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母亲节为题作文
你想知道我的题目为什么叫母亲节么?
5月9日是我们母亲的节日。我早上起来就问妈妈要什么礼物?可妈妈说:“我只要你快快长大,好好学习,考上一所好学校就可以了。”可我心里想今天是母亲节,又是妈妈的生日……“一定要给妈妈买一个蛋糕”爸爸小声说。妈妈今天上白班。
我打完跆拳道以后拿着50元钱去雅香楼订了一个48元的小蛋糕
中午爸爸给我做了面条吃,还问我:“订蛋糕了么?”我说订了。
下午5点30分我到雅香楼拿蛋糕。我拿着蛋糕走着回家。路上遇到有我认识的人都问我我今天过生日,我自豪地说:“是我妈妈过。”
下午6点12分妈妈回来了,我把蛋糕拿了出来了之后我就藏起来。妈妈问:“是谁买的蛋糕?”爸爸说:“是儿子买的。”妈妈又问:“儿子呢?”爸爸开玩笑的说:“出去玩了。”突然我跳了出来说:“妈妈母亲节快乐,生日也快乐。”
后来爸爸又做了三个菜。
最后妈妈开始切蛋糕。母亲节就这样快乐的过去了,妈妈在这次的生日里也很高兴。
我的母亲节过去了。下一年我还要给妈妈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母亲节,也要给妈妈过一个高高兴兴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