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母亲节为题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芳芳看到别人都去花店买花,送给自己的母亲。她也不由自主地跟着人群跑到了花店门口。
芳芳看着花店里拥挤的人群,想着她要不要也买一束玫瑰花送给妈妈,顿时,她又想:我的钱都是一天天积攒下来的,这么辛苦才积攒下来的,要不要送给妈妈?送的话,我的钱就会一下子用完了。不送吧她把双手叉在口袋里,摸着里面那不多也不少的钱,她犹豫了。这钱是她一天天攒的,是春游时省下来的,她又想起妈妈平时对她的关爱。最后,他狠狠心咬咬牙,一小步一小步地走进花店,大声对卖花的人说:我要一束玫瑰花!她付完钱后,拿着鲜花,飞一般朝家跑去……
到了家,她打开门,看见妈妈不在,便招来家中仅有的一只花瓶,小心翼翼地将这束充满着爱的玫瑰放了进去。又在花上贴了一张小纸条:妈妈,今天是母亲节,你女儿送你一束充满爱的玫瑰,希望你能喜欢。傍晚,妈妈回到家,看到了这束玫瑰,看到了这张纸条,闻到了谈谈的幽香走进芳芳床边,和气地叫醒了芳芳,紧紧地抱住了她,对芳芳说:女儿你的心意妈妈都明白了,都明白了!说完,她们母女俩都流下了开心的泪水。半晌,母亲把买花的钱都还给了芳芳,芳芳坚持不要,妈妈无奈只好收回了钱……
几天后,这束花枯萎了,单它在芳芳和她妈妈心中没有枯萎,而是开得正旺盛。因为这是一座联络芳芳和她妈妈爱的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