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作文
记得第一次上网,我什么也不懂,充满了好奇,充满了新鲜,也充满了渴望,不会打开电脑的开关,不知道什么是键盘,什么是鼠标,更不知道按动哪一个方块?
在老公的帮助下,我看到了电脑里漂亮的图案,他教我怎么样打字,给我在上申请了一个号,我起了个名字“丑女”,因为我长得不是很好看,嘿嘿!他说他走后我们可以在这里说话,在这里还可以听歌,可以聊天,更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但是别轻易地相信对方,因为这里都是虚拟的,谁也不知道对方是谁,这里的骗子很多,坏男人也很多,“奥”,我说知道了,他走了,后来有很多人想加我好友,他们说想知道我到底有多丑,我没有同意,并不是我太丑,而老公说这里有好多坏男人,所以我每次都是一直在听歌。
几天后,突然我被一个名字吸引了,“明天”我感觉这个名字很亲切,他是我第一个好友,我们聊了起来,他发来微笑,大笑的图片,他打字的速度好快,而我不会发图片,好久发一个或者两个字,他问我不喜欢说话吗?我说不是啊,那为什么只发一个或者两个字呢,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不会打字,我刚玩电脑三天,你是我第一个好友,我这是第一次聊天,第一次打字,所以很慢,他怀疑地问:真的吗“嗯”,我回答。“你多大了”?他问,我说:35了。“不会吧”!他在疑问。“对不起,你要是嫌慢,我们就别聊了,”我说:他稍停了一下,给我发了个笑脸,“没事的,慢慢就好了”。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感觉他相信我说的话,谢谢,我心里好高兴,“我们用语音说话好吗?”他问。“语音?什么是语音?”我问。“就是我们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还有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对方”。“是吗?那怎么做”我问他,我同意了,因为我相信他,没有原因,只有一种信任,他点动了视屏,告诉我点接受,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影像,里面有一个很帅,很阳光的男人,满脸的笑容,看上去不到三十岁的样子,“你呢”我听到了他的声音,那样的温柔,有磁性的声音,“在啊”,我说。“在吗?”“你说话啊?”他又说,我打字发过去,说“在啊,你听不到吗?”。“是的,”他说,“你有话筒吗?”“什么是话筒啊?”我问。“你可以看到我吗?可以听到我说话吗?”他又问。我说“可以的”。他拿起话筒,和视频器,说“我说,你按照我说的做,”“嗯,好的”我应着,按他说的做,他告诉我,红颜色的安在哪里,绿的安在哪里,白的黑的安在哪里,等等,又说点鼠标的左键,右键。我问“那是鼠标,那是左,那是右啊!”他拍着脑门笑了,“我的天啊!”他说“不会吧!”我没有回答,我感到好难为情,他好像感到了我的尴尬,“没事,我一点一点的教你”,他一点一点的做给我看,一点一点的教我,多遍之后,我还是没有做好,我是按他做的啊,但是还是不可以,没有声音,也没有我的图像,我好气自己,怎么这么笨啊!三个小时过去了,他被我搞得无奈的怕打着自己的头,无数次说着“我的天啊”,然而他的声音一直是那样的温柔,他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看着他被我搞得无奈的样子,心里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一种被宠爱的感觉,我好像是一个小孩,在父母面前撒娇,调皮,任性,然而他们一点也不生气,一点也不怨我,给我容忍,给我安慰,耐心,我心里好不忍,内疚道:“对不起,我好笨”,“没事的,不是你笨,是你没有接触过,我不能手把手的教你,在电脑上说不是很清楚的”,他依旧笑着说。“要不今天就这样吧!不早了,你也很累了”我说。他伸了下懒腰,说:好吧,你没事的时候就在熟悉一下,或者明天问一下别人。他的眼神一下在没有了精神,他真的很累了。“嗯,再见!”我乖乖的说。“明天见”,他伸了个懒腰,笑着向我挥了挥手。
