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美丽、大方的表妹,她的名字叫李柔池。大家都喜欢叫她“游泳池”,她也笑呵呵、甜滋滋地应着。无论谁见到她,都想接近她,真像游泳池一样给我们带来欢乐。
我的表妹爱漂亮。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有时把头发盘得高高地像公鸡头;有时前半部分头发弄个花样,后半部分留个马尾像刘三姐发型;有时把头发打N个小辫子,带着公主冠,佩着各种各样头饰,披着花花绿绿的裙子像孔雀开屏。她经常为了保护头发而趴着睡觉,像只哈巴狗,可爱吧?
我的表妹爱唱歌。只要能站在舞台唱歌,她就要参加。有一次国际型的歌舞比赛,她为了参加,利用周末时间,从二百里之外乘坐火车到城市跟专业的老师学习,风雨来雨里去地排练着,她这种风雨不改的精神值得学习吧?
我的表妹爱玩儿。每次去游乐场,你根本辨不出她是个女孩,玩磨转盘、过山车、摩天轮……她像疯子一样可以重复地玩着。她说:“最刺激的是游鬼屋。”有些大哥哥、大姐姐都不敢去体验,一般女孩是不会去探险的,可她却爱游。她觉得鬼屋里忽明忽暗,时而又有各种奇离古怪地模型跳出来忽悠,让你一会儿缩头,一会抬脚,一会儿左侧,一会儿右摆,似乎鬼在捉弄人,可我表妹却觉得像站在舞台表演一样精彩。当我们在水上乐园玩滑梯冲浪时,表妹双手抱着我腰紧紧的,显得特别温柔,一直都不敢松手。她有时候胆大,有时候也是一个胆小鬼哦!
我的表妹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嘻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