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作文
随着七夕一天一天的临近,心却一点点的恐慌,害怕所有的誓言都灰飞云散,期盼着又恐慌着,林宇风,一个很平常的名字,可是我却有着女孩子的性情,一次次爱情的失败让我更加怜惜身边的她。
“把手给我。”当汽车从她身边呼啸而过的时候,我用自己的身子帮她挡住了危险的车辆,临昏迷的时候还抓着她的手,一个陌生女孩子的手,不肯松开。每个女孩子都是天使,如果可以我宁愿代替天使去死。世上的爱情千千万,可是却没有一份属于我的感情,或许是我的太过于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身边的人,如今人更注重自己吧,把爱情看的太随意了吧,我这样的观点与社会显得格格不入,所以爱情一次次离我远去,眼泪早已被我哭干了。她穿着一身紫色的衣服,看起来好可爱,能够为她去死,已经无憾了。记得有人说过,这辈子肯为你去死的人,下辈子你必然要下嫁。那么下世的她将属于我的。
“医生,医生,为什么你说已经没什么大碍了,为何他还未曾醒来。”听着耳边的声音,我是不愿意醒来,不愿意面对这个世界,不愿意让想象变成泡影,此刻的我只想将面前的女孩子拥抱入怀,可却觉得有些唐突,生怕唐突了佳人。
闭着眼睛伸手去摸,想重新抓住那双宁死也不肯放的小手,可却抓了个空。“你醒了,要喝杯水吗。”一杯水递了过来。“小懒猫,我让你醒了还不睁开眼睛,再不睁开眼睛我可要胳肢你了。”说着,一双手已经搀扶着我坐了起来,努力的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让眼前的东西变的有些模糊,看了半天,总算有些适应。
“我昏迷了多久了。”
“已经三天三夜了。”
“哇,那么长时间了啊,早晓得你不要叫醒我了啊,我正跟阎王商量给我个官职做做呢,对了,阎王面前的小鬼有不少美女呢,阎王还说都赐给我的,55,这下,我的艳福没了,你赔,赔给我吧。”我看着她,作势要哭。
第一次遇到动不动要哭的男子,可是他也是世间最可爱的男子,一个性情中人,“我赔给你,赔给你,我把我的一生都赔给你。”
“哈哈,是你说的,不许反悔,有个女子说要嫁给我的,我是世上最厉害的男子,不用主动向女孩子求婚,就有女孩子肯把一生都给我的。”
看着他开心的样子,雨露突然有些后悔,他是谁,家里有什么人,年龄几许,一切的一切我都不知道,对于他,就是一个陌生的事物,可是我却说要把一生都赔给他。是感恩还是爱情,还是随口一说呢。
七夕是约好跟她共许终身的日子,我们说要让七夕这个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来见证我们的爱情。拿着预备好的戒指,又重新看了下,方才爬上床去,明天就是七夕了,闭上眼睛,期待,期待,梦中戒指似乎跑了,长上翅膀飞了,我在梦中喊着,不要跑,不要跑,你是我的,你是我许给雨露一辈子的幸福,你不要走,回来,就是天涯海角,我也要抓你回来。
七夕的夜晚无疑是最美的,灯光闪烁下,有多少情侣携手漫步在大街上,或许在私下说着浪漫的情话,可是我的她却不晓得去了哪里,手机这个现代化的工具此时让我又爱又恨,它把我的雨露弄丢了,似乎她从来就没出现过,一切都只是梦,不,这不是梦,看着胳膊上依稀还未愈合的伤口。
“如果你想见我的话,那么请穿上白色的裙子站在大街上,对了,一定要打扮的很象女子才可以的哦。如果失败,那么就等下个七夕继续。”是雨露的短信。
白色的裙子,化妆成女孩子的样子,看着镜子中虽然不算帅气,但是也算有些英俊的自己,拿着手中刚买的白裙子,往自己身上比划。自己真要打扮成女孩子吗,可自己明明是男人啊。可是自己分明不是说可以为她做一切吗,她这样的刁难分明是在试探自己。可是大丈夫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呢。我是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可这个,要叫别人知道我打扮成女子的模样,在繁华的大街上招摇过市,那我的颜面何在呢。
穿,不穿,仿佛有两个自己在打架,谁胜谁负,自己何尝晓得。
最终还是穿上了白色的裙子,头发实在没法搞,索性找了个帽子戴上,发现还真别说,象个个性的时尚女郎,来到约好的酒吧,乐队是从菲律宾请来的,一个女歌手唱的是那样投入,可是却没见到我的雨露。
雨露突然的出现,惊醒之中将她拥入怀抱,今天我要用俗气的戒指将你套住,套住你的一生一世,如果可以,正沉醉到幻想中,突然听到有人说,哇,这两个人好是亲密,是不是同性恋啊。开心之余,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忘记了自己现在是个女子,拉着雨露匆忙的逃出酒吧。
小调皮,谢谢你给我与众不同的七夕,或许今生还会闹出不少闹剧,但是我还是想牵你的手,“亲爱的,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做好嫁给我的准备了吗。”
雨露望着他深情的眼睛,默默的点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