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三、
奶奶,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你帮我洗头,我特别难过。
因为你帮我洗头特别疼,而且还把泡沫水弄到我的眼睛里,难受死了。
小时候,我不喜欢洗头,因为我那时候,最怕的就是水了,我一看见有很多水的时候,我就不敢靠近,所以那时候,我就开始不喜欢洗头了。
那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的头皮特别痒,有许许多多的头皮屑,我想去洗头,可就是怕水。你看见我那副难过的样子,就说:“你再不洗头,头上就要生小虫子了。”我当时一听,吓坏了,脑海中浮现出那幅情景:小朋友看见我头上有小虫子,就不跟我玩了。我赶紧跑到水池边,你帮我在桶里放上水,然后你就帮我洗起头来……“哟,哎哟,疼死了。”我叽哩呱啦叫起来,“不重一点头皮屑洗不掉。”你回了一句说。我又说:“那么不好再轻一点啊。”你瞟了我一眼“哼”。我突然纵身一跃,大声说道:“你算老几啊?你根本就不配我爷爷,你既不知书达理,而且手脚又重,哼!”……
之后几天,我仔细想了一想,我不应该对你那样。虽然说出口的话收不回来了,但是能用我的歉意弥补起来的。
奶奶,你能原谅我的过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