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
我有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妹妹,是我大爸和大妈的独生女,名字叫孙铭馨。因为奶奶喜欢扎小辫子的小姑娘,所以妹妹留着长发,我妹妹能歌善舞,她会跳芭蕾·恰恰……
她还会打快板,而且还得过奖!!!!!
我妹妹很瘦,因为我练过截拳道,所以,她每次受人欺负的时候就会说:“等我姐姐来教训你!”
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妹妹而感到骄傲!!!!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妞妞,她今年3岁了,她很可爱,眼珠像两颗黑葡萄,她的脸胖乎乎的,脸蛋摸上去嫩嫩的,我真想咬一口!她笑的时候脸上有两个小酒窝。妞妞还是我的小跟屁虫,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我干什么她就干什么,最有趣的是她喜欢吃我剩下的饭。我每天中午放学回家,都要和妞妞一起玩捉迷藏。妞妞很聪明,她每次都能找到我,她找到我后就笑着跑了。她的笑声就像银铃一样,跑的样子也非常可爱。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