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作文
耳边回荡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小学毕业了,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真的很舍不得。毕竟同学之间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谊,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走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
六年的光阴似乎在一瞬间就过去了。我们注定要分别,但是为什么还要我们相识呢?最后一次春游,最后一次开运动会,最后一次考试,其中的点点滴滴都使我记忆犹新,我们彼此珍惜对方,珍惜对方之间的友谊。
快毕业的时候,教室的空气中弥漫着一种伤感的气息,大家都在沉默中表达自己的依依惜别之感。毕业典礼上强行挤出来的笑容之中,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阴云。
想起和同学相处的日子,我是多么不愿和他们分开六年,和他们一起上课,做作业,和他们一起嬉戏,玩耍,和他们一起进步,经历挫折欢声笑语回荡在我耳旁,他们的笑脸也不断涌现我怎能忘记呢?
在这六年的时日里,我曾以黑板为背景,以老师为榜样,以同学为伙伴,走过六年的风风雨雨如今要毕业了,让我们挥挥手说声再见。再多的思念也换不回来和同学在一起的日子,再多的想念也换不回来我们在一起的快乐,与其在这怀念我们以前快乐的时光,到不如接受事实,将这种思念变成回忆埋藏在心底。