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秋天作文
原来我们的友情是如此的不堪一击,经不住时间与距离的考验
风轻轻一吹就碎了,没有谁会象我这般悲伤,心在流泪,那红色的液体滴落下来
产生的回音像是在告诉我,“友情注定会黯淡的,只是时间问题。”
可我不懂,也想不明白。事情到了这一步,究竟是谁的原因在你,还是在我,我已经无力去想,从那时开始,你还是你,而我已不再是我,你叫我如何待你一如往昔。
今天是一个平凡的日子!落叶缤纷,发现秋已经来了~~深埋在心里的秋的故事以落了尘埃…………
她以前是我的朋友,但自从上了六年级以后,她喜欢了一个男生,后来她就变了1`!~!真的不懂,一个女孩竟为了一个男生变化这么大`1~!我们觉得再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我们也会跟她一样,我也不喜欢她每天在我的身边说那个男生的事……尽管我也不忍!~但是我们还是决定了`1`~!~有一天早上,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3个走到水房里
我们两个很决情的说了一句话,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Thegameisover……”
“Thegameisover……”
“Thegameisover……”(游戏结束)
其实我当时挺伤心的,但是我什么也没说,任凭我的另一个朋友拉着我走进了教室我看见了她伤心难过的样子,也看见她写给我的纸条,我心里升出一种犯罪感,我不知道我做错了没有。……但我知道已经做过的事,就收不回来了,我的心横了下来`
她曾试图想挽回过,我知道她珍惜这段友谊,我知道她曾放下自尊跟我说过一些话,但是……也许注定这是段没有结果的友谊吧。
后来她跟那个男生很快乐,也许吧,看见她做过的一些事情,我也只是淡淡的笑笑了一下也不好说什么,毕竟结果已经注定
我们分开以后她经常在同学之间嬉笑打闹,经常嬉皮笑脸,但不知为什么,每当我看着她的时候,我总可以感到她身上写着“孤独”……也许是错觉把!~我希望她能快乐……
她说她那天晚上哭了很久,只知道从今以后会很孤单,但她不愿承认孤单……她说她经常望着天空发呆,直到眼睛被阳光刺的想流泪,她说她想和回忆一起过日子,但她无法将我们视而不见,无法从我们面前坦然走过,无法忘记那句“Thegameisover……”她想在他那里寻找安慰,但他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选择离开,选择了一个更漂亮的女生……
她说她不想承认----她很孤独----
结果,她在她的生活里只相信自己……
结果,她说一切都已经过去……
结果,她很叛逆……
结果,一切都显得来得太迟了----包括一个关注的眼神……
结果,我告诉她“我会是她一个永远永远永远的……--朋友,至少她不会孤独”
后来我们很有默契的谁都没有提起那篇文章,那个夜晚…………
已是深秋,树叶也许是在举行它的欢送会吧`1`出奇的热闹`1`1树叶纷纷的落下,我感受着一阵阵秋风,轻轻的扶过面颊,很多人说秋风会带走烦恼,或许吧!但恬静的美中我却想起了很多往事,记忆中,也是同样的季节,同样的地点,似乎听见三个小女生天不怕,地不怕的,唧唧喳喳的说哪棵树漂亮;哪个男生“帅死人,不偿命”;今天中午该吃些什么……而现在自己的身边似乎少了一个人,四下寻找,发现她就在身边几步远,我却感到我们之间相距几光年……许我们就象两条相交的直线,相交后分离,便再也不会回到起点……
女生之间的友谊真的很脆弱~!……----
那天晚上,我们回家看见她,她还是一个人………她看见我们开始很惊讶,然后我们有点尴尬,但我们还是一起走,顺路…………我们没有说话,有谁会知道我们曾经是好朋友呢?…………看着身边的她,穿着打扮异常成熟,而我们总象是乳臭未干的孩子……这种反差让我不觉有些伤感----天空的星星很亮,与路边的倪虹相比似乎更加纯净一点,而我的心在蓝色的夜空下也显得空荡荡的……我突然想唱一首歌,一首我喜欢但却不太熟悉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旋律在我们的身旁萦绕,也萦绕在我们心头,也许我们是两条相交的直线,相交,分离,就在也不会回到起点,但我会是你永远永远的普通朋友,至少不让你感到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