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母校情【5】
当莺歌燕舞又一次唤醒盎然的绿意;当和煦的春风又一次送来沁心的花香;当这个属于冲刺的季节来临时,我怀着对母校的感谢,怀着对母校的难忘,整装待发,即将结束小学生活。
感谢您 ,我的老师!您不仅传授给我们知识,还是我们最知心的朋友。记得那时五年级,我在班上名列前茅,内心有点儿骄傲自满。正应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在摸底考试中,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内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看着同学们见到卷子后的喜悦,我的泪水也好想不听使唤,夺眶而出,但又怕别人看到,擦干眼泪,强忍着。我抬起头,只见老师和蔼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别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振作起来,迎接美好的明天。”顿时,笼罩在心头的乌云一扫而空。
感谢你,我的同学!六年来,我们互帮互助。四年级时,有一次,天下着瓢泼大雨,我站在文具店门口皱着眉头,望着街心。王妍看到我这般焦急,便把雨伞给了我,说,她妈妈一会儿来接她。可是第二天她没上学,听别人说,她妈妈根本没来接她,她是顶着书包回家的,被大雨淋得发了烧。当时,我心里充满感激之情。
感谢您,我的母校!是您给我们学习玩耍的场所,让我们欢快自由。今年元旦,我们办举办了一场联欢会。联欢会上,我们一边吃着美味的蛋糕,一边欣赏着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整个班级荡漾着朗朗的笑声和悠扬的乐曲声。
今天,我们在校圆里健康成长。为了感谢母校,也为了美好的明天吧,我们要勇敢的上路了。此时此刻,只有这句话才能表达我的感情;“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与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