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母亲节作文
时间又来到了公元二零一八年的母亲节。
母亲他勤劳一生,我们队他很感激。为了感恩母亲节,为了感恩我的母亲,我做了一个决定,带她去乡野山林,带她去爬山,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母亲也欣然地答应了,她很高兴。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了,我们做了一些准备:带了一些吃的零食,水,包裹等其他需要用的东西。我们步行了十几分钟,来到了公交车站台。我们打算做公交车到湾里的梅岭风景区走走。
今天的公交车可真难等啊,可能因为今天出去玩的人太多了吧。
我们足足等了40来分钟,每次公交车都是汇成商学院的一车,终于最后等到了一辆了,但是最后还是挤了个半死。但总算是挤了上来了。
最后一路颠簸,来到了梅岭风景区。呵,果然,这里人真多啊,有好多小车停在景区的门口,看样子在母亲节里带母亲来逛梅岭的人真多啊。
我们找到售票处,买好了门票,我们一起进去了。
风景区实在是拥挤,不过挤也有挤的味道吧,大家一起欣赏风景,一起感恩母亲不是很好嘛,我们一路欣赏风景,一起谈天说地的,祖国大好河山真好啊,中午我们再风景区吃了饭,下午简单的逛了下就下山了,下午我们就到家了。
希望母亲能够玩的开心,原天下的母亲都能长寿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