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504
“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这首歌不会是根据她唱的吧。最近我认识了一个小女生,名叫杨梦,是一个学习不错、长相漂亮、性格温柔的女孩。看,她跑跳起来仿佛蝴蝶翩翩起舞,一双水晶似的大眼睛镶嵌在脸上。远远看来,仿佛一个美丽的天使。这几天,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她喜欢我。
每次上体育课时,她都会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引起我的注意,然后偷偷的瞟我几眼;甚至一下课便找我玩,像跟屁虫似的贴在我的后面。一看见我经常乐呵呵的。一开始,我还没注意,可后来渐渐地,我发现了一直“潜藏”在我身边的她,便对她产生了很好的印象。喜欢上了她。
于是,每当下课时,我便会和她尽情地在校园里嬉戏玩耍;当她遇到烦恼时,我便会伸出我那不易伸出的援助之手;当她遇到困难时,我便会帮助她度过难关。当她被人误解时,我便会上前为她拼命解围。我们每时每刻都很开心。上学、放学我们都走在一起。我还经常在她面前表现自己,突出自己的优点。我们在一起学习、看书、玩耍。我的心里常美滋滋的,心情无比舒畅。我还从她那里学了几样女的特有的“技术”呢!
今天是星期天,我把杨梦叫了出来,手拉手的在大街上玩着。她时不时的打我一下然后飞快跑开;或者走着走着突然藏到车后面让我来找她,然后突然跳出吓我一跳;累时,我们便坐在凳子上,有说有笑地谈论着学校的趣事。每当她觉得好笑时,便会露出璀璨的笑容。啊,这时的她好可爱啊!
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都喜欢在街上自由自在的跑着。我们就像两只小鸟一样,每时每刻都沉寂在快乐当中,我们是天下最好的朋友,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