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二、
奶奶,我想对您说,您就像春风,时时温暖我的脸庞,你就像明灯,处处照亮我的心。10年来,是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着我逐步大长。我亲爱的奶奶,我在你的呵护下渐渐长大,而岁月却悄悄地爬上了的您白发。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无论烈日炎炎,无论刮风下雨,您总是准时把我送到幼儿园,放学了,幼儿园大门口准时有您的身影,手里总是掂着我爱吃的东西,我像小燕子一样扑向你的怀抱,而你也张开大鸟一样的臂膀,乐呵呵地拥我入怀。奶奶,你知道吗,那一刻,我最温暖,最幸福。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右胳膊摔脱臼,您找了一条围巾,把我的胳膊放在围巾上。每天,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手拢成半圆形护着我,是怕四周有什么东西再碰我,嘴里不停地说:“小心吆,小心吆”,同时每天拉着我的小手,做几分钟轻微辅助运动进行恢复锻炼。慢慢的,我的手伸展自如了,看到这,您的脸上也绽开了菊花瓣一样的笑容。
奶奶,在的您爱心呵护下,我健康快乐成长,现在我已慢慢长大懂事了,可以照顾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了,可以帮助您干活和做家务了,看到这,难道你不开心吗?十二月,是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寿,你的孙女永远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