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5012
在我看来,我最好的朋友是“优胖子”。我们做朋友的时间不长,比不上他人。我俩大概三年级才开始在一起玩。这之前,我俩见面不过是互相打声招呼罢了,有时甚至连招呼都不打。现在呢,一见面非要聊上一阵。
“优胖子”,顾名思义,胖嘛!不仅身体长得胖,就连脸也不放过,又大又圆,跟个圆碟子似的。眼小,鼻小,嘴也小。我都要怀疑是她脸上的肉把这些器官给挤小的。
从后面看她还好,胖是胖点,但衣冠整齐,头发也梳得溜滑。但只要一看正面,惨了,活像一个“花水桶”摆在面前。
这家伙,性格跟变色龙一样,时好时坏。有时像“鲁肃”,有时又像“恶魔”。
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是挺身而出。只要有人来害我,她就站在我前面,愿意当我坚实的盾牌。她说话也不会拐弯抹角,总是直来直去,为此,我和她说话感觉很轻松。
然而,她还挺“老奸巨猾”的。
我们玩一个游戏,她和我说:“我说三就开始。”我正等着她喊“一”呢。结果她一开口就喊了个“三”。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输了。
“她的声音总是沙沙的,好像喉咙里卡了一口千年老痰,永远都吐不出、化不了”她作文里写我,把我写成了这样。“沙沙的”,听过我声音的人都不得不承认确实如此。可这“千年老痰”我确实是化解不了!一下课,我就围着她喊:“你咋那么胖,像喝多了污水似的,还很臭。”而她呢,也能理解我为什么这么说。于是,她也不停重复着她作文里写的那句话。
我们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可我心里并不憎恨她。是啊,又有谁能做到十全十美呢?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也许将来会有,但我无需理会。
此刻,我想对她说:“谢可馨,我真希望能和你做永远的好朋友。”没错,“谢可馨”就是她可爱的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