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母校【4】
就要对您挥手告别,我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去!我要用我的笔、我的心记下这个家——我的母校。
蓝蓝的天似乎哪儿都一样,只有校园的天更蓝、更美、更亮,只因在这个美丽的母校里,有我可爱的同学,有我慈祥的老师们,有我难忘的回忆……
春天,青青的小草、嫩绿的叶子点缀着宽阔的操场,清亮的哨声带给我们一种期望、一种前进的力量。夏天,蝉鸣伴着我们的朗朗书声,此起彼伏。秋天,落叶飘飘悠悠地落到了我的作业本上,提醒我们努力学习。冬天,飞雪落到了地上,陪我们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
母校啊!我就要毕业了,要离开您的怀抱,展翅高飞,我不会忘记您的给予和付出!终有一天,我会回来,向您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