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朋友作文
我不是淑女,但我不是假小子,我狂野,但我有点像淑女。我不是好女孩,但我也是好男孩。重点是,我有好朋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没见过你哭,一个真正的朋友有肩膀让你流泪;一个普通的朋友请你倾诉烦恼,一个真正的朋友请你解决烦恼;一个普通的朋友以为吵架后友谊就结束了,真正的朋友知道你没吵架就不是真正的友谊。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和她在一起,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她永远和你在一起…
真正的好朋友是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你难过的时候我可以开导你;我可以陪你开心就开心,哭就哭。把你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尽力帮你做任何事的人...当他们和好朋友在一起时,他们觉得他们已经忘记了所有的烦恼。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畅所欲言。虽然会有一点“小插曲”,但不会把对方放在心上。很多年后,大家还是会和当年一样,即使分开很久,在你最困难的时候,还是会想起她。随时想打心底给你打电话的人;一个在你面前不戴面具开心地哭着笑着的人;一个在冬夜抱着你取暖睡觉,彻夜长谈的人;有时候和你不怎么说话,但是很在乎对方的人。好朋友难过,我陪你哭,开心,傻傻的陪你笑...
当你有好朋友的时候,阳光总是灿烂的,花儿总是灿烂的。扫除乌云。当你有了好朋友,你发现你什么都有了,却什么都不期待。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好朋友。好朋友不一定是永恒的,但也许她只是你生命中某个时刻的过客,却让生活变得美好,让好朋友的感情更加鲜活珍贵。就算没有未来,又怎么了?至少,我曾经和你走在好朋友的路上...
只有闺蜜才会跟你疯,跟你傻,跟你闹。无论如何,她一直陪着你,不累,不抱怨。男生叫兄弟。兄弟们和你一起战斗,和你一起永不失败,和你一起疯狂。
朋友会知道你在想什么,你需要什么,你最害怕什么,你最想要什么。所以,珍惜身边的人,珍惜他们之间的友谊。
放弃,其实是有区别的,有些东西应该放弃,但有些东西不能放弃,就像朋友一样。
我认为一个关心你,安慰你,在失败和挫折后帮助你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成功的时候表扬鼓励你,希望你下次成功或者是真心朋友;那些在你骄傲的时候提醒你,帮助你的人,也是真正的朋友。
有些学生是男女朋友并不奇怪,但有些学生说不负责任的话是不对的。男女学生之间的正常交流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比如你的好朋友之间没有的一些品质,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王月。为什么她是我的好朋友?因为有一次,是小学的时候,班主任的女儿在我们班,很霸道。她在班上给我起了个外号,叫穆巴拉克。她这样喊的时候,班里很多人都不理我,我觉得很难过。只有王月安慰我。只要那些人喊,她就帮我还手。现在,我和她分开了。我们都上初中了。她在三中,我在一中。我们经常来回。有这样的朋友我很开心!
以前总觉得朋友不如以前的朋友。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复杂。但现在想想,现在的朋友会随着时间变成老朋友,可以很美好。所以,珍惜你的朋友。
那天我在qq上,收到周老师的邮件,是一个网站,我至今都忘不了那个网站里的内容。
从前,有一个脾气暴躁的男孩。他爸爸给了他一个钉子,让他每次发脾气或者和别人吵架的时候,就在院子的栅栏上钉一个钉子。渐渐地,男孩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气。他每天在篱笆上钉的钉子都少。终于有一天,他一颗钉子都没钉上。爸爸告诉他,他一天都没发脾气,当天就能把篱笆上的钉子拔下来。日子一天天过去,篱笆上的钉子都拔掉了。爸爸把他带到栅栏边上,对他说:“儿子,你做得很好,但是看看栅栏上的钉孔。这些洞永远无法修复。就像你和一个人吵架说了难听的话,你在他心里留下了伤口,就像这个钉孔。把刀插进一个人的身体,然后拔出来,伤口会很难愈合。无论你怎么道歉,伤口总是在那里。你知道,身体上的创伤和精神上的创伤一样难以恢复。你的朋友是你宝贵的财产。他们让你笑,让你更勇敢。他们总是在任何时候听你的悲伤。当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会支持你,向你敞开心扉。”
看了这篇文章,我体会到了朋友的定义,朋友的珍贵。钱丢了,可以再赚;但是,如果你失去了一个朋友,你现在可能得不到。朋友就像无价之宝,只有用真心才能换来。不要让朋友伤心,不要和朋友吵架,试着理解朋友的内心,试着体谅朋友,伤害朋友的事迹,真的很难治愈。只要真心对待朋友,用心对待朋友,那么你一辈子都会有很多朋友。如果你不在乎,不真心对待,你的朋友会一个个离开你。朋友就是这样,倾听你的心声,分担你的痛苦,却又轻易离开。让我们珍惜朋友,珍惜来之不易的友谊,与朋友共度美好的人生。
朋友,我一定会和你分享快乐和悲伤。朋友,我会永远在背后默默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