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50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其中和我关系最铁的。就数“文具军团”啦。也许你会问:“文具又不是人,怎么能成为朋友呢?”那我可就生气了。因为它们个个本领高强,帮了我许多忙,用处大着呢。我可是始终都把它们当作自己的好朋友呢。
今天傍晚,我又在写作业。写着写着,“ 哎呀,我写错了一个字,谁能帮帮我呀?”我大声地嚷了起来。“哎,你怕什么?有我在呢!”嗬,原来是可爱的胶带小弟。我一看,立刻把他拿了起来,粘掉了错字。
“我画不出漂亮的圆,谁来助我?”正在写数学作业的我又嚷嚷开了。“文具好汉圆规来也!”一个黑影跳上作业本。我拿起他,他立刻在我的作业本上跳起了优美的圆舞曲。“喂,别把我收起来,我还要跳华尔兹呢!”“可是我已经画好了圆了啊!”“那好吧。”
写着写着,我疑惑道:“咦,这个角的度数是多少呢?算了吧,瞎猜一个吧。”正待出手,啊,不,出笔。量角器大哥来了:“我说秦宇老弟呀,你怎么把我忘了呢?”“噢,谢谢。”我拿起他开始量。量完之后,他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小秦呀,你这样可不行,学习得一丝不苟才行……”“明白了,明白了。”我打断了他喋喋不休的“说教”,将他送回了“大营”。
“喂!我要画一条线段,直尺妹妹帮帮忙吧!“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一条线段吗?小意思,一秒钟搞定。”直尺妹妹说。我用笔在她身边一划,一条6厘米的线段横空出世了。直尺妹妹临回营时说:“你看看我的晚装怎么样?”我差点吐了……就这样,我的朋友们来了走,走了来,我的作业也完成了。
怎么样?服了吧?我的好朋友们都有大侠风范,虽然我们脾气各异,但都聚到了一起,意气相投。瞧,这就是缘分。不管怎么样,我的好朋友都十分厉害,对我的帮助真是大大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