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梅花的作文800字
一个盛开着梅花的季节,我从屋里跑了出来,靠在那里静静地思索着。他们告诉我,现在是寒冷的季节,很容易感冒,叫我回屋里休息。我反而不听,静静地看着那朵朵梅花,他们看见了,就回去了,没有理睬我。我慢慢走向梅花,摸着那美丽的花瓣,看着那飞舞的雪花,我脸上出现了笑容。
一个绽放着腊梅的季节,我从屋里拉开的窗子边看着,靠着窗子静静地看着。他们告诉我,快把窗子关上,以免着凉。我也不听,目光落在那腊梅的身上,腊梅受着大雪的打击,却还是面带微笑。从它的微笑中感觉到它好像在说着:“不能放弃,不能退缩,永远保持着微笑,让所有人都和你一起玩,不要管别人的态度,管好自己的一切行动。”我看着它,轻轻地为它鼓掌。
雪慢慢地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在空中飞舞着,瞧那绝妙的舞姿,真美啊!腊梅和梅花不怕寒冷,在大雪中坚强地站起来,坚持着面带微笑。而其它花呢?原来其它花怕寒冷,躲起来了。对了!人也一样,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告诉自己:“你能行的!”是啊!所谓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所以,我们应该勇敢地面对困难,不能被困难拦祝瞧!梅花和腊梅就不是一个例子吗?
晚上,天空中还飘着鹅毛大雪,我都冷得发抖了,再看看腊梅和梅花呢?它们还在面对着困难,依然没有退缩,在坚持着。这又让我为腊梅和梅花感叹。既然在这个又冷又黑的晚上,它们居然还在坚持着。我情不自禁地走在门前,穿着厚厚的衣服,开着门,走到它们身边,一些人从窗子往外看,只见我靠在旁边,不禁说道:“这孩子是神经病吗?那么冷的天还出来。”而我,却并不理会,因为,它们都不懂得腊梅和梅花的珍贵,都不懂得腊梅的梅花的坚强,都不懂得腊梅和梅花的心情。
梅花在向我微笑着,好像在说:“谢谢你。”腊梅在向我微笑,好像对我说着:“相信自己,别人才会相信你。”我也笑着面对它们,抚摸着它们的花瓣,一边抚摸,一边说:“你们真坚强,我以后一定会像你们那样坚强!”梅花在吃惊地望着我,腊梅在微笑着点头,它们相信我一定会像它们那样做一个坚强、不怕困难的人。
一个盛开着梅花和腊梅的季节,那个寒冷的冬季,我陪着它们一起玩耍,陪着它们一起欢笑,陪着它们一起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