晚上我睡得好甜
第二天我早早的上了,可是他一直没有来,我好失落,今天晚上我睡得不好
第三天他还没有来,难道是不理我了吗?嫌我笨?还是,,,我好难过,我留了言“我想你了”
第四天,他来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当然他看不到,也不知道,他又打开了视频,我又看到了他灿烂的笑容,“对不起,我这几天忙,没有上,”他温柔地说。“没事的”失落与难过早不知道去哪里了,满心的欢喜。“你真的想我了吗?”他问。“嗯”我答到。“你啊,在这里不要说想别人的话,别人会误会的,知道吗?”他说。“可是我真的想你了,想就是想啊,为什么不能说啊!不想你的话我就不理你了”我反问他。“不能说就是不能说,知道吗,我知道你没什么的,但别的人就不知道了,会想别的的,懂吗?”他在哄着我说。“知道了,不会了”我很乖的回答。他笑了,他的牙齿好白。“怎么样,问别人了吗?他问我。”我发了个大笑的图片,“问了”我答。“你笑什么啊!可以了吗?”他又问。“可以了啊”我答。“那我怎么看不到你啊!是不是丑的怕见我啊”他故意的眨眨眼。“是啊,怕你不理我了”,我调皮的口气说。“不会的,我有思想准备的,再丑我也理你的,”他笑着说。我笑了,打开了我的视频。“哈哈,终于见到我家的丑女了,我没有被吓到啊!”他看着我笑着说。我没有回答,也不敢看他,就好像他坐在我的面前一样,脸在发热。“自己不丑,为什么叫丑女啊!”他问。“我就是丑啊!不是很好看啊!”我依旧低着头。他看到了我的羞涩,改变了话题,“怎么会用的啊?”他问。我笑了。看了他一眼“你说我笨不笨啊!我没有打开话筒的开关啊!”“啊啊啊啊啊”他惊讶地看着我,随后大笑了起来,然后拍这头,“我的天啊!你这个笨笨,我服你了”。我的脸更红了,“你又没有告诉我打开开关啊!”我委屈地说。“呵呵,呵呵,是怪我,就哪一步,我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个开关还用说啊”。,,,,,,
从此,我们经常的见面,我们在房间里一起听歌,他自己还唱歌给我听,给我讲故事,讲笑话,给我放电影我们一起看,我开心与不开心都会说给他听,,,,,,但他从来不问关于我的私事,我也从来不问关于他的私事,但我经常会讲给他听,因为在我心里,他是我最亲的人,最疼我的人,是让我可以真正放松的人,是让我放开面具,表露真正自我的人,每一次时间都过得好快,让我好留恋,好期待,我好想见到他,我知道她也好想见到我,但我们不会见面,因为我见到他,我会不顾一切的扑进他的怀里感受他的柔情的,我好想做他的女人,,哪怕一次,我想过多种我们见面的场景,但我知道,不可以,我在他怀里的那一瞬间,我就失去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如果我们见面了,那份感觉就没有了,我们就不会再联系了。
随着时间的移动,随着工作家庭的原因,我们不经常见面了,半个月,一个月,两个月,半年,五年过去了,而现在我们有一年没有见面了,我很想他,好想见他,我经常看到他的图像亮了,但我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我不会打破我们的约定,虽然我很想他,想他的感觉很累,很痛苦,但我会控制自己的,只要他的头像还在,还亮,我就知道他还在陪我,在疼我,无论他在那里,无论我们是否还可以见面,我们都永远感受到对方的存在,对方的爱,对方的牵挂,对方的温柔,我不孤单,我不是一个人,在远方有一个人一直陪着我,陪着我的哀怒喜乐,陪着我的分分秒秒,伤了,痛了,累了,倦了,我会看着他的头像依旧说着心里的话,就像他在那里听一样的感觉。
我想过死,想过逃避,想过放弃,想过放任自己,但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不可以,你要好好活着,勇敢的或者,因为你有他,他一直在陪你,他不希望你这样,他会伤心的,你不会让他伤心的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我也不想知道,因为他是我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