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小学四年级作文
表妹今年9岁了,胖嘟嘟的,十分可爱。你别看她年纪不大,可在我们众多兄弟姐妹中,她的“最”状可不少。这个暑假她住我家,作为表姐的我,一一把她的累累“最”状都列了出来。瞧:
“最”状一:最贪吃。我这个表妹呀,最爱吃东西,也最会吃了!每次吃饭,她总是跑得最快。无论肉类菜类水果类,她都吃!你瞧她左手一个鸡腿,右手拿筷子夹菜,吃起饭来,那简直跟猪一样,“呼哧呼哧”,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好像几百年没吃一样。她那苗条的表姐看着她这副模样,一下子胃口全无。我爸妈见了,笑得前俯后仰。更夸张的是,早上叫她起床,你只要说,去吃麦当劳啦,她就立刻起床;要是你说一些与吃无关的话,她就一动不动的接着呼呼大睡。怪不得她的绰号叫“猪小妹”,她都胖得……唉!
“最”状二:最会打呼噜。别看表妹不是男孩,可她却跟男孩一样,睡觉特爱打呼噜,而且打得特别响,跟打雷一样。我们兄弟姐妹中,数她最会打呼噜,吵死了!
“最”状三:最调皮。一次,我正在画画,表妹说她帮我拿颜色,我就答应了。可是,她却老和我“唱反调”。我说拿蓝笔她就拿红笔,结果我把蓝色的天空染成红的。我气极了,她倒有理,她说傍晚嘛。一会儿,她对我说:“姐姐我跟你说句话。”我就靠过去,她在我耳边说:“姐姐对不起……”我想,真乖,没想,她说完,在我耳边吹了一口气,嘻哈着溜掉了。
“最”状四:最爱看电视。只要能看电视,表妹就可以目不转睛,全神贯注,你叫她,她好像没听见似的,一动不动。没办法,你只好拍她一下了,真没办法。
“最”状五:最懂事。一次,我感冒了,表妹竟然不再调皮,她给我端水,拿药,问寒问暖,令我即感动又高兴。平时,她还帮忙做家务,体贴长辈,尊老爱幼,在我的兄弟姐妹中,她最听话了。
我挺喜欢我那调皮可爱,贪吃贪睡,懂事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