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瑟作文
秋天,花儿谢了,枯黄的叶子满天飞舞,就像要把大地变黄似的。
大地在秋风的催促下,换上了迷人的秋装。
昨天下午下了一场雨,便觉得有了几分凉意。逐渐枯黄的树叶一片片、一叶叶飘落在高低错落的屋顶上,飘落在纵横交错的河沟里。
我漫步走在两棵大树的中间,一阵凉爽的秋风从我的身旁吹过,黄色的树叶随风在空中飞舞,飘飘悠悠的落在地上。地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毯子,好像在上面欢快地跳着集体舞。似群碟,又似从天而降的黄色手帕。
它们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飘落在我的脸上、身上、脚下,宛如正在欢迎我呢!
我边走边欣赏着秋天的景色,路两旁的白杨树,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季的礼服,树上的叶子也由绿色变成了黄色。白杨树虽然没有了碧叶的点缀,但也没有失去昔日的风采,依然迎风而立。而白杨树下的小草也受不住秋风的萧瑟,不像春夏时节那样绿了,而是一点一点的瘦小,远远望去,草坪里的小草已经有一点苦黄了,再过几天他们就要枯萎了。
清晨,金银的露珠在枯黄的叶子上滚来滚去,仿佛一个小胖娃在跟草叶做游戏。用手轻轻一滴,一不小心,露珠便会滚落到地上,一下子不见了,仿佛在跟我们捉迷藏。
梧桐树的树叶也黄了,树叶落的满地都是,清洁工人刚刚好不容易打扫干净,可是淘气的树叶又落下几片,好像故意和同学们做游戏似的,扫了又落,落了又扫,怎么也扫不完。梧桐树 叶也告诉我们:秋天到了。
秋,一个果实累累的名字。一个丹桂飘香的季节。充满了果实的浓香,充满了人们的欢声笑语。我喜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