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507
我有很多好朋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身高,不同的胖瘦,不同的兴趣爱好,但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对我很好,我和他们相处的时候感觉很幸福。
我最好的朋友是许。他比我高多了,威严如山,威武如巨,所以他的力量自然比我大。我以前和他是一个幼儿园的。那时候他已经在身高上有所建树,总是鹤立鸡群,高人一等。但他不会以身高欺负人,反而更善良,所以很受欢迎。每个人都想和他做朋友,我也不例外。小学的时候,我和他是一个班的。更何况,连上补习班也恰好是一家人。我们真的是命中注定!
我们感情很好。我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这也符合一句成语“焦不离孟,孟不离焦”。我们两个真的是一对超级朋友。有一次,当我和别人发生争执,发生激烈争吵时,他为我挺身而出。虽然他身体强壮,但他也是一个讲道理的人。当时我并不认为悟是一个很真实的好朋友,因为我觉得一个真正的好朋友,在危难或者困苦的时候,他义不容辞的伸出双手去救你,和你一起度过艰难的时光,让你心里感恩,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我也觉得好朋友不会一起吃喝玩乐,因为有时候,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会远离你,让你独自承担危险。那样的朋友就是所谓的酒肉朋友。
当然,和其他人一样,我们一起踢足球、跑步、打篮球。他很有运动天赋,我不能和他竞争,但我仍然为他感到骄傲。
缘分难得,好朋友难得。启蒙虽然和我现在在不同的班级,但是我们还是有联系的。他是一个真正的好朋友。他教会了我正义,也教会了我如何解决人与人之间不容易解决的纠纷。悟,谢谢你之前的关心和关注,我永远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