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话题作文
妹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人。每天,我都会和妹妹一起在花园里玩球。除了看电视之外,每天和我玩球是她最开心的时候了。玩球时,要是她的‘奸计’得逞了,或者是她进了球的话她那笑声简直是整条街都能听到啊!
不过妹妹不仅是个活泼可爱的人,也是一个十分野蛮的人。有一次,我刚得到了小组积分第一名的奖品,那个奖品我十分喜欢。但是,因为我几乎每次得到奖品都会给妹妹,所以她这次又照例上来要奖品了。因为我特别喜欢这次的奖品,所以我不想给她。但是她开始发脾气了,“哼!这是我的!”妹妹哭了起来。我觉得这个礼物本来就是我的,不想给她。但是我看她哭的声音都好像能贯穿十几堵墙隔音墙了。于是,我便软下心来不是很情愿地把奖品给她了。
唉,真拿她没办法!
虽然妹妹总是可爱中带点野蛮,但是我们一家人还是非常爱这个可爱又野蛮的妹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