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我却想对您说:“妈妈,节日快乐!”因为您是我们整个269班的大母亲。今天就让我代表269班全体同学,祝福您!
刚上初中,您就给了我一个发展的平台,让我在这个群星荟萃的269班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您让我做了班级的纪检委员,给予了我非同一般的信任。记得那一次,班上的两位班干部上课传纸条,我没有跟您说。当天,我和她们俩一起被叫进了办公室,您严厉地批评了我们,您还对我说:“当班干部,要公正,不得包庇任何人,只有这样,才能管好班级,提高自己!”当时,您还问了我:“记住了吗?”我连声回答:“记住了,记住了!”可不久,我亲自犯错了。那一天,您把我叫到讲台前,当时您很生气,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您让我打开记录本,我看见了自己的字迹:“向,帮我放学!”顿时我无地自容。您又说:“上次那两位班干部上课传纸条,你又不是不知道,怎么可以又犯呢?”我无言以对。接着您再次细心地教导了我:“唯有严格对待每一件事,才能取得成功!------”当时泪水在我的眼眶不停打转,我却一直忍着没让它流下来,因为我已暗下决心,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我们不知道您有严重的类风湿病,那一次,您的手痛得不行,不得不停止讲课,哭着出了教室。当晚,您没有来放学,我很担心:您怎么了?怎么会哭?您不会有事吧?无数个问号在我心中翻腾,但第二天,您就强忍着痛给我们上课来了,我们都十分感动,好象一下子长大了!我带领全班同学发誓,我们一定会听话懂事,更加认真学习,来报答您。
功夫不负有心人,您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去年期考,我们班级从全年级第九名一跃而为第四名,广播操大赛我们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12月艺术月中,我们班的表现更是精彩纷呈:杨婷杰获主持人大赛一等奖,李鑫洁获器乐大赛一等奖,作文比赛五人参加三人获奖——269班迅速成为了石门三中一颗耀眼的新星,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更是稳坐全年级第一名的宝座!今年段考,我个人也来了个“咸鱼大翻身”,取得了全班第十二名的好成绩,班级第一名杨敏娟更是以654分的好成绩成了全校第一名!妈妈,这一切,都是您的功劳啊!我们与您相依相伴,都以生活在269班为荣,都以有您当“头”为傲!
妈妈,您知道吗?您是我们的良师,更是我们的益友。“家校联系本”是我们沟通的桥梁每天,您都象朋友一样,与我们谈理想,谈学习,谈生活……您真正与我们息息相通,心手相连,我们与您无话不说,无语不谈。我更是从您每天的评语中找到了前进的动力:“学习时要静下心来!”“老师相信你不会永远掉在后面的,加油!”“抓紧复习,祝你成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激励,我在段考中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之后,您又对我说:“真好!相信你会越来越棒!”从此,我也更加努力学习.
妈妈,您的严格,您的坚强,您的负责,您的专业,都将激励我一直加油下去虽然我们相处还不到一年,但我心中,早已有了明确的目标,我要象你一样顽强,像您一样有责任心,也要像您一样优秀,将来做一个造福社会,造福人类的有用之才.
妈妈,谢谢您!是您,指引了我人生的方向;是您,教育我要永远奋斗;是您,告诉了我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初中生活伊始,有您相伴,我和我的269何其幸运!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它是我妈妈的节日,更是您这位老师妈妈的节日!今天,您给了我们每人两个棒棒糖,提醒我们:一个给自己,另一个留给自己的妈妈。可您自己为什么没有呢?今天可也是您的节日啊!殊不知,那两个棒棒糖,不仅诠释了您对我们67个孩子的爱,还让67位家长听到了花开的声音!妈妈,我替269班的所有同学和家长向您说一声,谢谢您!
妈妈,您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我将用什么来回报您呢?对,优异的学习成绩!妈妈,我一定会努力,为您争气,为269班争光。妈妈,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拿269的进步,拿269的灿烂,作为明年母亲节的礼物送给您。
再次说一声:“老师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