如水的夜晚,思念化作相思泪,我在床前,为你点燃一盏烛光,思念你的感觉就回来了。亲爱的你知道吗,真的想你了,好想你,此刻,你是否和我一样,也在对我思念深深,你的心,是否为我轻舞飞扬?
我曾是风中飘落的一片叶子,在寂寞的城市里飞扬,有着淡淡的忧伤和哀怨,有着忧悒的心情和忧伤的文字,我是一岸寂寞的风景,只因为你的欣赏,才让我美丽。是你在我的小屋里浅唱低吟,才让我听见花开的声音,你的爱唤醒我前年的期盼,也许命中注定,要我做你梦里相拥的女人。来索取你披肝沥胆的柔情,只是我除了爱你,除了能给你爱,我还能给你什么呢。
今夜,葡萄架下的私语,牵动着多少红尘男女的心。是谁盗走我心灵的钥匙,叩开我的心扉,为我拂去岁月沧桑,是你,我深爱的你,你每天的问候,如春日里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房,春夏秋冬风霜雨露,你一直陪我走过,我唇边的微笑是为你展开的,你的眼神迷人而诱人,我一辈子都看不够。
曾听过:“人说相思苦,离人心上苦缠迷”我的相思里全都是你,你的声音,你的温度,你的温柔,你的眼神,这一切都清晰如初,你是我心中的常青藤,弯弯曲曲的牵着我的心,通向你的心房。
有人说,网络是虚拟的,虚拟的网络里不会有真实的爱情,可是我们却用实际的事实,来证明了这一缪论,在这个免费的交流平台上,爱情这动人的话题被很多人戏弄着,然而,我能在浮华飘摇的网络里,找到一个真挚的爱我的心,我觉得我是多么的幸福,当你我心融的那一刻就算是相隔天涯,时间和空间的阻隔,已经不再重要了。这份痴迷,这份真爱,就已经值得的我们珍惜一辈子了。
还记得那颗种子发芽的那个春天吗 ?那一夜你突然的闯进我的心,于是从你说爱我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心里就只有你了,你的微笑你的问候,你的吃穿住行,我都牵挂在心,我曾经是个寒凉的女子,有幸感受你的温暖,在你的怀里度过好几个寒冷的冬天,你的怀抱温暖舒适,让我渴望让我向往。
爱上你以后,我的世界多了许多阳光,我的眼里也有了柔情似水的甜蜜,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相爱,这份爱没有苛求也不需要承诺,爱过便无悔。我的心事你能懂,我的思念你能懂,在我孤单的生命里,有你陪伴我走过一程,这就是这辈子我最美丽最难忘的风景了。也许结果如海市,为你,为这份爱,我心甘如饴。
亲爱的,还记得吗,你说,我给过你最深刻的感受,其实那也是我美丽的一夜,你可知道,我在世界的边缘关注着你,渴望与你相知相携虽然是一个梦,成不了永恒的诗篇,上帝是苛刻的,他不会让每对相爱的人都能终成眷属,如果这样,爱就太容易了,只有经过坎坷的爱,才能更让人们珍惜,不是吗 。你给我生活里的阳光,生命里的真情。都是最美最真实的。我一定珍惜。
我的生命里有你,我是幸福的。在这个七夕节,便想给你写封情书,借着这个节日,说说心里话,不是矫情,虽然不懂情书的格式是如何承合的。只是想用我的真心,写给你我想说的话就可以了,不是吗。
亲爱的,曾经躺在你的怀里的时候,曾经你的声音通过电话轻轻到达我的耳边的时候,你那激情澎湃的声音,让我迷恋的想哭,好想抱着你,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揉进我的心,心口有一种疼疼的感觉,心疼是不能拥有。好想让我们在时间里交织,在岁月里融合,在生命里携手共进。
如果说爱情最美的就是成全的话,那么我是骗子,我只是一个贪婪的小女人,因为你的爱让我眷恋,我贪于享受,渴望一个人占有你,拥有你的全部,包括爱情,心,还有你的生命。我怕失去你,怕被你爱过以后,我的生命零落成泥,碾土成尘,人心都能承受从黑暗到光明,可是,当你从光明再走进黑暗的时候,多少心能负荷呢。
我贪恋被你拥抱的感觉,如果在你的怀里,能完成从青丝变白发,霎那老去这个过程,那么我愿意。在你离去的那些日子里,思念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终于明白,我依然是一个痴缠的女子,我的爱情高于一切。只是不明白会不会有一天,我的生命无法承受爱情之重。
花店里的玫瑰,那是别人的。面对橱窗里经典的糕点,渴望把他们带回家一个人品尝。我明白细水长流,情浓易夭、平庸长寿的道理,可是谁让我爱你太深呢, 说真的,我并不看好什么“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生命是有限的,谁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而我们,为什么不能珍惜难得的朝朝暮暮呢。
我不喜欢那句话,那不过是一种无能为力的安慰词,如果有机会朝朝暮暮,谁不想呢。和相爱的人一起,晨看朝霞暮送夕阳的,是多么烂漫的事情,是我们错过了第一次携手的机缘了吗。秦爱的,你为何带走了我的心,好想陪在你身边,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不要天长地久,也渴望和你朝朝暮暮。
七夕,一年一次相会,是多么的无奈而苦涩,是怎样的缘分才让我们相爱相融的呢。还记得那些点点滴滴吗?在嫩柳初生的南河边依偎着走过,在桃花初绽的山间体会清幽惬意,在安静的夜晚相互拥抱着激情,在深深的网络彼此共诉衷肠。
其实很早就在算计着这个日子了,也想给你一份情人节特有的礼物,无奈,这段时间你工作的地方不固定,不想给你麻烦,在这个敏感的节日里,所以我能做的,只是用我肤浅的文字,写我对你的思念你的爱。我想你能看到,你能懂得。
比起牛郎织女来说,我们是幸福的,我们平日里可以通电话,还有视频,可以聊天,可以相互看看,还可以写字,诉说。可是电话再甜美,视频再安慰,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思念是那样的刻骨铭心,今夜很特别,今夜是天上人间,同情同景。可是今夜的我们只能是逃不开思念和渴望,让两颗心反覆煎熬,爱似狂潮把我们击倒。
如果可以结束“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的残酷生活,得以胜却人间无数的相逢。那该多好呢。 可我们终究还是站在“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背后流泪,期盼,思念。难道我们注定伫立两岸,相望而不得相守?我不甘心,我们彼此深爱,就要问上天要一个结果。
情人节,思念最深爱的你。亲爱的,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
于是,我打开论坛,给亲爱的你,写一封情书:今夜,让我们相约七夕吧。看天上的牛郎织女,看人间的风花雪月,看网络缤纷绚丽,让我们唱一首歌,弥漫在七夕的轨道上,让我们深深的情深深的爱,沿着银河,穿过网络,穿过岁月,穿过时空,到地老,到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