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502
我有一个知己,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汪和雨。我们共同有一个温馨的家就是三(2)班。
她长得非常可爱,有一张圆圆的娃娃脸,两只眼睛时常做出小丸子似的眼神,让人想笑又不敢笑,可爱极了!小巧的鼻子下边长着一张小嘴儿,说起话来总是滔滔不绝。看那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有时扎成马尾辫,有时梳成两条小辫子,走起路来,小辫儿总是一蹦一跳的,让人一看就乐开了怀!
她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女孩儿。记得有一次,考完试后班里的同学都在说说笑笑,可是只有她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好像周围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汪和雨的安静感染了我,我也坐在位置上安静地看起了书来。
你说我俩有缘没?生日只差那么一天,平时又是一对亲密的小伙伴儿,我们一起学习、玩耍,在一起都非常快乐。但有时候,我们也会发生一些小矛盾,不过,一会儿功夫就忘了又和好如初了!我们俩儿无论谁遇到困难都互相帮助。一次,我们正在教室里上课不知不觉的天渐渐的暗了下来,不知道老天爷爷是不是要发脾气。霎时间,乌云密布,斗大的雨点儿落了下来。外面稀里哗啦的雨点儿声把我们的注意力移向了窗外,我心里窃喜;“幸亏妈妈今天让我带雨伞了。”“唉!”一声短短的叹气声从和雨的口中传出。“怎么办呐?我没带雨伞呀!”小雨向我投出了无奈的目光。“我带雨伞了!我们俩儿共打一把伞吧!”我高兴地向她喊道!她高兴地说:“谢谢一畅,那就由我来撑着雨伞吧!”她搂着我,我扶着她,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在大雨中。
她不仅爱看书还多才多艺呢!她的歌声像百灵鸟一样动听,她的舞姿像上下翻飞的蝴蝶一样美妙。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想认识她吗?快来三(2)班找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