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很可爱,今年已经四岁了,眼睛大大的,不管我把糖果藏在哪她都能找到;鼻子尖尖的,不管在哪都能闻到零食的香味;还有个樱桃小嘴,我们都说她的嘴是专门吃零食的。她笑起来有两个小酒呢!
妹妹喜欢吃零食、喝饮料、玩电脑。我叫她“小馋猫”和“爱玩鬼”。
我叫她“小馋猫”是因为她在妈妈说:“谁要吃糖?”她总是把手举得高高的说:“我要吃糖!我要吃糖!”还经常叫爸爸买巧克力。
我叫她“爱玩鬼”是因为她总是在别人玩电脑时抢着要玩。
而且她还经常给自己取名字,前些日子让别人叫她小猪,现在变成宝贝了
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