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瑟作文
秋风萧瑟,泛黄的秋叶洒下一地金黄。路灯黯淡,倒映出的背景是那么孤独。深秋的金黄是让人欢喜让人愁啊。对于那些忧伤的人来说,一地的凋零,便在无形中伤了早已伤透的心,这是无意,不能诉责。无人的长街,不知何方是尽头,更不知如何追忆曾经的美丽。寻觅虚无的幻觉,不如慢慢遗忘。
夏天代表热情。不管在何时,遇上生命的另一半,都会是夏天。一切都是美好的,交换彼此的热情,每天都是那么温暖。每一句关心的话语,每一个关怀的动作,都显得那么和谐。但激情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激情过后便是伤心,痛恨,后悔。
夏天后就是秋天,一个伤人的季节。满地的枯枝残叶,正如记忆的碎片,但却经不起微风的摇曳,零散得不知如何追寻。拿起一杯苦酒,走在微风细雨中,这是,也难分水点泪痕,酒更带苦涩,是泪还是雨……
冬天就是最难熬,最痛苦的季节,无法忘记,只能去恨,越是恨他(她)便越是想起他(她)。心乱得难以入睡,寤寐思服,辗转反侧。努力去寻觅昨天美丽的残梦。悔恨又会再次划破内心的伤口,冰冷的空气,麻痹了全身。岁月又一次令那人憔悴。
春天来得很迟很迟,因为冬天的漫长。夏天结束了,就在深秋遗忘吧!这样春天可能会来得比较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