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生死少,仙缘移相近。
曾今少年狂,黄鹤驾辞西。
忧容念念忘,雅言存长朽。
落花思佳颜,都望顺风行。
犹念在世时,落燕与沉鱼。
长伴青灯去,木鱼声声响。
原音似长弥,不见佳人归。
喜怒还犹存,只少仙人笑。
知否,知否,
喜梦相见时,还应请歇脚。
未知天地间,可有蓬莱阁?
调皮捣蛋的妹妹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调皮捣蛋的妹妹,她叫马鑫琪,别看她只有4岁,鬼点子多着呢!常常把我整的哭笑不得!
大家看了下面的事情,就知道,她有多么多么的调皮,多么多么的捣蛋了。 第一件事情,还得从去年夏天说起,我正再睡觉,原以为她睡着了,我也就安心了,可是,刚刚安心一会,这小家伙就拿这我平时用来吓她的木剑,撮手撮脚的走到我旁边,举起木剑往我的肚子上一敲!我“诶哟”!我大叫起来,恨不得把这小家伙给“干掉”。可我不行啊,谁叫她是我妹妹啊!
第二件事情,就是她拿到东西就有打人得欲望,所以,每次她一到我家,就兴冲冲得跑到我卧室,拿出我只要是稍微长点的玩具,都被她一概“缴获”,然后乘我不在意的时候,“嘿”的一下往我身上打,我虽然可以避开,但是避开时总会碰翻花瓶、茶杯等东西,还会遭妈妈的骂。
不过,马鑫琪这小家伙也有点傻呼呼的。一次,她喜欢看的动画片《天线宝宝》正在放,她看见里放的很好玩的样子,就对她妈妈说:“妈妈,里面好好玩哦!我也要去!”“那你进去呀!”她妈妈和她开玩笑。她就用头来撞电视机,还一直嘀咕:“怎么进不去啊。。。。。。” 还有一次,在冬天,下雪了,马鑫琪看到了,就大叫:“下鹅毛拉!奶奶快来拿,卖掉鹅毛给小琪琪买糖吃,快点呀!鹅毛快不见了!”
马鑫琪时常会自言自语,她爸爸妈妈上班,没空管她时,她也不哭,就自己跟自己玩,嘴一直没停过,她可是出了名的烦!
你说我的妹妹有趣吗?可爱吗?调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