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母亲节为题作文
今天,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那就是——母亲节。
一大早,我们三个好朋友就嚷嚷着要去买礼物。可是,眼前出现了一个问题——去哪里买?我们商量了好半天,终于决定去箬横。
骑着自行车欢快的在马路上奔跑,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由于过度的劳累,我们只好把自行车寄宿在亲戚家。乘着车来到了箬横。
又一个问题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找不到礼物店,这时候的我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们问得问,找得找,终于找到一家礼物店。这时候的我们已经累得精疲力尽。
走进礼物店,看见各种各样的礼物琳琅满目、数不胜数,令我们看得眼花缭乱。货架上的商品个个做工精致。我们开始细心地寻找合适的礼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三件精美的礼物。
1:是一个粉色的瓶子,里面装着三张信纸,两个☆,无数的天蓝色彩绳,一个圆溜溜而且五颜六色的发亮体。这个瓶子无论是装饰还是颜色都如彩虹般,甚是美观。
2:是一个化妆盒,紫色的代表温馨。上面还有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打开一看,里面有一面闪闪发光的镜子。化妆盒的带上,映着如天堂般美丽的图案。真是太鬼斧神工了!
3:一个如鲜血般染红的爱心塑料盒,底部还有一幅冬天的漂亮的下雪图。还有几个引人注目的字——母亲节快乐。
选好礼物后,我们匆匆付了钱,兴致勃勃地乘着车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将礼物交给了亲爱的妈妈。妈妈激动得热泪盈眶。
这一天是我们过得最快乐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