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送给妈妈一句祝福,再送给妈妈一件礼物。
母亲节那天早晨,我早早起了床,妈妈正在做饭,我来到餐厅跟妈妈说母亲节快乐,但是我却害羞得不敢说。妈妈问我干什么,我顿时惊慌失措,像一只受惊的小鸟,我就随便编了个谎话就说:“妈妈什么时候吃饭?”妈妈说:“快好了。”我感到有些惭愧。
中午我做了个礼物悄悄放进妈妈的卧室里,可惜妈妈没发现,还把我送给她的礼物和一些垃圾扔到垃圾箱里了。
晚上,我终于鼓足了勇气向妈妈说了一句:“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笑了笑,说:“我早就等你这句话了,从早晨到晚上我都有点等不及了,我还以为你忘了今天是我的节日了呢!”
我不禁惭愧地低下了头,虽然今天我有些不愉快,但是我的心里轻松了许多。毕竟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妈妈。
下一个母亲节,我一定会痛快的递给妈妈祝福。我也会把礼物直接送到妈妈的手上。
我说到的一定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