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母校_900字作文
时光倒流,六年以前,一个稚嫩的女童走进了师范附小的大门,她被这里的美丽景象惊呆了,她瞪大眼睛,瞧瞧这儿,瞧瞧那儿,对这里的一切充满好奇。咦?那个女孩怎么那么眼熟?实不相瞒,那就是我。
我的母校——师范附小是多么美丽呀!这里有着高大坚固的教学楼,有着绿茵茵的草坪,有着宽阔平坦的操场,还有着知识渊博的教师。
踏进校门,第一眼便看到一个稳如泰山的石头,它是泰山石。瞧!它在喷泉的沐浴下显得多么滋润啊!它昂首挺胸,庄严地屹立在草坪之中,显得多么威武。它看守着我们,就像一位守卫祖国边疆的军人了望祖国大地。它的旁边,有着用石头雕刻成的小动物,它们那么灵妙,那么可爱,仿佛下一秒就要眨眨眼,撒开腿在草坪上奔跑,跳跃。
下一刻,来到教学楼前,读书声,喧闹声交织在一起,奏成一曲动听的乐章。这曲子飞进你的耳际,会让你停下脚步,闭上眼睛,投入身心来聆听它,“是多么美好,多么动听的曲子呀!”我总会这样想。
“嗡嗡”小蜜蜂来采花蜜啦!美丽的花朵们都慷慨地打开家门,献出花蜜。这一刻,花房子里的香气也全部散开,扑鼻而来。有的只是微微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而有的浓烈至极,让人闻一会儿便深深记住它。当然,花朵们不仅仅靠香气而闻名,它们也颜色各异,千姿百态。有的鲜红似火,风儿吹动它,就像火苗在跳动,在燃烧;有的洁白如雪,一瓣瓣落下,便像白雪飘飘悠悠,在飞舞,在狂欢;有的紫如宝石,一朵朵堆在枝头,像一颗颗玛瑙缀在树枝上,在发光,在闪亮……花儿们真是争奇斗艳,吐露芬芳啊!
奔跑,奔跑,运动健将在操场上奔跑。他们呐喊着,欢呼着。风儿吹来,夹杂着一丝丝若隐若现的努力的滋味。他们狂欢着,在运动会上狂欢着。是的,这一天是我们放开学习的压力,快乐奔跑的好时光。也是我在母校最活泼的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小时候,我在农村上幼儿园,看到别人家的孩子陆陆续续的跟爸爸妈妈去了城里,上了好的学校。我也想去,这是我最初的梦想,是离我遥远的梦啊!可是,在踏进母校——师范附小校门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梦想实现了!是的,是它,师范附小,让我的梦成真了!
我爱我的母校,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