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作文
9月的秋季以悄悄的来临了,秋季中有我们太多的零落回忆。还清楚地记得我们相遇在秋季,在地铁站里相识,在茫茫人海中成为好朋友。经历多少次地铁的来临,才走上幸福友谊的开始。
在秋季里,我们总会去小溪边,互相倾听流水声;去郊外游玩……这些数不胜数的回忆,构造成我们青春的快乐!我们的笑声在青春里里洋溢。流水成了我们友谊的见证。我们的友谊像流水一样在流逝,逐渐变得甜蜜。
在我们相识的第2个秋季,我和你吵架了。为了一点小事,你选择离开我。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我那时天真的认为没什么大事,你只是在消消气而已。我尊重你的选择。你选择离去。
和你吵架的那天,我们在海边游玩,那天你放起了一只蓝色的气球。我不知道这意味什么?只是在一旁看着。不知怎么?就吵了起来。你气冲冲的离去了,只剩下我在海边。也许,我们真的结束了吗?海浪不时拍打着岸边,仿佛是海浪与岸边的呢喃细语。大海无边无际,我们的友谊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难过的离开了海边。
回到家里,想了想。决定去找你。当听到你妈妈说:“你要去上海时。”我愣住了。急忙跑去车站,当我赶到时,车子已开走了。我后悔莫及,一切都是我的错。要是那天我追上你,也许就不会这样了。我不知道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让它从我的身旁走过,却一点都不知道。
在仲秋的尽头,我坐在海边,目力所及。伫立遥望远方。我哭了,泪水是那样的咸。我该怎么办?
与你相识的第3个夏季,我独自一人踏着秋风来到海边,眺望着远方。我思念你,想你。你知道吗?我坐在海滩旁,看着海的景象。海浪不时扑打岸边,仿佛是它们的呢喃细语。和那个秋季一样。大海看不见天际,因为它无边无际。我和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友谊显得是那么的可贵啊!我在海滩上漫步,想起了你与太多的回忆。我买了一个蓝色的气球,放上蓝天。眼泪滴在了气球上。你要是真想我,为什么都不回来找我呢?在这一年里,我明白了蓝色的寓意。蓝色代表忧郁。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那天放起代表忧郁的风筝?我希望你回来,因为我期待友谊的继续。
在第3个仲秋的尽头,我在房间里看着她的相片。还是像我记忆中的那样犹新。与她的回忆太多了,让我都想忘记她。但是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相信她。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我会一直等待你,直到你出现。
与你相识的第4个秋季,我和往常一样。独自一人来到海边。我又放起了一只忧郁的风筝。那天,朋友问我彼岸在哪里?我说:“彼岸没有终点,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知道我和她的友情也像彼岸一样,永远到达不了彼岸。但是我相信即使到达不了彼岸,至少我们经历过了风雨,知道了友谊的真诚。
回到家了,躺在床上,心中不知觉的涌出了一个念头,怀疑我和你的友情是否真诚?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但是我坚信,你和我一定会是好朋友,你一定会回来找我。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希望能弥补这个错。
家里的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却听不见对方的声音。是一片寂静。我询问了,可是没有应答。我等了一下,还是没有应答,我刚想挂。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声音。是海锦,我激动万分。她在电话中说:“明天就是我们相识的第5个秋季了,我回去找你。”我高兴极了。她挂下了电话。隐隐我听见了她的哭声。我没有重拨电话。
我走出家里,邻居家的那颗枫树叶掉在我的手上。我轻轻拿起枫树叶,才知道仲秋已来临。海锦喜欢枫树,就因为这样。邻居家的那颗枫树便显得很珍贵了。邻居大姐姐正好出去玩,叫上了我,我婉拒。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秋季。
第5个秋季即将来临了,我在等待,因为我相信海锦,只有相互信任,友情才能永久,永远不变。信任是桥梁,沟通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满怀理想去面对人生吧。我们之所以分离,就是因为我们还不过信任对方。所以你才会选择离开。这是我在这3年来悟出的一个道理。
相约秋季,不离不弃,期待友情,等待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