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503
我至今都还记得,当初他来到我们学校,走进六年级的教室时,她就是那么安静地站在那儿,我们主动与他打招呼,她也不理睬,并非是她不想理我们而是她听不懂,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才慢慢熟络了。
她就是我如今最好的朋友之一,虽然如此,可我还是常常惹她生气呢!
我把她当做朋友,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她也把我当做朋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她听不懂老师老师的话,要我帮她翻译一下,可没有耐心的我,却是火大的简明地说了,并没有在乎他有没有听懂,“这是我的错么”我常常这么想。
可这就是我的错,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很内向,不愿意与陌生人甚至是不需要打交道的同学说话,他早已把我当成了依靠,不是吗可是,可是我确实如此地对待她。有点耐心,不行吗是我自己的错,不是吗
她不是完全听不懂普通话,只要我说慢点,多说几遍,他不也听得懂吗
她是懂我的,当我难过时,她会安慰;当我压力过大时,她会让我靠在她肩上,静静的享受大脑片刻的空白,理清头绪……
算起来,她还比我大呢!可却像个孩子似的,幼稚可爱。
有时候,我和别的同学多说了话,把她忽略了,他也会生气,就呆呆的,表情严肃,也不理我,不过只要我撒个娇,再和他说说话,我们就又和好了。
友谊,需要用真诚来滋润,用热情来浇灌。我和她很有缘分,到了初中还在一个班。世界那么大,我们能碰到,我相信,那便是缘。有了朋友就有了依靠。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快乐。
我想,我应该更大度,更有耐心一点。我并不想失去我们这段友谊,我和我的朋友一定会很快乐很快乐;我们这段友谊,也一定会长久的维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