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509
我的好朋友是林毅煊。他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清爽的短发,看起来英俊帅气。
林毅煊是我们班的班长,我非常喜欢和他一起玩。一下课,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找他。而且,每天放学后我们还一起回家。妈妈也会带着我去林毅煊家里玩,他们家的房子很漂亮。林毅煊带着我参观他的房间,我们还在一起看了电视。
林毅煊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暑假的时候,妈妈帮我报了游泳课。我第一次去游泳馆上游泳课的时候,发现林毅煊也在,顿时兴奋得又蹦又跳。教练对我们说:“我们今天要学憋气。”林毅煊很厉害,一下子就会了。可是我学了好久都不会,站在那儿手足无措。林毅煊耐心地告诉我:“憋气就像吹泡泡一样,你往鼻子里面吹泡泡,这样就可以了。”我听了他的话,按照他说的做,鼻子马上就会吐泡泡,很快就学会了憋气。因为跟他在一起,所以我也爱上了游泳课。
林毅煊还是一个爱讲道理的人。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学校上课时,天空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所以老师就让我们大课间的时候待在教室里自习。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看书,我也从书包里拿出一本妈妈给我买的课外书。可我刚翻到第一页的时候,有一位同学趁我不注意,一下把书抽走了。我怒气冲冲地去追他,他却转身朝我做了个鬼脸,笑嘻嘻地说:“追不上我了吧!”我怒不可遏,加足马力,追了上去,猛地踢了他一脚。他也很生气,回头就和我打起来。这时,林毅煊看见了,急忙把我们拉开,并和我们讲道理:“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吗?同学之间要友好相处,不能大打出手。”我们听了都觉得很羞愧,互相说了“对不起”,从此成了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乐于助人又爱讲道理的人。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